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燃油寶那麼多,是不是真有效啊,哪種好

2021-07-30 05:55:03 字數 1144 閱讀 5754

1樓:謝謝

正常情況下,當車輛行駛到3萬公里左右的時候,發動機就該清理積碳了。這時候你會感到汽車加速無力,而且油耗略微增加。通過相關實驗顯示,燃油寶對清理積碳有一定的作用。

不過短期使用的話沒有特別明顯的作用,需要長時間定量的新增才有效果。當我們的車輛新增燃油寶後,燃油寶會隨著汽油進入到汽車油路系統,依靠分子結構深入到積碳分子的空隙然後破壞其結構,從而使積碳的顆粒從金屬表面脫落,隨著汽車尾氣排出。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正確地使用燃油寶來清理積碳呢?既然大家都知道燃油寶對清潔發動機的積碳有一定效果,那麼在燃油寶的選擇上就非常重要。大家在選擇然燃油寶時候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畢竟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大品牌的質量更有保障。

因此我們最好通過官方的***或者線下的專賣店來進行購買,並且拿到產品後要檢測燃油寶的真偽,千萬不能貪圖便宜選擇一些不正規的售賣點。

在我們使用燃油寶時,一定要先加燃油寶,然後再去加油站加油。之所以最先加入燃油寶,是為了讓燃油寶與油箱的汽油充分混合。之前就有車主說因為自己錯誤使用燃油寶,造成自己車輛的發動機故障燈被點亮。

這樣的原因是燃油寶在加完油後再加汽油造成的。

還有就是一些剛買的新車車主為了保護車輛就加入了燃油寶,這樣的操作是不正確的。一方面就算新車加了燃油寶也看不出任何效果,另一方面燃油寶的**並不便宜不能代替汽油來提供動力。對於新車而言,其發動機內的積碳還不是特別明顯,如果新增燃油寶的話確實是有些浪費。

建議廣大新車的車主在3萬公里之後再考慮新增燃油寶。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其實燃油寶的效果並沒有宣傳的那樣好。燃油寶本身是高精度燃油,也就是從燃油中的精華。加入燃油寶後,理論上可以提升燃油品質,從而提升發動機動力並降低油耗等功效。

但實際上一小瓶的燃油寶加入那麼大的一個油箱內,其本身就被大量燃油稀釋,所起到的作用也是微乎其微,但也不是完全沒有效果,需要長時間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被你採納,謝謝!

3樓:南昌廣告展郭

北京加油站的汽油柴油裡是按法規強制新增的,歐美日等國家也是(所以很多國家都不賣小瓶,不知道有燃油寶這個東西),你說有沒有效果?主要還是找個靠譜的品牌,只要能通過中國石油監督管理局檢測的品牌,都是沒問題的。各個地方檢測機構的,估計權威就打折扣了。

我推薦你可以選擇國際大品牌的,最好是全球知名的,或者上市企業,這些能查到的品牌。

市面上那麼多抗皺面霜,什麼牌子的效果最好啊

市面上那麼多抗皺面霜,但是也要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要不就白買了,什麼牌子的效果最好啊,我個人覺得,revitol面霜使用純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具有很好的抗皺效果,是現在最流行的單品。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你好,現在市面上很多抗皺產品是通過抗氧化 或促進肌膚再生的能力來達到抗皺的效果,但...

市面上那麼多蝸牛霜,哪個牌子的好用啊?韓國的?還是泰國的

韓國的好啊,我正在用 管你哪個國的,都是我們中國的 韓國的 護膚品發源地 蝸牛霜 裡面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有很好的除皺效果,另外還有神奇的滋潤和美白效果,深受女性同胞的喜愛。推薦以下幾款蝸牛霜 1 韓國伊思it s skin 蝸牛霜 推薦理由 採用蝸牛的粘液提取物和珍貴的植物修復精華製成的,其修護痘...

如果想找個房產中介品牌的授權,市面上那麼多中介品牌該怎麼挑選

首先要看授權的品牌是否有發展的前景,這個是否在客戶心中有一定的品牌形象。其次就看他們的授權服務有哪些或者是你想給你自己的公司提公升或增加什麼。就比如科威國際不動產,它已經有一百年歷史了,發展前景好。在授權服務生效後他們會給予專業的運營 人員輔導培訓,不僅高效省心,還可以幫助你快速建立具有專業素養和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