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的人離職後,都是怎樣退出公司工作群的?

2023-06-04 17:35:03 字數 4952 閱讀 4123

1樓:知乎百了

我覺得情商高的人在辭職後,一般都是悄悄自動退出工作群的,在目前職場中,辭職後很多的同事朋友都會變的突然陌生,如果這個時候在群裡大張旗鼓的告訴大家,可能會給自己帶來尷尬。而主動退出工作群,從一定程度上說,可以讓自己辭職走的好看點。我公司的大部分同事,都是這樣做的,所以我覺得這種方法還是比較好的。

2樓:夢裡孟

情商高的人離職後,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往群裡發一段祝福大家的話,以表示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自己照顧的感謝,對大家表示祝福,最後附上乙個小紅包。

3樓:夏見冬

在群裡簡單的說一些事情,說明自己離開的原因,然後簡單做了一下告別就離開了這個工作群。

4樓:樂樂在此呢

不會有太多的言論表達,直接退出了公司群聊,或者是跟群裡的一些同事進行打招呼,之後用一種比較幽默的形式退出群聊。

5樓:小李最可愛呢

當然是默默的,讓別人感覺不到你的存在,這樣你也不尷尬,領導也不尷尬,對於雙方來說,是一件雙贏的事情。

6樓:root根妹

離職後,自己主動退群比較好,表明不在公司工作,就不參與工作群 ,這很自然。如果被群主剔除就比較尷尬了。

7樓:魚與魚塘

默默的退出,他們離職幾天以後就主動退出工作群。

8樓:映陽

離職後,高調退群還是悄悄離開呢?如何高情商退出群聊呢。

離職後,要主動退出工作群嗎?

9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主動退出,因為自己現在已經離職了,所以和這個公司沒有任何的關係,應該要退群。

10樓:浩海永寧

是的,需要主動退出去,因為你已經離職了,和裡面沒有什麼關係了,主動退出比較好,免得被人踢。

11樓:巨蟹阿斯頓

離職之後當然要主動退出工作群,因為這個時候你已經不在這裡工作,應該自己退出。

12樓:嘴開過光愛吃鮑魚撈飯的院長

建議離職當天應該自動退群 免得過幾天別人把你踢了。

離職時候,如何高情商的退出工作群?

13樓:小徐說民生

可以直接去發表乙個退出的感言,就說和大家在一起很開心,然後現在我要離開了,祝大家永遠開心,或者是工作順利之類的。

14樓:慧心學長

在退出工作群的時候就應該發表自己的感想,可以說有緣再見,要把自己的工資全部都領取了之後再退出工作群。

15樓:蕊曦學姐

因為我們已經離職了,所以這個時候已經沒有必要去維護群裡頭人的關係了,直接退出去就可以了。

離職後應該怎麼退出工作群?怎麼做才能體面退群?

16樓:小娜娜嗨

離職後可以在群裡艾特所有人,告訴他們已經離職了,非常感謝他們在這期間對你的幫助,這樣才算是體面的退群。

1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離職之後當你走的時候就直接退出工作群就可以了,也不需要說什麼,這是給大家最好的體面,不需要做什麼事情,畢竟當你離職以後,你的同事和領導和你的關係已經遠了。

18樓:墨綠夜晚

在離職之後默默的退出工作群,不要在工作群上釋出任何訊息,也不要詆毀任何乙個員工就非常的體面。

19樓:青楓侃

應該盡快的退出工作群,而且也不要發什麼語音或者是言論。並且企業也應該更加低調一些,不要太高調,這樣才會非常的體面。

20樓:三四么洞洞么

其實可以默默無聞的直接退出來,因為大家都知道不在這裡工作了,這個群就沒有了任何的用處,直接退出來就挺體面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優雅的退群姿勢:別引起群內人人皆知,辭職手續辦完默默退群就好。其實,離職後只要跟部門領導和熟悉的同事告個別,關係稍微好的就微信留個言,不要打擾別人工作。

最優雅的退群姿勢不是大張旗鼓的發個紅包,來句:爺走了,各位繼續堅守。而是默默退出群聊,不打擾,不鬧騰。

22樓:行樂先生

最好是讓別人將自己踢出群,這樣對自己是最有好處的。如果想要體面的退群的話,只好自己主動退了。

23樓:依依很美的

直接退出來工作群就可以,而且在這個時候並沒有必要做到體面退群,因為大家都是非常的忙,沒有人會關注你做的事情,所以說這個時候沒有必要對於這方面太過的在意。

24樓:建超職場

辭職後如何優雅地退出工作群?牢記這3點,有面子還不得罪人。

在公司離職後要不要退群,如何做才能不傷情感?

25樓:叫那個不知道

要的。既然已經辭職了,呆在裡面也不合適,直接退群就行,不要太高估自己的地位,地球沒了誰照樣轉,公司也是如此,你走了對公司並沒有太大的影響。沒有人會去關心你是怎麼退群的,大家都很忙,自己默默的退出去就行了。

領導也不會喜歡有人在裡面,宣傳自己離職了,今天來乙個,明天來乙個,每個人都說離職,搞的人心惶惶的,好像公司要倒閉了一樣。

同部門的領導、同事對你的成長,或多或少都會有幫助,可以艾特一下和自己比較熟的同事、幫助過自己的同事、領導,感謝他們這段時間之來的照顧,說幾句感謝的話,發個紅包意思一下。

26樓:期待幸福生活的二哈

當你從乙個公司辭職之後,到了另乙個公司去工作的時候,以前在公司的群,你要不要退出來呢?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退出來,因為這些群其實又不是老闆幫忙建立的,而是我們私下裡一些特別要好的同事拉起來建立的群,這裡面我們的關係都是非常友好的,其實我們下班的時候,我們基本上不聊工作的事情,所以這個群裡面只是會聊一些生活上面一些大家的事情而已。

