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鎖體有多少種規格,防盜門鎖芯有哪幾種規格

2023-06-04 13:40:04 字數 2718 閱讀 5595

1樓:衡皓月北羅

這個我可以,不過也只能較大的,因為做防盜鎖體的廠家至少有幾百家,哪個也不可能全說出來。忠恆、萬嘉、佳衛、保德安、巨力這些是全國差不多前五位的吧。其它的就不知道嘍。

**,這個從十幾塊一直到幾百塊都有,看你需要的鎖體是什麼樣了。這取決於材質、做工、用途等多方面因素。

我的幫到你了嗎?

2樓:熱情的故事人生

標準鎖體的尺寸具體是40mm到60mm之間,鎖體一般按照尺寸來分,目前主要有兩個尺寸,乙個是6068鎖體,一種是大霸王鎖體,鎖體通常有圓柱形鎖體和方形鎖體,無論是圓柱鎖體還是方形鎖體,鎖體的尺寸大都是一致的,區別在於中間的鎖舌大小。測量把手那個空的中心點到鑰匙孔的那個中心點的距離多少,然後再測量把手的中心點到門邊上的距離,也就是門上孔的深度量到把手中心點的距離,這兩個距離就是鎖體的規格,比如第乙個距離是68mm,第二個距離是60mm,這個鎖體的規格就是60乘68的鎖體。配鎖體的時候記得量一下門上孔的深度和長度,以便鎖體能完全匹配。

防盜門鎖芯有哪幾種規格

3樓:太平洋家居網

安裝防盜門時,需要注意它有幾種規格。那防盜門鎖芯有哪幾種規格?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防盜門鎖芯根據結構分為a、b和超b級:a級:鑰匙是平的,只有單面單排子彈槽,十字鑰匙基本歸a級,只要兩三分鐘左右就能開啟,b級:

從鑰匙上看是雙面雙排子彈槽,即便是有工具,熟練工也需要點時間;超b級:是目前最安全的等級,從鑰匙上看一般雙面雙排子彈槽,旁邊還有一條葉片或曲線,它的鎖芯設計技術標準為270分鐘以上。

b級與a級鎖有著不同,b級鎖有著雙排彈子槽,而且它們的鑰匙設計了不規格的曲線,防盜門鎖芯級別更高一層,它們的鎖芯主要有電腦雙排,雙面葉片,雙排月牙三種,可以確保十五分的防撬效能。現在很多小區或者是居民家庭都採用這種安全係數高的b級鎖芯。由於它們的安全係數更高了,**也有所**,b級鎖芯的**在一百到三百元之間。

標準防盜門尺寸是多少?

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微笑]

市場上**的防盜門標準尺寸一般是2050×860公釐,1970×860公釐。而寬度有的是860公釐,有的是950公釐。所以家裡安裝之前,需要量一下門框的尺寸是多少。

如果門洞的高度是2070公釐,我們就可以選擇2050公釐。因為要預留20公釐的尺寸,安裝的時候才能夠進行調節。

標準防盜門尺寸是多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微笑]

市場上**的防盜門標準尺寸一般是2050×860公釐,1970×860公釐。而寬度有的是860公釐,有的是950公釐。所以家裡安裝之前,需要量一下門框的尺寸是多少。

如果門洞的高度是2070公釐,我們就可以選擇2050公釐。因為要預留20公釐的尺寸,安裝的時候才能夠進行調節。

您好,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關注贊哦~[微笑]

防盜門標準尺寸是多少

5樓:齊家

在我們平時生活當中很多人亞洲都安裝的是防盜門那麼嗯防盜門標準尺寸是多少呢?今天下面就來跟大家說一說這個問題,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

