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為什麼會成名 穆勒退役了嗎

2023-06-04 17:40:04 字數 3661 閱讀 6418

1樓:自然琪琪

背後有個賢內助的老婆。

穆勒退役了嗎

2樓:羽月談娛

穆勒沒有退役。

穆勒在2023年卡達世界盃時還參賽,他並沒有退役。

穆勒簡介

托馬斯·穆勒(德語:thomas müller),2023年9月13日出生於德國威爾海姆,德國男子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多樣,可以勝任攻擊型中場、二前鋒、中鋒和邊鋒,現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俱樂部,2023年巴西世界盃德國國家隊奪冠成員。

穆勒在2023年加入拜仁慕尼黑青訓營,2023年上演職業比賽首秀。2009-10賽季,穆勒成為拜仁慕尼黑主力,幫助球隊獲得德甲聯賽和德國足協盃雙冠王,晉級歐冠決賽。2023年,穆勒隨德國隊參加南非世界盃,打進5粒進球,隨隊獲得季軍,榮獲該屆賽事金靴,並當選為最佳年輕球員。

2012-13賽季,穆勒打進23球,幫助拜仁獲得德甲聯賽、德國足協盃和歐冠三冠王。2023年,穆勒隨德國國家隊奪得2023年世界盃冠軍,他打進5粒進球,獲得該屆世界盃銀球獎和銀靴獎,入選2023年世界盃最佳陣容。

2019-20賽季,穆勒以21記助攻打破德甲單賽季助攻紀錄,並打進14粒進球,幫助拜仁第二次加冕三冠王。2023年11月10日,入選德國隊出征卡達世界盃26人名單。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穆勒

3樓:小碗豆豆兒

我雖然是個德國球迷,但並不是拜仁球迷或者穆勒人迷。

我只能說如果客觀來看的話,你會喜歡上他的。(前提是你沒有任何隊伍傾向)

比如前一段時間皇馬抽到馬競,穆勒一張嘲諷皇馬的**被爆出來了,他笑的賊開心,如果你是個皇馬球迷你好受嗎?

比如2023年的時候歐冠半決賽拜仁踢巴薩,穆勒好像有不好的動作吧什麼的,我不太清楚,聽說巴薩球迷不很喜歡他。不過,考慮到斯坦福橋**,私以為巴薩球迷沒有什麼立場去指責別人。

而且穆勒都曾經在世界盃上虐過梅西c羅,兩人人迷數量龐大。有討厭他的人挺正常的。

乙個人就算千好萬好,你不喜歡,都是錯的。

穆勒為什麼被開除?

4樓:劉文房

4月12日,美國**川普公開談及有開除「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設想之後,參議院兩黨4名議員計畫推動一項兩黨措施保護特別檢察官,以保障穆勒繼續調查。

共和黨北卡羅萊納州參議院蒂里斯,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格拉厄姆和民主黨德拉瓦州參議員庫恩斯,紐澤西州參議員布克11日提交「特別檢察官獨立與誠信法案」,確保穆勒與所有日後的特別檢察官,只能被高階司法部**以「正當理由」開除。

一旦法案生效,特別檢察官會有10天時間尋求緊急司法審查,以確認開除理由是否為正當理由,若非正當理由則開除自屬無效。

格拉厄姆發表宣告說,這一法案的目的是要保證特別檢察官不能因為政治原因而被開除。他說,「我認為這對國家有好處。」

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希望最快能在12日表決這項保障調查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的兩黨法案,不過司委會主席、共和黨籍的格拉斯裡表示,表決可能推遲至下週。

還不清楚該法案能否成為法律,因為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對它沒有任何興趣,同類法案更難在眾議院通過。

不過,美國眾議院議長瑞安表示,他獲得白宮保證,川普沒打算開除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美國**的調查人員。瑞安在一場記者會說:「我沒有理由相信那種事會發生,我有獲得不會發生那種事的保證,因為我跟白宮的人談過。

我的想法沒變,我認為他們(司法部副部長與特別檢察官)仍獲准做他們的工作。

穆勒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托馬斯·穆勒,德國足球運動員,效力於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拜仁慕尼黑及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司職右邊前衛、前腰或者前鋒。

穆勒在2009-10賽季被時任主教練路易斯·范加爾提拔至拜仁慕尼黑一線隊,截至2023年6月11日,他為拜仁出場256次,攻入101球,已經成長為拜仁的前場進攻核心。[1] 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中,穆勒出場6次貢獻5粒進球3次助攻,隨隊獲得季軍,榮膺世界盃金靴獎、世界盃最佳新秀。2012-13賽季穆勒幫助拜仁慕尼黑首度加冕三冠王。

2] 在2014巴西世界盃中,穆勒出場7次貢獻5粒進球3次助攻,協助德國隊第四次捧起世界盃冠軍獎盃,並榮膺世界盃銀球獎[3] 、世界盃銀靴獎[4] ,也成為世界上第三位連續兩屆世界盃都能至少攻入五球的超級射手。

2023年10月28日,入圍2023年金球獎但未獲獎。[5]

穆勒生平簡介是怎樣的?

