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漯河的治安,漯河人怎麼樣

2023-06-04 11:35:02 字數 3319 閱讀 3150

1樓:萵苣卡路里

你說的很對,不過有可能是下面的警員辦事不力。任長霞死了才被人們所關住,還是有很多默默無聞的好警察在茫茫的人海中為人民服務。(我可不是維護漯河的警察)

2樓:網友

1,自行車的鎖的安全性到底有多高。

2,小偷一般情況下開乙個自行車鎖,要多長時間。

3,全市有多少自行車。

4,每個自行車有多少和其他自行車能夠和容易區別的特點。

曾經有個電視節目上採訪乙個公安局長,他說有些小偷開啟自行車的鎖,只需用不到20秒的時間。這就說明小偷偷自行車這個環節的隱蔽性。

比較好的自行車的車把上有鋼印編號,這為從新找到提供了可能性,但也有沒有鋼印編號的,怎麼找。加上全市大街上有那麼多的自行車,如果查起來,影響怎麼樣?

再說,被偷的車的流向問題。大部分都廉價流入了舊車交易市場,全市有明的、暗的有多少交易市場,老百姓是支援好的還是支援壞的?老百姓支援便宜的~

漯河人怎麼樣

3樓:河南人

漯河人。很直爽。挺好的。

河南漯河的治安如何?請實事求是地說。謝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還好!我去過好多次了,也沒發現有什麼?

但如果住宿的話不要在火車站附近住就好。

5樓:網友

治安不錯,不過就看你的作息和你的活動。

一般不要去丁灣和翟莊。特別是晚上。

俗話說的好常在河邊走焉有不濕鞋。

6樓:匿名使用者

漯河是河南省治安最好得城市,你可以到網易上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錯,但晚上還是要小心。小胡同什麼的晚上最好不要去。

其實每個城市都差不多,自己注意最重要。

8樓:強生樂兒沐浴露

還行啊!一般出事也是搶劫的,很少的!

乙個人來沒事的 ..畢竟小城市。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昨天,我父親從武昌回老家襄縣,下午2:15下火車,出站右拐去汽車站坐車,也就幾百公尺的路,到處是人,有四個人圍著他,把身上的錢搜去,又當街把箱子開啟,把裡邊的衣服一件一件翻。搶走錢倒不多,只是這大白天的,竟然有這事,說出來都不敢相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漯河西站治安怎麼樣

11樓:潛水員強強

不安全啊。汽車西站那些拉客的,別跟著走就行 想住了,可以做公交車66路,去市內 住的地方很多 安全 衛生 舒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那些拉客人說的甜言蜜語,知人知面不知心,現在社會**到處都是,我勸你多長個心眼好!你可以到正規的賓館住一晚的,要用身份證登記的,要不你到網咖待一夜也可以的!

漯河市怎麼樣?

13樓:網友

漯河市位於河南省中部偏南。漯河市是中國食品名城,雙匯集團、南街村集團、樂天澳的利集團總部位於漯河市,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康師傅、統。

一、中糧在漯河市投資,是中西部首個、全國第二個「中國品牌城市」。

14樓:網友

漯河市轄3個市轄區、2個縣,共有7個街道、27個鎮、21個鄉,轄區總面積為2617平方公里,人口260萬人。2023年城市建成區面積6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0萬人。人均公共綠地平方公尺。

城市綠地覆蓋率達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市話,漯河市的治安是在太差,前天 早上我去漯河長途客運站, 在廣場看到一幕場景,十分 揪心,乙個婦女抱著她的孩子在得車,提著乙個桶,手裡拿著她的包,後來有乙個 小偷把她包偷走了,女的發現後,叫人援助,所有在汽車站等車的人沒有乙個人出手幫助,我乙個人也有點害怕,離她們也遠 就沒過去,連個警察 保安也沒有,我寒心了,不知道是**還是真的。

16樓:

漯河只有三區兩縣。人不是很多,市區不是很大,基本不堵車,城區比較乾淨,特別是沙澧河岸很漂亮!!