1、防盜門的尺寸是×950,這些都是我們常見的防盜門的尺寸。

2、 如果業主預留的門洞高度有2070的話,那麼我們需要購買2050高度的防盜門。

3、在購買這種防盜門之前需要先留20公釐左右的餘量,在安裝的時候方便調節,如果不留的話,在安裝的時候可能會卡得太緊,沒有辦法調節,安裝的時候會非常的不方便。

4、家中的防盜門需要按照我們家庭實際的需要來定製,最大可以做到2500×2500。

二、防盜門怎麼選購。

1、我們在選擇防盜門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商家的商標有沒有檢驗合格證明,有沒有gb17565_1998的技術要求,這些都是國家規定的正規的防盜門,如果沒有這些的話,那麼大家最好不要購買,很有可能是不過關的防盜門,選購這種防盜門會給我們今後使用帶來很多的安全隱患。

2、防盜門的鎖要看是不是採用到公安機關檢測合格的防盜專用鎖,有些人家裡的防盜門鎖是沒有加強根本保護的,而檢測合格的防盜鎖是有著加強鋼板的保護,所以我們在購買防盜門的時候,還要看一下防盜門上門鎖是不是正規的鎖。

3、 然後看一下防盜門的質量。門上面有沒有存在焊接的缺陷?如果存在也不能購買。

以上就是為大家總結的關於防盜門標準尺寸是多少的相關內容及資訊,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平台下方留言,會及時為大家解決困擾。最後有任何關於家居或家裝方面的問題,可以多多關注齊家網。

標準防盜門的尺寸是多少?

6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標準防盜門的尺寸是2050mm*860mm,還有就是1970mm*960mm、1970mm*860mm,配有防盜鎖,在一定時間內可以抵抗一定條件下非正常開啟,具有一定安全防護效能並符合相應防盜安全級別的門。防盜門的全稱為「防盜安全門」。

它兼備防盜和安全的效能。按照《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規定,合格的防盜門在15分鐘內利用鑿子、螺絲刀、撬棍等普通手工具和手電鑽等可攜式電動工具無法撬開或在門扇上開起乙個615平方公釐的開口,或在鎖定點150平方公釐的半圓內開啟乙個38平方公釐的開口。並且防盜門上使用的鎖具必須是經過公安部檢測中心檢測合格的帶有防鑽功能的防盜門專用鎖。

防盜門可以用不同的材料製作,但只有達到標準檢測合格,領取安全防範產品準產證的門才能稱為防盜門。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開防盜門鎖都有哪些技巧?如何挑選防盜門鎖 ?

首先,要挑選人們好評較多的品牌,不要貪圖小便宜,其次我們要看鎖的質量,是否存在缺陷,最後要考慮其防護效能。現在常見的防盜門,大多都可以通過拆卸貓眼,用專業工具開鎖。對於防盜門鎖,要考慮其質量問題和工藝問題。對於防盜門,不僅要考慮其安全性,還要考慮它的保溫與隔音效果。1,填鑰匙槽2,撞擊鎖芯3,插開鎖...

防盜門鎖怎麼換,防盜門換鎖芯怎麼換

拆卸鎖芯順序 1.取下內外兩個拉手面板 螺絲在屋內拉手面板上,上面乙個,下面乙個。2.拆內外鎖芯帽 螺絲在屋內鎖芯帽上,就是插鑰匙的左右兩邊。3.拆鎖芯定位螺絲 螺絲在門的側面,在鎖舌中間,與鎖芯同一高度。最粗的那個就是。4.這時可以取下舊鎖芯 新舊鎖芯一樣,就可以更換了。安裝新鎖芯 順序與拆時相反...

防盜門帶勾鎖體怎麼安裝,防盜大門鎖體怎麼安裝(帶天地杆)

首先看您的防盜門是否帶天地鎖和側鎖,如果沒有,那麼鎖體直接塞進去就好了。1,天地鎖和側鎖 上下各有一根連桿 掛到鎖體的鉤上。2,上面的的連桿好掛,由於重力作用,上面的連桿正好和鎖體的鉤是對著的,直接套進就行了,下邊的連桿會下去一點 重力作用 從門扇上的孔這邊,拿螺絲刀,把這個杆挑起來一些,再掛到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