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個從龍游到衢州接人去江山的問題

2023-06-04 14:00:02 字數 2907 閱讀 3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來你這幾個問題!

1.龍游到衢州下車的問題。那要看你坐什麼車子過來的:如果你坐的的快客,那是在老火車站旁的汽車南站下車;如果你坐的是中巴,在新火車站附近的汽車南站下車!

2.下了車,如果你從中巴下車,那就直接走到新火車站就可以了,很近的,不認識路就隨便抓個路人問問就可以了;如果你從快客下車,可以坐8路公交車,到終點站新火車站,不過還是建議打的,因為公交車不好等,況且打的也就10塊錢以內!

3.最重要的,上午10點火車站很少有去江山的計程車的,你接了人以後就花個六七塊錢打個的士到大潤發(紅太陽賓館也可以,不過沒大潤發方便),那裡有n多去江山的的士,白天拼車15元/人(晚上20塊,我是江山人,每個星期都坐計程車回去的),兩個人30塊,如果你不在乎多出30塊錢包車去江山的話就是60元。上車之前你要跟司機講好,要把你送到江山**就可以了。

不推薦包計程車開到火車站等,那樣划不來!

綠色的車是龍游車是中巴車。

2樓:一行一行一行

1,汽車客運站(南湖橋旁) 2,102,103,1路 3火車站啊。

3樓:網友

你從龍游直接坐那種綠色的公交車,直達衢州的,直接到去衢州火車站的,如果你火車是晚上到,火車站門口,有人拼車去江山的,基本25乙個人,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 衢州長途汽車站。

2 站內可以直接買到去江山的車票並可以直接上車。

3 晚上接人的話可以在路上打到計程車或3輪殘疾車 火車站出來就能打到車。

到江山的話**不低 應為距離遠。可能要超過100 具體不是很清楚。

4 去衢州要從龍游汽車北站上車 其實也經過離老汽車站400公尺左右距離的路程。

不知道的話最好做公交到汽車北站。

5 一般會有拼車的 衢州去江山有火車 白天有汽車 拼的人不多。

浙江衢州龍游,是乙個怎樣的旅遊區?

5樓:君君別熬夜

浙江衢州龍游是乙個擁有眾多自然景點的旅遊區,保持原生態發展,尤其是龍游石窟,七個石窟緊挨形成北斗七星的形狀、雞鳴山和雞鳴塔,以及附近的明清古建築群、舍利塔等等,眾多有歷史文化的景點。

6樓:來自東山皎如秋月的羅漢果

衢州龍游是乙個縣(行政區劃),不是旅遊區。龍游縣有龍游石窟(世界第九大奇蹟),紅木小鎮,綠春湖,民居苑,天池荷花,花海,姑蔑城生態園,龍和漁業園,龍山等多個國內國際知名旅遊區,素有"東游西遊不如龍游″的稱號,目前龍游正在努力打造區域明珠型城市。吃喝玩樂盡在龍游,龍游人民歡全國人民遊玩。

7樓:餘浩邈

龍游縣隸屬於浙江省衢州市,是乙個風景秀麗的地方,屬於浙江省歷史上最早建縣的13個縣之一,經濟發展比較活躍,城市別稱為龍城。這裡歷史悠久,五代吳越王錢鏐以「丘」與「墓」近義不吉,又據縣邑丘陵起伏如游龍狀,遂改龍丘為龍游。歷史悠久。

8樓:李大白

龍游雖然只是浙江的乙個小城鎮,但卻是連線安徽、江西和福建的重要交通樞紐,同時龍游的旅遊資源也是很豐富的,有雞鳴山畔明清古建築的龍游民居苑,有被當地人譽為「世界第九大奇蹟」的龍游石窟,這裡除了節假日是免門票的,還有就是坐上竹筏領略山水美景的石角漂流。

9樓:風灬再起時

低工資高消費的旅遊區。

10樓:暴念柏

自豪我的家鄉龍游,有三個高鐵站:龍游站。龍游南站。龍游北站(在建)

龍游到衢州多遠

11樓:超級大大的石頭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龍游縣。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太平西路行駛90公尺,左轉進入興龍北路2.沿興龍北路行駛5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興龍北路3.

沿興龍北路行駛8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興龍北路4.沿興龍北路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二一省道5.沿二一省道行駛4.

4公里,直行進入二一省道6.沿二一省道行駛370公尺,在第2個出口,朝g60/s3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滬瑞線。

7.沿滬瑞線行駛680公尺,直行進入滬瑞線。

8.沿滬瑞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9.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在衢州西/g32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衢州西互通。

10.沿衢州西互通行駛9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錦西大道11.沿錦西大道行駛630公尺,左轉進入花園中大道12.

沿花園中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花園東大道13.沿花園東大道行駛9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紫桂路14.

沿紫桂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三江東路15.沿三江東路行駛80公尺,左轉。

16.行駛50公尺,右轉。

17.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衢州市。

龍游到衢州到江山到常山到開化又回龍游多少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龍游縣。

1.龍游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太平西路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新一路。

2) 沿新一路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巨龍路。

3) 沿巨龍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蘭賀線。

2.沿蘭賀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03.沿g320行駛公里,朝常山/江山方向,直行進入浙西大道。

4.衢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浙西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衢化路。

2) 沿衢化路行駛810公尺,進入荷三路。

3) 沿荷三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衢州市。

衢州龍游都有些什麼好玩的。嘿嘿me過幾天要到此地出差。先謝啦~

13樓:你們退下

龍游出名的就是龍游石窟了,廣告噱頭做的好,去了其實很沒意思,而且門票50乙個人。還不如去衢州那些景區,比如九龍湖,天脊龍門,藥王山,爛柯山什麼的。

問幾個問題急,問幾個問題,很急

消防車道 是供消防車滅火時通行的道路。設定消防車道的目的就在於一旦發生火災後,使消防車順利到達火場,消防人員迅速開展滅火戰鬥,及時 撲滅火災,最大限度地減少人員 和火災損失。一 單層 多層民用建築和工廠 倉庫消防車道的設定要求 1 當建築物的沿街部分長度超過150m或總長度超過220m時,均應設定穿...

問幾個小問題,問幾個英語的小問題!

1.肖2.男。3.患抑鬱症,自殺。4.約400億美金。本書 1場官司 莊羽是原告,郭敬明是被告6.水木年華。7.無盡的愛 8.同病相憐。陳天華當然是女的啦 五四運動在日本跳講的,還出過書,上面的人不會別吹水啦 別誤導人家。一。肖二。女,節目主持人。三。患抑鬱症,自殺。四。約400億美金。五。5本書 ...

問幾個關於硬體bios的問題,問幾個關於硬體BIOS的問題

我回答你第二個問題!你這個主機板是做伺服器用的專用主機板!主機板有1個cpu插槽,pci插槽上面有乙個附主機板!安裝第二個cpu,第三個問題,這個超級供電是用來提高cpu工作效率的!對硬體不好!但是暫時可以增加cpu的工作量!1,vt技術主要是提公升部分虛擬機器指令集在實機內的優先度,這樣可以加快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