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說的那個李倩狐臭藥是不是真的?

2023-06-04 11:40:02 字數 3471 閱讀 1934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要上當!!!產品無資質,無批號,狐臭產品是需要國家審批的國妝特字批號,才可以宣傳去臭的功效的!購買產品還是要看生產廠家、生產位址、有無批號!謹防上當受騙!

2樓:零月夜想曲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獲悉,考慮你可能是患了腋臭,腋臭是由於大汗腺分泌旺盛,不能及時清洗,導致腋下寄生菌過度繁殖,而產生的一種特殊氣味,意見建議:腋臭的**,一般輕者可以用百弧消塗抹。

以遮蓋氣味,嚴重的需要手術切除**,日常生活盡量要保持腋下乾燥,勤洗換衣,必要時可以將腋毛刮除,以減少寄生菌的數量,消除氣味。

3樓:搖嘯夏

指導意見:你好,狐臭屬於遺傳性疾病,

你可以先試試外用百弧消**,針對不同的人群效果也會不一樣。效果不好的可以選擇手術,做腋下大汗腺切除術就可以**狐臭的。

4樓:敏捷又清正灬榜首

必須注意個人衛生,一旦出汗,特別在運動後便應該盡快抹掉或洗澡,減低狐臭發作的機會;如果一半不許可立刻洗澡也應勤加清潔腋下等。

再噴點百狐肖到腋下。 堅持使用乙個月左右就會好轉的。

對於強生嬰兒油的使用量,這個是沒有標準的,給寶寶使用嬰兒油時建議適量即可,不要將油直接倒在嬰兒**上,不要塗厚厚的一層,而是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剛開始時輕輕撫觸,然後逐漸增加壓力,以使你的嬰兒逐漸適應撫觸。使用完後用乾淨的軟毛巾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5樓:要傳馬

如果女性患有狐臭的話,對自己的心理可能會產生很大的陰影的,有的甚至是出現自卑的情況,抑鬱,不敢和人交流的情況,在平時的生活中可能會受到身邊人的歧視,嚴重的會經常的出現抑鬱。

最好是選擇百 弓瓜 肖,(中間字念hú)**,都可以有效好轉的。

五、組織培養法。

採用組織培養法來繁殖蝴蝶蘭,可以獲得與母株完全相同的優良的遺傳特性。通過這種方法產生的蝴蝶蘭苗通過稱為分生苗或組織苗。用於進行分生培養的植物組織(外植體)可以是頂芽(莖尖)、莖段(休眠芽),也可以是幼嫩的葉片或根尖,但最常見的是採用蝴蝶蘭的花梗。

因為選用花梗作為外植體,不僅不會損傷植株,而且誘導容易。較老的花梗或已開花的花梗主要取其花梗節芽,而幼嫩的花梗除了花梗節芽外,花梗節間也可作為培養的材料。

六、家庭繁殖方法。

將開花後花梗上的殘花連花梗剪去,注意保留未萌發的芽節(大約有三四節).

把最上面一二節芽上的苞片小心除去。露出節芽,意不可傷及芽子。

取少量的催芽均勻塗在節芽上,若能將除去苞片後的傷口也塗抹蓋上,效果更好。

將處理好的蘭花置於適宜的地方(能見光又不直曬).溫度需保持在25~30℃、濕度在75%以上,2~3個月就可長出新的花苗來。

當新苗長到一定大小時,在其基部用薄膜包少域水苔裹住,當小苗長出二三根粗根時,即可剪下單獨種植。

6樓:巨痛咯摸摸

直接是假的我就是受害者,白白花了1188,有合同還賴賬,不管用有合同也不退錢,擅自給我做決定要給我發套產品呢,都是騙人的。

7樓:來自定慧寺快快樂樂的青金石

是騙人的,我買過,還承諾簽合同無效退款的,最後根本不搭理你!希望別再有人上當了!