6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約翰·穆勒(1806~2023年)是19世紀英國著名的哲學家、經濟學家、邏輯學家。生於倫敦,14歲派居法國,研究化學、植物學和高等數學,並精通法文;2023年回國研究心理學和羅馬法。此後曾在東印度公司工作,並從事學術活動,出版過有關邏輯學和政治經濟學方面的專著。

1865—2023年在威斯敏斯特區當選為下議院議員,2023年成為世界第乙個婦女選舉權協會創辦人之一;2023年死於阿維尼翁。

為了總結那些曾推動19世紀前半葉政治形勢發展的經濟理論,用當時最好的社會思想來證明社會經濟現象,穆勒決定撰寫一本適應於當時更廣泛的知識和先進思想的「現代《國富論》」,並對李嘉圖的學說作一些補充和引申的著作,即《政治經濟學原理——及其在社會哲學上的若干應用》(以下簡稱《原理》)。

穆勒什麼樣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托馬斯·穆勒,19⑧9年9月13日出生,德國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隊,司職前鋒,亦勝任其他攻擊型位置,包括前腰、第二前鋒及邊鋒,憑藉其出色的速度、技術和沉著態度,以及穩定的進球率及創造進球機會的能力而廣受好評。

作為拜仁慕尼黑的青訓產物,穆勒在2009至10賽季被時任主教練路易斯·范加爾提拔至一線隊,他在該賽季幾乎參加了隊內的所有比賽,為球隊贏得了聯賽及盃賽雙冠王,並且晉身歐洲冠軍聯賽決賽。此成就使他得到了德國隊的青睞,在該賽季結束後即入選參加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德國隊名單,出場6次打入5球,隨隊以季軍完賽。隨後他被評為賽事最佳年輕球員,以5個進球及3個助攻榮膺世界盃金靴獎。

中文名:托馬斯·穆勒。

外文名:thomas müller

別 名:穆利 二娃。

國 籍:德國。

出生地:魏爾海姆。

出生日期:19⑧9年9月13日。

身 高:186cm

運動專案:足球。

所屬運動隊:拜仁慕尼黑。

專業特點:無球跑位,射門。

主要榮譽:2023年、2023年德國盃冠軍。

2014巴西世界盃冠軍。

2023年南非世界盃季軍。

2023年南非世界盃金靴、最佳新秀。

2014巴西世界盃銀球獎、銀靴獎。

世界盃史上第二位金銀靴連樁。

8樓:哈千祝鶴

托馬斯·穆勒(德國,2023年9月13日,2023年南非世界盃最佳射手,現效力於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於12-13賽季幫助德國球隊獲得史上首個三冠王的佳績。在2014巴西世界盃賽中年輕的穆勒在小組賽連進3球,上演本屆世界盃第乙個帽子戲法。最終進了五個球幫助德國奪冠。

為什麼大熊貓會成為國寶,為什麼熊貓會成為中國的國寶呢

大熊貓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是咱們中國的特有物種,主要分布在我國的四川 甘肅 陝西省的個別崇山峻嶺地區,數量十分稀少,對很多學科都有巨大意義,因此被稱為國寶。物以稀為貴,不僅由於其數量少,大熊 貓是人們常說的活化石,距今幾十萬年前是大熊貓的極盛時期,這對於研究和保護生物多樣性,以及地球的環境變化...

黑種人為什麼會成為奴隸,黑人為什麼會成為美國人的奴隸

在非洲copy 歷史上,奴隸買賣很早就出現。bai公元1世紀的 紅du海回航記 zhi一書就有關於來自非洲之角 今索馬利亞dao 的奴隸的記載。7世紀末,阿拉伯人進入北非後,也曾把抓來的黑人販運到阿拉伯國家以及波斯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等地。在歐洲,14世紀已經有西班牙人販賣從北非帶來的黑奴,爾後葡萄牙...

王昱珩為什麼退賽?為什麼王昱珩退賽?

因為他覺得節目組不方便,覺得這個節目有很多內幕,所以就會退出比賽。退賽的原因就是因為節目組出現了非常不公平的對待,所以才會做出這麼魯莽的決定。既然參加節目就應該做到公平公正。他退賽的原因便是她在節目組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他覺得這參加這樣不公平的比賽毫無意義。因為他在比賽過程中比賽的結果偏離了他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