男朋友覺得我對他親弟弟自私,男朋友說我自私 不會在大家庭處理關係 和我這樣只會讓他和他家人越走越遠

2021-03-11 23:21:59 字數 2651 閱讀 7248

1樓:阿修羅

你男bai朋友是不是有點太玻璃心du了,其實zhi他挺難

的,處在dao這樣的乙個環境版當中,

和後母和同權父異母的弟弟一起,他應該是有點敏感的,所以你的很小的乙個事情都能被他放大,和這樣的男孩在一起要做好心理準備,以後的瑣事更多,因為他的原生家庭會直接影響到你們以後的家庭生活,所以你要試著去理解他,如果覺得他是乙個可託付終身的人,你就要學會包容,包括包容他的弟弟,如果一點小事你都覺得他不可理喻,那麼會很麻煩,在情緒敏感的人面前就是說話做事要多考慮,不要不過腦子,這樣下去矛盾點會更多的,在常人看來雞毛蒜皮的小事到你男友那裡也會被放大的。

2樓:星靈魔幻

這樣bai又怎麼樣?我覺得這du樣的男朋友這樣的小事都zhi責怪你。那麼你以後

dao需要對他

回多考驗一下了,不要覺得自己太

答卑微了,如果你並沒有覺得自己很自私,不用在意他的說法。沒有必要完全為別人活著,這麼一點小事有什麼大不了的。一時忘了自己身邊有刀也是很正常呀。

不問清楚情況就責怪別人,更加沒道理吧,才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更自私

3樓:魅依秀色

人都是自私的他這樣說你他何嘗又不是自私啊,本來沒有多大的事情,你也看開點,畢竟沒有結果,人家家人人了能在他心裡位置更重點,以後結婚了就好多了!

4樓:安心若蘭

趁早分吧,他不是更自私,幹嘛不自己給他弟弟,現在還沒結婚就對你吆五喝六,以後有你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同胞弟bai弟真他媽自私,比如說生活du

在農zhi村,27歲,變成了乙個極dao度自私的人;幾年來以各專種理由向我索要錢屬物,之前我念在姐弟情的份上,(我讀了書,他初中沒讀完,家裡貧窮,我是頂著各種苦堅持讀完了乙個三流大學,他是自願退學的)就滿足了他,我發現他越發的變本加利,貪慾心膨長,他每次達到目的後,連絲毫的感恩之心都沒有,覺得理所當然;平時對父母也是這樣,乙個重病纏身的媽媽,每天要幫他幹各種重活,所得的經濟收入全部歸他所有,每當媽媽因病要住院的時候,先是打**問我要錢,再是以媽媽病重為由,叫我回家照顧;去年初,媽媽因病走了,在媽媽生命的最後兩年,他和爸爸爭吵後,爸爸外出打工,兩年半時間,先後給了他5萬,後面爸爸高血壓引發腦梗塞,中風後他堅決不接受爸回家調養,叫爸跟著我,爸經過短暫的**後還在回了老家養病,他對爸種種刁難,去年底,我全家回去過年,他辦生活也問我要錢,我想改變他的貪慾心,不給;他就讓我們在家連飯都她媽的自私自利自私自利自私自利的人,啊啊啊啊啊啥

6樓:孟左手牽又手

正常人,是她親弟弟又不是你親弟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是你弟弟又不是親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樣都被責怪啊,好委屈

男朋友說我自私 不會在大家庭處理關係 和我這樣只會讓他和他家人越走越遠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這是中國人的傳統,要不然文明古國就剩下我們國家乙個,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10樓:玉藻青青

今天過年後媽就問我和我男朋友的事情怎麼還沒有和我媽媽說,說我這樣不說是不行的,會拖著我男朋友的,如果真的喜歡我男朋友就領證去,你敢嗎?然後我不說話。接著說今天過年沒結婚你是不能在家裡的也不能在家裡睡,要正月初七之後才能過來。

然後我也不說話。因為我知道和男朋友說他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男朋友覺得我對他親弟弟自私?

我住在男朋友家裡,現在住家裡的是他還有我還有他後媽和後媽生的弟弟在念大學。爸爸去世了,上頭還有兩個哥哥成家已經分家了。 有一次弟弟放寒假回來,我和男朋友在電腦客房裡,他弟弟下樓問我削水果的刀在哪?

我說廚房裡的沒找到嗎?弟弟就說沒找到,然後我男朋友就對我說:客房裡不是有削皮刀嗎?

你直接拿給他啊!我就拿給他弟弟了。 弟弟拿走後我男朋友就說我自私,他說你知道明明電腦房裡有幹嘛不直接給他弟弟,你天天都要用粉色的那只削皮刀的就在我們身邊,還要叫他去廚房找,你不知道廚房的那個綠色的削皮刀是削蔬菜的不乾淨嗎?

你心知肚明身邊就有削皮刀還要問一下廚房的另一把削皮刀有沒有找到,還要問一下不就是不想給?男朋友就說我自私只顧自己不管別人的,什麼東西都自己霸佔。這個是他親弟弟,只是阿姨(後媽喊阿姨)不喜歡我們兩個,我這個弟弟對我們兩個挺好的吧。

我說我只是問問他弟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主要是互相遷就,互相尊重,如果沒有辦法,那就說明你們不適合,不會在大家庭處理關係 和我這樣只會讓他和他家人越走越遠。看了你的故事,確實有點坎坷,希望你會可以無咯開學好。慢慢的改變自己,忍受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對你有用。謝謝!

12樓:比爾蓋雯

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更自私!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我自私 不會在大家庭處理關係 和我這樣只會讓他和他家人越走越遠。看了你的故事,確實有點坎坷,希望你會可以無咯開學好。慢慢的改變自己,忍受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對你有用。謝謝!

14樓:我的備份

在大家庭生活要學會寬容,人多難念磕磕碰碰,要學著在大家庭處理關係 和我這樣只會讓他和他家人越走越遠。看了你的故事,確實有點坎坷,希望你會可以無咯開學好。慢慢的改變自己,忍受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對你有用。謝謝!

男朋友喜歡讓我親他弟弟,他愛我嗎

只要不是過分或 的行為,是正常的。洗乾淨了,親親是可以的。應該是愛你的,夫妻之間互相親親性器官都是可以的。祝你幸福!愛是兩個人心與心的交流,是語言行為的溝通。你覺得你們在一起來信,就是他愛你。不開心就是他不愛你。另外,友情提示,問問題應該自己先動腦。思考一下。即提問應盡量符合大腦邏輯。遊戲是兩個人願...

我對男朋友越好他對我越不在意,有人說對男朋友你越主動,你越在乎他,對他越好,他越不在乎你,可是他本來都已經開始不在乎我了,我在不

因為他有復兩面性格,你 不是。他來可能是故意的。要 源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你很簡單,就是你對他的態度一下子360大轉變。你也對他冷淡,比他冷到n多倍看看他的反映。如果他還是很冷淡的話,那就完了。你趕緊絕鋪蓋走人。如果他對你不滿或者發脾氣什麼的。那就代表他受不了你這樣對他。他很在乎你。雖然嘴巴上不說。心...

說男朋友不行對他有什麼影響,別人都說我男朋友不好,我該怎麼辦

首先從男性本身的二個方面去考慮首先是性能力非常強的男人,對於這種玩笑一般是自身很自信不會理會而且也會想 一會讓你嚐嚐我的厲害 那麼另外一種男性呢,自身對於自己的性能力就不滿意就會產生不自信,焦慮,更怕女朋友對自己產生不滿,但是一旦女朋友說出來就會異常的敏感,有的會出現生氣,自身產生自卑,而且本身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