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為什麼成名後很多要脫離原經紀公司?

2023-03-15 14:05:02 字數 2653 閱讀 3627

1樓:月貞

藝人成名後,自己的影響力已經可以滿足自己掙錢了,就沒必要再在原經紀公司!脫離原經濟公司的話,自己掙多少就都是自己的,不用再讓公司抽提成!

2樓:巢韶容

藝人成名後,大多數因為原來的經紀公司不利於自己事業向前更進一步,為了更好的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經紀公司。

3樓:讓藝術來**你

單飛後自己開設工作室,賺的錢都是自己的啊,就不用大部分都交給原來的經紀公司了。

4樓:阿啦開心每一天

一般情況下,剛簽約的新人因為自己沒有資源,無法簽約一些電影或是電視劇集,全靠經紀公司,但是經濟公司是拿他們賺錢的,不是幫他們賺錢,出名了會給他們接更多的影視劇或者廣告,一般情況下演員出名之後會有很高的收入了,不會再這麼任由經紀公司擺布,要不他們也會走最後有錢沒有好身體的路子。

5樓:阿白

1.藝人成名後,**多了,資源多了,經紀公司會讓藝人馬不停蹄地接各種工作,上各種通告,導致藝人身體吃不消,原經紀公司的管理結構也可能不適合藝人更好的發展。

2.藝人成名後,擁有各種好的資源,經濟利益糾紛也逐漸突出,跟經紀公司的收入分配比例越來越少不平衡,藝人更希望脫離原經紀公司,自己成立工作室,或者簽約能給藝人帶來更多收入,更多規劃和資源的經紀公司。

6樓:戎珠

怎麼說呢,現在很多一人在原來的公司有可能合同或者金錢方面不合理,那麼沒出名的時候沒有辦法了吧,出名後他們有資本談條件就可以跳槽去更好的公司發展。待遇更好吧!

7樓:網友

應該是想更大的成名吧!那誰不想更上一層樓呢!都想爬到最高!所以說想找到更好的出路。

8樓:全天曼

藝人成名前所簽經紀公司,承擔著此藝人碌碌無為無回報的風險,所以簽訂的合同對藝人保障不會很合理,而藝人一旦大紅大紫,就不在甘心被剝削,寧願賠付高額違約金也要與公司解約,而新的公司心甘情願**接盤,因為此時的這個藝人已經成了一顆搖錢樹。

9樓:兔小九

經紀公司限制多 藝人成名後無需依託經紀公司也可有較好發展 就好比你一無所有你會給人打工 當你財務自由你便可以隨心所欲了。

10樓:網友

他們主要是脫離原公司到外面賺錢吧。

為什麼明星都需要經紀人?

藝人經紀人是幹什麼的

明星為什麼要有經紀人?

藝人經紀人是幹什麼的

11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12-11

1、安排與他們的客戶的問題有關的會議。2、根據合同條款,進行收費,委託或者其他支付活動。3、為了評價準客戶,進行試聽或者面談。

4、與客戶商討為他們的生涯制定發展策略,並且解釋對他們有益的行動。5、發展與個人和組織的聯絡,並且使用有效的策略和技術保證他們客戶的成功。6、對行業趨勢和經營保持了解。

7、為客戶管理商業和金融事務,例如安排交通及住宿,售票及直接營銷和廣告活動。8、與經理,贊助者,協會**和其他與客戶的合同的權利和義務有關的人協商。9、獲得關於檢查效能裝置,儀器和住宿的資訊,保證它們符合規範。

10、為客戶安排促進或者表演計畫。

娛樂圈沒有簽約經紀公司,也沒經紀人,但火得一塌糊塗的明星,分別都是誰?

1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趙露思,白敬亭,金星這幾個明星雖然沒有簽約經紀人,也沒有經紀公司,但是他們的知名度非常高。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有鄭爽,趙露思,白敬亭,金星,他們都是靠自己的實力火的,實力都挺強。

藝人一定要加入經紀公司嗎?經紀公司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14樓:小小小兔

估計只有演藝圈的人才知道經紀公司是乙個怎麼樣的存在,裡面又負責了哪些角色。

個人認為的話,經紀公司只是為了發掘藝人,並進行培養的乙個公司而已。期間對藝人進行監督扶持,在經濟上給予幫助~~並且,每個藝人都有自己專門的經紀人。

而至於藝人是否要加入經紀公司,也要看自己是否有需要,一般初期的話,多數藝人都會加入某個公司的旗下,靠公司的宣傳或者聲望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就拿最近比較出名的「迪麗熱巴」來說,不也是在楊冪的工作室裡成長起來的;而且在《三生三世》中有大部分的藝人都是從她的工作室中選出來的。這也說明老闆對自己旗下藝人的支援。

所以,如果自身能力比較好的無非加入經紀公司,反之大部分藝人還是會尋求乙個靠山的。

15樓:知道大人天蠍

對娛樂圈不是很了解,但是也知道每個藝人身邊都有乙個經紀人的,而且也都有簽約的經紀公司,從而也感覺經紀公司好高階大氣,如果藝人離開這個後台,應該就不叫藝人了吧。

我之前在電視上看過,還有看過不少新聞,基本上大明星都是簽約什麼經紀公司,身邊而且經常有經紀人陪伴。你比如王寶強,身邊不是也有經紀人麼,只不過這個經紀人太過關心別人的私生活,導致悲慘結局。還有你像什麼華誼公司等等,那裡面出的大碗明星應該更多吧。

綜上所述,看來乙個人要想成為真正的藝人,必須有有乙個強大的經紀公司來捧,來宣傳,這也叫做雙贏吧。

為什麼明星都有經紀人?經紀人是幹嘛的?

中國藝人為什麼很多加入外國國籍,中國人為什麼要加入外國國籍?

其實就是為了避稅!共和联邦 美國都是外來投資資金的避稅天堂,你看看這些演員沒乙個法國國籍的,因為法國的演員稅很高。這些外國籍的20 的稅都不願意交,真的很曹丹!國家應該出具法律,外國國籍在華工作的繳納中國的個人所得稅!不能認繳制度為主,這型別的人應該每月進行核查,如果偷稅漏稅超高的話入刑法加上稅額加...

為什麼很多女人要男人工資上交,女人為什麼要求男人上交工資卡,男人你真的知道嗎

如果是婚後,很多女人讓男人工資上交,是婚姻家庭的需要。如果男人和女人在戀愛期間,女人讓男人工資上交,這樣的做法很不妥當,因為彼此只是戀愛關係,還沒有結婚 不是一家人 女人還沒有理由支配男人的工資。婚後,夫妻把工資放在一起,合理安排家中的開銷,每個月的結餘儲蓄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女人要男人工資上交,很...

中國人為什麼要讀四書五經啊,為什麼要讀《四書五經》

不能光讀四書五經,現代社會是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也是乙個知識大 的時代,我們不停地學習各種知識和技能都猶為不及,更不用說光讀四書五經了。再說了,四書五經是儒家的經典。儒家學說對我國歷史發展影響深遠,這沒錯,但是我國近代那段屈辱的歷史也以其殘酷明確地告訴我們,還有很多東西是我們必須學習和發展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