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易我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後,檔案打不開了,怎麼開啟檔案呢

2021-04-01 06:27:29 字數 832 閱讀 46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其他的軟體恢復試試.

另外,恢復資料那個盤,最好是刪除後沒再寫入資料.

用易我資料恢復軟體恢復檔案後,恢復出來的word檔案打不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磁碟誤刪了檔案或磁碟誤格式化導致檔案丟失,用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恢復,恢復出來的word檔案、影象等檔案打不開的原因:

1、檔案刪除後,在該檔案所在磁碟中寫入了其他資料,寫入的資料越多,恢復的可能性越小,恢復出來的檔案完整性越差;檔案誤刪後,不要再在該磁碟進行任何的寫入檔案操作,在第一時間內進行恢復,這樣恢復的成功的機率就越大。

2、進行資料恢復時,要用權威的資料恢復軟體,恢復的成功率比較大。

3、建議使用的資料恢復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軟體並不能完全恢復 有的檔案可能有損壞 就不能正常開啟 你可以留郵箱 我發你個恢復軟體你再試試

恢復資料前 盡量不要往磁碟寫入新東西

4樓:鐘少

一:用軟體恢復資料有乙個前提條件——那就是你把資料刪除之後要保證不要繼續往磁碟中儲存或者刪除資料,因為現在大多的資料軟體原件的工作原理是在磁碟隧道中尋找資料,所以一旦儲存新的檔案或者刪除檔案之後 磁碟隧道就會從新排列,隧道就會被破壞,就不會在記憶檔案了這是其二。

二:看運氣。我在這裡推薦一些軟體,easyrecovery 、dg380free_x86或者d-recovery 。

三:貴重物品要注意備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開的檔案發來我看下。hui080@126.***

哪款資料恢復軟體恢復資料的成功率最高?不管是否收費,只要恢復成功率高就行

只看資料恢復軟體的成功率的話,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還是值得一試的。目前市面上的資料恢復軟體數量比較多,質量也可以說是參差不齊,但是總體來說作為使用者的話關心的問題可能只有三個 1 題主關心的資料恢復完整嗎?全不全?除此以外還有 2 會盜取使用者資料嗎?3 軟體收費嗎?這三點嗨格式為使用者交出了乙份完美...

硬碟損壞如何恢復資料,硬碟損壞如何恢復資料?

硬碟損壞與資料恢復的處理 最近一段時間,有很多打來 詢問有關硬碟維修,以及資料恢復的諸多問題,其中包括軟體故障和硬體故障,為此俺跑了一家硬碟資料恢復與維修公司,帶著的諸多問題,向技術人員做了請教。cook 硬碟裡分割槽表一旦出現問題,機器會有哪些反應,應該如何解決?工程師 首先,機器無法啟動,表現為...

刪除的資料如何恢復??資料誤刪除,怎麼恢復

可以使用軟體來恢復需要的資料。資料 data 是事實或觀察的結果,是對客觀事物的邏輯歸納,是用於表示客觀事物的未經加工的的原始素材。資料和資訊是不可分離的,資料是資訊的表達,資訊是資料的內涵。資料本身沒有意義,資料只有對實體行為產生影響時才成為資訊。資料可以是連續的值,比如聲音 影象,稱為模擬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