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方否認離婚傳聞這是怎麼回事呢?

2023-06-04 13:40:03 字數 2149 閱讀 4362

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說明兩個人沒有離婚,可能是出現了一些造謠的情況,所以當時才會做出這樣的回應,我感覺現在很多網友真的很閒。

2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網上有謠言稱她已經離婚了,然後她針對這個情況做出了相關的回應,而且表示這是乙個假訊息,是乙個謠言。

3樓:愛仕達各色

這是因為網路上有流傳,兩個人離婚了,許多人都認為這件事情是真的,所以才闢謠。

全智賢老公是誰?為什麼離婚?

4樓:寄情以言

崔俊赫。因為感情不合,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危機,婚姻生活無法持續,所以才會離婚。

5樓:愛吃西瓜的熊

崔俊赫,兩個人並沒有離婚,而且雙方都已經做出正面回應,兩個人現在感情非常穩定。

全智賢結婚了麼

6樓:塔渟盛淑賢

全智賢2023年04月13日下午在首爾新羅酒店完婚。新郎崔俊赫是南韓金融界才俊,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婆家也很厲害,現在通過來自星星的你復出南韓螢幕,裡面的超多大牌贊助倍帥!

8樓:喵莕仁

12年的時候和男友崔俊赫結了。

女神全智賢「離婚」,為何豪門婚姻如此易碎?

9樓:王志剛剛剛

工作時間不一樣,總是聚少離多,所以才會經常離婚,感覺不到對方愛自己。所以容易破碎。

10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豪門的壓力是很大的,而且他們的感情生活都會遭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彼此之間的工作也很忙,聚少離多,所以才會迫切。

11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娛樂圈這個職業是比較特殊的,經常會面臨聚少離多,所以結婚了以後婚姻是很脆弱的。

1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也是因為兩個人的三觀不和,尤其兩個人在不同的背景下生長,那麼就非常容易產生矛盾了。

13樓:王祿

因為在這樣的家庭裡面是要顧及到很多的事情的,而且兩個人更可能會因為一些感情問題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豪門婚姻可能不僅僅是夫妻雙方之間的事情,這裡面應該包含著許多的利益關係,用利益支撐的關係一般來說都不會太長久。

韓媒曝全智賢離婚,老公在分居期間疑似出軌?

15樓:愛唱的英侃

我覺得這些沒有官方認證,其他的全部都是瞎說的,根本就沒有一點可靠性,當然他們已經分居,很有可能婚姻也會不遠了。

16樓:雙魚愛仕達

這個當然是假的,並沒有任何的實錘和證據,所以我們千萬不要相信這些謠言。

17樓:青楓侃

不是的。而且雙方並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而且很可能是一些謠言或者是緋聞,所以希望人們不要亂傳謠言。

網曝「女神」全智賢離婚,豪門丈夫疑似出軌,為何娛樂圈的婚姻這麼複雜?

18樓:南歌

其實這件事情已經澄清了,他們兩個的話是沒有離婚的,她的丈夫也是正面的,回應了,她是全智賢的老公,沒有離婚。

19樓:職場百事露露

娛樂圈比較複雜,就是因為娛樂圈這個圈子就是人很多的,經常會有各種各樣的人,就是比較複雜的。

網傳全智賢離婚,老公離家出走,婚姻關係走到盡頭,二人之間發生了什麼?

20樓:路邊的風兒

主要是因為兩人之間的感情走到了盡頭,而且全智賢的老公對離婚非常堅決,但是全智賢卻非常猶豫,因為如果現在離婚的話,她會背上30億韓元左右的違約金,所以現在還在僵持之中。

21樓:可耐的小

兩人之間並沒有像網路上所說的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兩人生活的仍然很幸福,頂多也只是打打鬧抖抖嘴而已,更何況別人的生活還是不要言論太多。

22樓:無能為力大蒜

二人之間就是發生了女強男弱的地位的問題,全智賢比較的強勢,並且資源也遠遠比她的老公好。

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這是怎麼回事?

提示你進行版本更新公升級的,點選綠色的 update 就可以開始公升級了。遊戲該更新了,那句話的意思是請更新至最新版本的blitz brigade 這是怎麼回事?劉家媳婦 這是怎麼回事啊!紙路感測器異常。主要是由於光敏反射式感測器上的積塵太多或二極體損壞 光敏三極體損壞 感測器電路故障所致。其維修方...

女生這是怎麼回事,女生這是怎麼回事?

發生誤會了,基本就都是女的誤會男的,這是根據男女雙方的思維方式有關,不必計較!所以誤會你了,就去跟她解釋清楚就好了。你直接拉黑對方,這是不是太小家子氣了?難道你希望女朋友和男人一樣?思考事情的角度,對事情的看法和做法?不要和女孩子講道理,尤其是戀愛中的女孩,她們的心思永遠也猜不明白。喜歡她,就去哄她...

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怎麼回事呀

貌似樓主的卡是不是被扣年費了啊。這個到銀行櫃檯很好查的。也可以登陸網銀後到交易明細裡面檢視一下。都會有對應的記錄。首先 有啊不會扣走您銀行卡裡的錢。有可能是匯入的金額還沒到賬。你可以過1天後,在查詢銀行卡明細。我來樓主 1.如果你確定你的餘額不見了,那麼請你登陸網上銀行或撥打 銀行,仔細詢問下你的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