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來屋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4 11:40:04 字數 2417 閱讀 4052

1樓:愛企查

北京好來屋房地產經紀****是2008-11-1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雙柳北街1號院18號樓107室。

北京好來屋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101082693343,企業法人陳永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好來屋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房地產資訊諮詢;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日用品、文具用品、體育用品、玩具、廚房用具、衛生間用具(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化妝品、工藝品、家用電器、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汽車配件、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服裝、橡膠製品、塑料製品、首飾、皮革(不含野生動物皮張)、針紡織品、醫療器械i類;清潔服務(不含餐具消毒);產品設計;工程勘察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56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過眼雲煙曾欣然

一家黑中介,騙房東騙房客。

洛陽好來屋房地產經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洛陽好來屋房地產經紀****是2016-03-15在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澗西區周山路六三二小區11幢門面房。

洛陽好來屋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5ma3x80wy8f,企業法人李文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好來屋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經紀、房地產營銷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好來屋房地產經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7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好來屋房地產經紀****成立於2023年11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永固。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14498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惠州市好來屋房地產****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惠州市好來屋房地產****是2015-07-29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三環北路26號萬科金域華庭二期11號樓b1層01號。

惠州市好來屋房地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3512047696,企業法人蔡立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好來屋房地產****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銷售;房地產中介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好來屋房地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泰合房地產經紀****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是北京最臭名昭著的昊園恒業的人,變了個名的公司。具體事件請從網上查昊園恒業。你要是敢到這個公司工作,或租這個公司的房,那你就倒霉吧!

7樓:金託木托納託

押金 房租 乙個多月都退不了,服務態度極差,還收管理費其實啥也不管,黑中介。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合**中介,富力尚悅居的租金一拖再拖,不給租金,租戶從富力尚悅居物業租房,物業和泰合是合作關係,房子收不回來,租金不給,物業給的建議只是要求業主換鎖,說不承擔任何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黑中介,被騙了。押金與房租都**裡面。還用停水停電逼人。

10樓:藍天飄燕

黑心**中介,有房不要租給他們,拖欠房租 不給。員工像地痞給房東耍無賴,房租不給 還不願搬家。搬家還得退房租押金款員工自己收了。

租房時自己多報賺公司的,拖欠房租不付,退租耍無賴要房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非常差,就是個流氓,定金不會退,態度極差的,就是個黑中介,大家真的要注意。選啥都別選他家。

12樓:張天華

昊園恒業的前身。租金貸坑了多少北漂和房東 居然還能正常營業 真是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的**,皮包公司。

北京銳聯房地產經紀****怎麼樣?

1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抄:**所在襲。

地:北京市註冊資本:10萬元bai法定代表du:白玲企業zhi型別:有限責任公dao

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 是2014 04 15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茶馬北街1號院1號樓10層1單元1126。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306310925u,企業法人姜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鴻盛房地產經紀 的經...

北京巔峰時代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巔峰時代房地產經紀 是2015 04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乙12號院1號樓4層503 2。北京巔峰時代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39751364t,企業法人柳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巔峰時代...

北京達昕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達昕房地產經紀 是2013 03 07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天竺鎮花梨坎村南 榮祥廣場1幢1層316 北京達昕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062786846n,企業法人付長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達昕房地產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