所以他跟你未來的工作完全不會衝突,而且未來我們也可以通過這個群再組織一些聚會,當你這個時候退出了這個群,別人還以為你已經不把他們當做朋友了,然後下次他們朋友之間的聚會,就是所謂的不是老闆組織的,是他們自發組織的公司聚會,然後這個時候你不在群裡,然後他們也不敢邀請你了。這個時候你有可能就會錯過曾經認識了多年的同事,錯過了曾經那麼多年的友情。

所以這個時候你沒有必要退出這個群,你可以通過這個群再看看他們今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然後也可以互相的交流一下,有些時候私聊沒有在群裡面一起聊天來得更加開心一些。

27樓:月色

不知道有多少小夥伴像一樣不喜歡被別人拒絕、不喜歡被原同事踢出群聊,針對不同的群聊我們也應該進行不同的處理。專案(部門)溝通群立刻退,很多公司都是按照部門和專案來劃分、對接日常性工作或者階段性工作,當我們離職後對於專案和公司來講我們屬於"外人",群組中討論的大多是公司內部資訊或者商業戰略層資訊,為了避免尷尬要及時退群。如果自己沒有主動退群,也會被群主馬上清理掉;公司好友群請保留,除了工作群也會有社交群,比如線下小聚群、美食群等。

俗話說"多個朋友多條路"我們會和公司中關係不錯的同事共同建立好友關係,這些群是維繫好友關係的樞紐,同事間的關係是強關係所以以後都有合作的機會或者成為好友的機會。

總結:公司群組悄悄離開、專案群組儒雅道別後離開,在此之前要和領導們、私下關係還不錯的同事一一謝過和溫和道別。生活中到處充滿了考驗情商的情節,每個人處理事情也都不一樣,離職後還可以在群裡發發紅包或者請關係不錯的同事一起吃吃飯、喝喝咖啡,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離職後的經驗分享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退群的,因為每個公司群裡年的訊息個和檔案都是乙個公司的機密,離職後可以跟大家打一聲招呼,然後再祝福大家以後的工作順利,然後就可以離職了。

29樓:那些繁花落幕

我覺得退群合適。因為不再是公司裡的人了,所以退群是最合適的選擇。如果是我,我還會發個紅包,然後瀟灑的說我走了。

30樓:月華如水

離職以後還是不要馬上退出原來的群,但有一點,說不定原來的領導不再希望你還待在群裡,所以還是私下溝通群裡的領導,說銘退出的理由,然後退出來就行了。

31樓:小小時光

一般的工作群若是離職了,哪怕自己不退出,也會有人踢自己,若是我的話,工作離職手續辦妥,沒有什麼後續的事情,會選擇主動的退群!

32樓:顧北城i南巷

不用退群,靜靜的待在群裡就好了,有跟你有關的話題就發表幾句,雖然離開了公司,但人生無處不相逢,如果有一天你需要他們幫忙,也不會特別的尷尬。

33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最好是退群,因為後續的工作更多不是你這個已經離職的人可以參與的,待在工作群裡面很容易讓領導覺得你會走漏公司機密等問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既然都選擇了離職,說明下定決心,沒有什麼傷感不傷感而言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穩妥的做法就是先不要退群,看公司領導怎麼解決。你離職了之後領導肯定是知道的,他哪天看不上你之後就會把你踢出群的,那這樣就不會傷到你和同事之間的感情了。而且還要看具體是什麼群,工作群你肯定要及時退掉的,因為畢竟涉及到了企業的隱私。

成員聯絡感情的群你還是看領導的選擇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公司離職後應該退出工作群,如果是聊天群可以不用退,畢竟是人家工作群。肯定要是退群的。

只是想在退之前,和各位說一聲再見。在說再見之前,想給各位發乙個紅包,已表示我的謝儀!

36樓:網友

離職後當然要退群了,但是一定要在群裡說一下,因家庭原因之類的離職,不能與大家共事之類的客套話。第一是因為群裡都會發一些檔案之類的,並且一部分是不能傳播出去。第二是因為留在群裡也不會有什麼用處,偶爾看到了還會傷感。

畢竟是曾經在一起奮鬥的小夥伴。所以綜合來說,還是退群比較好。但是也可以跟玩的好的同事私聊之類的。

還不會太影響感情。

37樓:gh桂花香

我是辦完離職手續就立馬退群。

如何成為情商高的人,怎樣成為高情商的人?

情商高是天生的,並不是培養出來的,當然後期培養也很重要 怎樣成為高情商的人?第一,經常結識新朋友是鍛鍊情商的一種方法。第二,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優點和缺點,正確認識,分析,鍛鍊和提高自己。第三,高情商的人能駕馭情感波動,並能避免壞情緒影響,學會自我調節!第四,要變得樂於幫助別人,能放下手中的事情向有...

怎樣做乙個高情商的人,如何做乙個高情商的人

1 正確的認識自我。有的人能力平平,卻總是在眾人面前誇下海口,以致於換來了他人的厭惡。有的人擁有智慧型和想法,卻因為過度的自卑,而不敢於去表達自己,這讓許多人不能夠注意到自己。這些的產生都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乙個正確的自我意識。自我意識就是對自我的認識,包括對自己生理以及心理方面的認識,充分的認識自我可...

智商低但情商高的人的表現是怎樣的

20201101智商高的人情商都低?生活現場 vol.77 班裡有男生追她,男的有女朋友,告訴她只要他同意,馬上甩了女朋友。這種事情用智商想想讓他滾一邊去就好了,但是她又開始理想化了,覺得男女之間是存在純潔的友誼的,認為可以和他做朋友。用智商處理起來很簡單,但是她就是用情商來思考。就是很能體諒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