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車在高速路上開起來會不會速度比較慢?

2023-06-04 15:15:03 字數 2354 閱讀 9157

1樓:依依很美的

不會,新能源汽車是油電混合的,行駛速度和普通汽車沒有什麼區別,在高速公路上也能正常開。

2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的,現在有很多新能源的汽車速度還是比較快的,而且上高速也沒有任何問題。

3樓:雙魚愛仕達

不會。新能源汽車的質量特別輕,而且動力十足,開起來不會很慢。

為什麼新能源汽車的起步速度會很快?

4樓:田敏噓噓

新能源車隔音太好,且沒有絲毫燃油車那種震顫,乙個人安靜舒適的聽**,提不起飆車的興致。慢的都是快沒電的,指望用僅有的電量回家「續命」充電呢,他們才不會顧及開的慢會造成道路擁堵。最主要的是開車的沒有駕照,該快不快,該慢不慢,還佔用快車道,開汽車(包括新能源車)的最詬病這類車。

靠動能**就能把速度慢下來。即使要超車也是很快就超完了,然後開啟定速巡航。所以開新能源車會更加安全。

此時整體反應下來就是「肉」得要死了唄。這是電動車的結構決定了電動車的駕駛特性。輔助駕駛等減輕壓力的功能也不完備,這種心態體驗和電動車是不一樣的。

但純電動車快沒電的心態體驗也很糟糕,所以混合動力才是目前最佳選擇。車裡也沒有異味,駕乘感覺不錯。

只不過很多人為了省電跑得慢而已,窮人還是多啊,要嘛為了省電費,要嘛為了降低電池衰減速度。所以電動車的加速效能要優於傳統燃油汽車。因此,只要電動車沒有故障,又不存在堵車的情況時,不會比傳統燃油汽車慢。

買電車的不會在乎這點電費。至少電車慢慢開不會因為要省電,但是燃油車慢慢開的,很多都是為了省錢,讓車輛在乙個經濟時速下行駛。

知道電動機的特性嗎?電動機啟動的時候電流最大,執行穩定後電流最小,所以嘛使用電動機,最好不要平凡啟停。放眼過去,目光所及,都是綠牌車。

如果你留意一下,搶道加塞超速飆車的,也大多是新能源車。但是沒有的就要去外面充電。充電還的等著。

我買的特斯拉三代充電樁,都乙個月了,物業也沒批准我能不能安裝。

5樓:阿樂秋季雨

主要是因為新能源的汽車並不是靠油來發電的,而是靠電來發電,而且電機非常的大,所以起步速度會快一些。

6樓:愛唱歌的英

那是因為他們用到了很多的高科技,其次也是因為通電的速度是比較快的,而且馬力也是比較大的。

7樓:巨蟹阿斯頓

是因為這種新能源汽車它的效能特別好,電池的電力特別足,所以起步速度會特別快。

8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它是通過電門進行控制的,所以起步速度比較快,而且可以通過電力的大小來控制速度。

新能源汽車在高速路上開起來會不會感覺動力不足?

9樓:樂樂在此呢

會的,像這種汽車一般提速都比較慢,所以在高速上開起來,整體與其他的轎車相比確實動力不足。

10樓:王祿

不會的。他們已經考慮到這個問題了,而且動力做的還是很足的,在高速上的感覺也是很不錯的。

11樓:春季的風啊

沒有這個毛病,如果有的話說明是你買的車子能力不夠,你買車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挑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的be‎ij‎in‎g eu5,開著很快的,跑起來動力十足。

都說新能源汽車跑高速特別費電,是這樣嗎?

13樓:教育導師范老師

都說新能源汽車跑高速特別費電,我認為不是這樣的。跑相同的路程,跑高速的時候相對來說是省電的,汽車電瓶的輸出功率保持穩定。

1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任何運動越快耗能越大的多,比如我們普通人類高速跑你一天最多是個半馬拉松,而你走路一天走80裡不會特別累。最標準的就是電動車開的越快那功耗就越大,而開的越慢功耗越低的多。而汽油車是由於發動機汽油燃爆速度非常高發動機一般起碼要到每分鐘1500轉才能穩定,所以汽油車一般經濟時速起碼要到60邁以上了。

低速反而浪費油。當然汽油車開150邁以上也是油耗很大了,這時越快油耗越大的多。無論是新能源還是燃油車行駛過程中都是要對抗兩種力量,1地面摩擦力。

2空氣阻力。高速公路地面摩擦力是基本不變的,但是空氣阻力是隨著車速增大而增大的,其實準確的說無論是新能源汽車還是燃油汽車 車速越快所需要的能量就越大,只不過兩者的做工方式不同。

15樓:惠華小知識

是這樣的。因為新能源汽車跑高速需要很多的電能,因此會特別費電的。

16樓:網友

任何運動都是越快耗能越大的多。開的越快,功耗越大,開的越慢功耗就低得多。新能源汽車跑高速費電主要指純電動汽車。原本他的費電是有電機的工作性質決定的。

汽車什麼地方可以掉頭,汽車高速路上在哪裡可以掉頭?

本期與您分享,汽車行駛到哪些路口可以掉頭和哪些路口不能掉頭,弄清楚這些再也不怕違規掉頭罰款,一起看看吧!汽車可以在以下情況掉頭 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中的規定 機動車在有禁止掉頭或者禁止左轉彎標誌 標線的地點以及在鐵路道口 人行橫道 橋樑 急彎 陡坡 隧道或者容易發生危險的路段,不得掉頭。因...

新能源汽車在農村能充電嗎

這個是可以去回到農村充電的,非常希望我的這次回答能夠幫到你,同時也祝你行車安全。你好,可以的,新能源汽車充電也是用的咱們家用電,220v的電壓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可以的,現在都支援220v家用電源充電,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有不明請繼續追問,祝你用車愉快。不...

經過高速服務區入口應注意什麼,在高速路上服務區入口處倒車10公尺後再進入服務區,會怎樣處理?請資深懂交規和實際經驗豐富的老鐵回覆。

高速經過服務區,這5點需注意,很多車主一時疏忽就吃了大虧 在高速路上服務區入口處倒車10公尺後再進入服務區,會怎樣處理?請資深懂交規和實際經驗豐富的老鐵回覆。250 在高速路上是不允許倒車的,高速路口服務區也是屬於高速路上的一部分在入口處倒車10公尺,也相當於是高速路上逆行,一旦查到,可能面臨扣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