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丟失資料怎麼恢復資料才好

2021-06-25 00:23:36 字數 1689 閱讀 5275

1樓:約定

pc3000有新版,pc3000 ssd+。可以對ssd儲存進行分析和恢復。這個包含相應的硬體套裝且**不菲,不是在綠色軟體站就能搞到的東西。只能送去專業資料恢復公司。

但是ssd故障多種多樣,先分析下簡單的,在家能搞定的故障原因吧:

鎂光常見:ftl分配表出錯。通過30分鐘掛盤**,依靠ssd主控韌體自修復,有很大機會完好恢復滿血復活。

intel常見:8m門,非正常斷電情況下容易遇到。通過更新最新韌體可以完美恢復資料。

如果已經是最新韌體,那恢復資料就難了。但是可以通過開機時反覆上電的方法結合安全擦除軟體恢復ssd的使用(但不建議,還會突然變8m)

三星常見:1,盤變唯讀。壽命將近的保護模式,拷出資料並不要再使用這個磁碟。

2,盤變得非常慢。定期進行全盤擦除可以恢復ssd速度,刷最新韌體,韌體會在後台幫你做這個操作,但是有損ssd壽命。

這是個人使用者在家裡能做的事,除此之外能做的不多。

誤刪檔案:因為trim的關係,誤刪檔案的恢復很難。tirm指令後台會默默的把刪除的區塊徹底清潔。

誤刪分割槽:可以使用diskgen分析分割槽結構,可以完美重建正確的分割槽表。

如果資料不想恢復,只想恢復硬碟的使用,那還是很簡單的:一些維修公司有各廠家的內部軟體,俗稱"開卡工具」,可以對ssd進行重新初始化、健康檢查、遮蔽壞塊,或者替換損壞的快閃儲存器顆粒,或者替換損壞的主控pcb,使用新的pcba結合舊的快閃儲存器,把最金貴的快閃儲存器重新利用起來。

2樓:萬物之奧

先通電檢測,摸一摸晶元有沒有發燙,再從裝置上看有沒有顯示短路,若沒有短路,從裝置上找復位點,如果能識別,再看有沒有壞道,直接做映象,若不能識別,再找復位點,刷韌體,重建翻譯器,寫構建資訊,最後成事在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使用迷你兔資料恢復工具來操作,只要資料沒覆蓋或損壞是可以正常恢復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怎麼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如果資料是被刪除了,基本上是不能恢復的。ssd固態硬碟在刪除資料後會立刻把該儲存區域的資料清理掉。而普通機械硬碟可以恢復資料是因為操作者傳送刪除指令後只是把該區域標記為資料已刪除,實際上只有再次向該區域存入資料時才會覆蓋刪除資料。

5樓:愛特資料處理中心

立馬丟失的固態硬碟資料,第一時間找愛特處理。畢竟固態硬碟資料恢復,不是一般的人或者機構能夠恢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丟失的?恢復方法不同

固態硬碟資料怎麼恢復

7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8樓:愛特資料處理中心

固態硬碟資料丟失之後不要自行操作了,以免重要資料徹底丟失無法恢復,要是資料很重要,建議還是到愛特資料恢復中心先檢測一下具體什麼問題,然後再去修復和恢復資料。這樣才保險妥當點

9樓:萬物之奧

先通電檢測,摸一摸晶元有沒有發燙,再從裝置上看有沒有顯示短路,若沒有短路,從裝置上找復位點,如果能識別,再看有沒有壞道,直接做映象,若不能識別,再找復位點,刷韌體,重建翻譯器,寫構建資訊,最後成事在天

固態硬碟壞了怎麼恢復資料

其實,固態硬碟資料恢復恢復問題一直都是乙個爭議點,有的說可以恢復,有的說不可以恢復。只是,不管能否恢復,建議直接到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先檢測看看,比如愛特。這樣才能確切的知道是否可能恢復 固態硬碟損壞,bai資料恢復難度較du 大。固態zhi硬碟和機械硬碟工作原理dao不同,版完全為半導體電權路,資料...

硬碟損壞如何恢復資料,硬碟損壞如何恢復資料?

硬碟損壞與資料恢復的處理 最近一段時間,有很多打來 詢問有關硬碟維修,以及資料恢復的諸多問題,其中包括軟體故障和硬體故障,為此俺跑了一家硬碟資料恢復與維修公司,帶著的諸多問題,向技術人員做了請教。cook 硬碟裡分割槽表一旦出現問題,機器會有哪些反應,應該如何解決?工程師 首先,機器無法啟動,表現為...

不小心把固態硬碟格式化了怎麼恢復資料

電腦格式化的資料怎麼恢復?電腦格式化後,其實資料還會短時間儲存在電腦上,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及時的使用軟體將其找回。回答您好,親 比心 比心 比心 您好,親可以恢復,但是,前提條件是你沒有再往裡面拷貝或者安裝其他東西才行,也就是資料沒有被覆蓋才行,如果被覆蓋了,那麼恢復出來的可能性就小多了,如果沒有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