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資料恢復的問題

2022-02-28 22:15:11 字數 1264 閱讀 9101

1樓:沖天無雙

ghost誤操作造成的資料丟失,你的情況又涉及到覆蓋,此類恢復比較複雜,如果資料重要還是建議直接找51recovery這種專業機構幫你進行恢復;如果資料並不重要,可有可無的可以自己嘗試下恢復也能是用easyrecovery這種軟體恢復,但首先要掛從盤操作,其次絕對不可以再此硬碟內寫入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資料被覆蓋能成功恢復的可能性很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了解了資料在磁碟上儲存格式後,我們就會明白為什麼資料在被刪除後還能夠再次被找回來的原因。

一塊新的硬碟在買回來後,必須首先分割槽,再用format對相應的分割槽實行格式化,這樣以後我們才能在這個硬碟儲存資料。硬碟的分割槽就象是對一塊地方建倉庫,每個倉庫就好比是乙個分割槽。格式化就好比是為了在倉庫內存放東西,必須有貨架來規定相應的位置。

我們有時接觸到的引導分割槽就是倉庫大門號,上面要記載這個分割槽的容量的性質及相關的引導啟動資訊。fat表就好比是倉庫的貨架號,目錄表就好比是倉庫的帳簿。如果我們需要找某一物品時,就需要先查詢帳目,再到某一貨架上取東西。

正常的檔案讀取也是這個原理,先讀取某一分割槽的bpb引數至記憶體,當需要讀取某一檔案時,就先讀取檔案的目錄表,找到相對應檔案的首扇區和fat表的入口後,再從fat表中找到後續扇區的相應鏈結,移動磁臂到對應的位置進行檔案讀取,就完成了某乙個檔案的讀寫操作。

fdisk的使用

和檔案的刪除類似,利用fdisk刪除再建立分割槽和利用format格式化邏輯磁碟(假設你格式化的時候並沒有使用/u這個無條件格式化引數)都沒有將資料從data區直接刪除,前者只是改變了分割槽表,後者只是修改了fat表,因此被誤刪除的分割槽和誤格式化的硬碟完全有可能恢復……

fdisk /mbr可以用來再建主引導區,可以在使用光碟或軟盤啟動系統後,使用該命令來去除還原精靈或一些引導區病毒。注意:在使用該命令之前一定要先備份分割槽表內容,防止病毒對分割槽表進行加密處理。

format的使用

format命令可以完成分割槽的格式化,同時檢測該分割槽有無壞扇區。格式化也就好比是將一幢新樓的每乙個房間賦於房間好,以便以後存放物品和查詢。

fotmat的內個重要引數:

/c測試壞扇區並進行標記為「b」。

/s在格式化結束後傳送系統檔案。

/q進行快速格式化,只重建fat表和目錄區。

/u無條件對分割槽進行格式化,對每一扇區重寫「f6h」

4樓:啊不才的風格

如果單是覆蓋個系統可以恢復大部分,這時候就不也要心疼錢了,免費的是沒有的,

資料恢復問題 50,怎麼資料恢復

我也碰到過類似的問題。如果你的outlook是裝在c盤系統盤的,且其他盤沒有備份,那就沒得救了,應為重裝了系統就是將原來的資料全部覆蓋掉了。如果你在其他盤還有備份,那還是有希望恢復的,具體可以找電腦高手問問,或者直接找人進行硬體恢復,應該是沿著路徑能找回以前的資料之類的。以後重灌要記住,千萬要把郵件...

資料庫問題?? 70,關於資料庫的問題 ?

關係模型 用二維表的形式表示實體和實體間聯絡的資料模型。實體完整性和參照完整性是關係模型中必須滿足的完整性約束條件,只要是關係資料庫系統就應該支援實體完整性和參照完整性。除此之外,不同的關係資料庫系統根據其應用環境的不同,往往還需要一些特殊的約束條件,使用者定義的完整性就是對某些具體關聯式資料庫的約...

手機版的資料恢復app,手機版的資料恢復app

網上那些什麼專業恢復軟體,都是假的真的要用錢買才能用的,還不如直接把手機拿去給專業修手機的恢復來得划算,而且也比較安全。我覺得還是找專業人員來恢復,關鍵自己也不好搞 手機應用市場裡找,一般都有 還是找專業的比較靠譜 504018282884882 有什麼萬能的手機資料恢復軟體嗎?怎麼說呢,從原理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