漯河的名人

17樓:媽媽搶東西

痴迷電腦的天才少年比爾·蓋茨。

蓋茨是為電腦而生的,而他也把電腦帶入到了乙個美麗的新世界……

蓋茨進入湖濱中學之後迷上了電腦,從此就無心上其他課,每天都泡在計算中心。從8年級開始,他就和同學一起幫人設計簡單的電腦程式,以此賺取零用錢。蓋茨的好朋友保羅·艾倫(後來和蓋茨一起創立了微軟公司)回憶說,"我們當時經常一直乾到三更半夜,我們愛死了電腦軟體的工作,那時侯我們玩的真開心。

蓋茨說,"那時侯,保羅常常把我從垃圾桶上拉起來,而我卻繼續趴在那裡不肯起來,因為在那裡我找到一些上面還沾著咖啡渣的程式設計師的筆記或字條,然後我們一起對著這些寶貴的資料研究作業系統。"

蓋茨上9年級的時候,trw公司的工程師在架設西北輸電網路時遇到了問題,一籌莫展。這時候,他們發現了湖濱中學計算中心的乙份《問題報告書》,當場打**給製作這份報告的兩位"偵測錯誤大師"(蓋茨和艾倫),希望他們兩人能來幫助排除問題。但他們壓根沒有想到,這兩位大師居然只是9年級和10年級的學生!

牛頓晚年。但是由於受時代的限制,牛頓基本上是乙個形上學的機械唯物主義者。他認為運動只是機械力學的運動,是空間位置的變化;宇宙和太陽一樣是沒有發展變化的;靠了萬有引力的作用,恆星永遠在乙個固定不變的位置上……

隨著科學聲譽的提高,牛頓的政治地位也得到了提公升。2023年,他被當選為國會中的大學代表。作為國會議員,牛頓逐漸開始疏遠給他帶來巨大成就的科學。

他不時表示出對以他為代表的領域的厭惡。同時,他的大量的時間花費在了和同時代的著名科學家如胡克、萊布尼茲等進行科學優先權的爭論上。

晚年的牛頓在倫敦過著堂皇的生活,2023年他被安妮女王封為貴族。此時的牛頓非常富有,被普遍認為是生存著的最偉大的科學家。他擔任英國皇家學會會長,在他任職的二十四年時間裡,他以鐵拳統治著學會。

沒有他的同意,任何人都不能被選舉。

晚年的牛頓開始致力於對神學的研究,他否定哲學的指導作用,虔誠地相信上帝,埋頭於寫以神學為題材的著作。當他遇到難以解釋的天體運動時,竟提出了「神的第一推動力」的謬論。他說「上帝統治萬物,我們是他的僕人而敬畏他、崇拜他」。

2023年3月20日,偉大艾薩克·牛頓逝世。同其他很多傑出的英國人一樣,他被埋葬在了威斯敏斯特教堂。他的墓碑上鐫刻著:

讓人們歡呼這樣一位多麼偉大的。

18樓:同胞文化藝術

名震中華的有,***,郭沫若,齊白石,張大千,徐悲鴻,傅抱石,關山月,啟功,歐陽中石,范曾,沈鵬,趙報軍,張海,孫曉雲等。

大理人怎麼樣,大理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大理人熱情好客,人品好.老實 善良 反正就是一個好字 以為聰明,其實裝富,小人藏奸,不要相信他們 為啥我遇到的都是狗呢?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大理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現在大理的社會治安相對好,特別是建設平安大理和申報國家級文明城市之際,相關部門特別注重社會治安。但在部分地區,還是不...

這字怎麼樣?點評下,這種字寫的怎麼樣。點評一下?

字跡工整 清晰。但比較稚嫩 拘謹。書寫時要放開點。建議臨摹田英章的硬筆字帖。醜。噠噠噠噠噠噠 這種字寫的怎麼樣。點評一下?你好,這個字說實話,如果硬筆書法是十分制的話,這個字給打四分。就這篇字來說,其中有的字是很好,可是有大部分的字結構不夠好,字型不夠大氣。應該寫開的字,沒有寫舒展。還好,還好,呵呵...

請問怎麼樣重複接地?打個比方說一下吧!

接在兩個極上就叫重複接地。在別的總箱子上去接電,他的箱子有接地,把你的箱子也接地就叫重複接地,就這麼簡單,別把問題複雜化。電氣施工圖三項四線制指的是什麼?重複接地作用是什麼?防雷引下線 接閃器怎麼做的?注意事項是什麼?出 1 三相四線 三相電帶零線 低壓動力供配電方式 2 重複接地 零線多點接地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