8樓:演繹我一生

假的,根本就沒有用,大家不要相信,付款後就不理人了,我已經上當一次了!!!大家引以為鑑。

9樓:毛豆石化

不聽勸告的,花錢買當,我就是,1188買了,說了各種好,用著沒效果就愛答不理的樣,說到最後自己花錢了還沒用個啥效果,草,現在用的東西還不錯,止汗去味,效果特別好,主要還不貴,yuoo33加他,希望可以幫助你。

10樓:紅紅火火新年新氣象

**來的!大家不要相信真的!林子大了什麼**都有!不要上當哦!

11樓:下頁之名

我也準備試下 不知道到底是真的嗎。

12樓:嗯哼

假的 不要相信 用完了就又有味道了 然後就給你加黑。

13樓:楊一香蕉

不說其他,專利是假的,沒有只有申請公告,沒有審批下來。

網上說加微信賣狐臭藥可信嗎

14樓:天使小姝穎

狐臭常見的**方法 1、香薰法:簡單講就是「以香掩臭」,主要是應用花卉或其他植物中提取的香料成分製成香粉或香水,噴塗於腋部,用香氣遮蓋汗臭味。 2、抑制排汗的辦法**狐臭:

汗液分泌減少,可以減輕狐臭的味道。但減少汗腺分泌,只能是暫時的辦法。長久來看,正常汗腺分泌汗液是無法阻止。

減少汗腺分泌的辦法如下:通過外搽含香料的止汗、抗菌藥物,使汗液的分泌減少,達到緩解作用。 3、殺滅細菌的辦法**狐臭:

由於狐臭的產生需要乙個中間環節:細菌效解,因此殺滅腋下的細菌可以起到消除狐臭的作用。但是由於人本身不可能生活在無菌的環境中,因此該方法仍是短效**。

4、破壞汗腺的辦法:該法基本屬於手術範疇,絕大多數患者認為只有手術才能**腋臭。破壞或清除腋下大汗腺,該法包括如下幾種:

腋部**切除術、微波**法、雷射**、電解**、冷凍**、微切口法、吸脂**、腋臭剝離術、腋窩抽吸等。

15樓:果韋才

我在抖音裡面買的去狐臭的藥花了2千多,今天又說我排洩不好,還要叫我付2680元錢,又跟我加藥,我感覺被騙了。

16樓:簡單的星星

現在網上類似的很多,而且有些根本就不可信。選擇時一定要擦亮眼睛,去狐臭要選擇正規的專業的去狐臭產品比如佰迪清。另外自己平時也要多洗澡,多注意衛生,勤換洗衣服,在飲食上要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些清淡的,多吃水果蔬菜。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幻冥洞

不可信,狐臭大概要動手術調整汗腺,讓汗液不分泌才行。

18樓:我格格汙

騙人的,就是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噴霧,斷不了根!拿十幾元成本的東西以兩百倍的**賺黑心錢!

19樓:番炒蛋

老是什麼藥咯,有真有假吧。

李倩本草狐臭散是真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專門是騙錢的,還說包**,訂什麼鬼合同,無效退款,全部是騙人的,這種人不得好死!

21樓:我吐癩皮狗咯了

用就用**,效果好才是真道理。

22樓:女王

假的大家不要上當說包治去根。抓住大家的心裡。千萬別上當。乙個療程1188.一點效果沒有。

李倩1188狐臭是不是**

23樓:非凡專注

不知道你是到底想表達什麼東西,實在是看不明白。

如果是有hu臭的那個潁川十日散比較好用,我就是這個去掉的,你說的這個都不知道啥玩意~

有人喜歡演員李倩嗎?就是嘴上有痣的那個,為什麼我覺得她很漂亮我朋友卻認為她很醜呢

個人覺得不好看而且沒啥演技,所以。才不火嘛。挺喜歡的,個人審美不同,我覺得她長得很有靈氣。醜的膽汁都吐出來的演員之一,牙齒也醜,那顆痣簡直沒誰了!我一直就很喜歡她,覺得她很漂亮來著呢?自從龍門鏢局後有很多人喜歡她了 沒看龍門鏢局之前我就有關注她了 大概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吧 我就挺喜歡她的 這幾天就...

網上說雞蛋是什麼意思,網上說的茶葉蛋是什麼意思

雞蛋1.雞蛋又名雞卵 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 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2.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 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 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3.雞蛋主要可分為三部分 蛋殼 蛋白...

網上說的小狗是什麼意思

網上說的小狗,在文學當中來解釋,就是指擁有小狗特質的人。喜歡狗的人就是自己的全世界,只要你愛小狗,小狗也會只愛你 小狗喜歡乙個人就是真誠且熱烈的,對於感情不會擰巴也不會彆扭,可以大大方方打直球承認自己的喜歡,小狗的快樂就是奔向你 就算是在感情裡碰了壁,也可以拍拍身上的灰表示 再愛唄,大不了小狗再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