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說的小狗是什麼意思

2022-12-20 11:45:03 字數 707 閱讀 9391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網上說的小狗,在文學當中來解釋,就是指擁有小狗特質的人。

喜歡狗的人就是自己的全世界,「只要你愛小狗,小狗也會只愛你」。小狗喜歡乙個人就是真誠且熱烈的,對於感情不會擰巴也不會彆扭,可以大大方方打直球承認自己的喜歡,「小狗的快樂就是奔向你」。就算是在感情裡碰了壁,也可以拍拍身上的灰表示「再愛唄,大不了小狗再大哭一場」。

最近一段時間內,小狗文學在網路上特別的火爆。小狗(身上帶有小狗特質的人)本身的行為特質是當下許多人無法做到乃至渴求的。

因為小狗永遠立場堅定無條件地愛你、信任你和選擇你,他們從不吝嗇表達自己的愛意,而這種明目張膽的愛意會給人有安穩的被愛感,他們的愛永遠有跡可循,你不需要再從蛛絲馬跡中尋找那些自己被愛的證明,誰又不想被愛呢。

當然,網路上的小狗,還有乙個別稱就是「」修狗」的意思。網路用語修勾的意思是小狗(諧音)。出自郭老師的郭語,她說小狗的發音就是修勾。

「迷人的郭老師」,原名郭蓓蓓,河北滄州人,2023年出生,直播平台主播。直播的「郭老師」經常大大咧咧,且說話搞笑,所以得到了很多粉絲的支援,所以這個小(修勾)也就徹底的火了起來。

2樓:職場導師靈兒

網上的小狗的直接意思就是指狗,但也是現在流行的乙個網路詞,用於朋友之間或者男女朋友之間的一種親密的稱呼,帶有一種調侃的趣味在裡面。

網上說雞蛋是什麼意思,網上說的茶葉蛋是什麼意思

雞蛋1.雞蛋又名雞卵 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 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2.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 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 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3.雞蛋主要可分為三部分 蛋殼 蛋白...

網上說的蜂蜜是什麼意思,蜂蜜是什麼意思?

蜂蜜就是蜜蜂採集回來的食物,很甜蜜,所以叫蜂蜜。營養價值很高。蜂蜜是什麼意思?蜂蜜是蜜蜂 來採集花蜜或植物分泌物,源經過不斷釀製而得出的一種甜味液體,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礦物質 氨基酸 酶類脂類等上百種營養物質,是很好的日常滋補食品,非常適合每日食用幫助滋補調理。建議有滋補需求的朋友每日選用60 c...

網上說的666是什麼意思,666是什麼意思?

就是誇這人牛逼的,比較厲害。在lol裡面某些人carry的時候你為了誇他,但又為了省事,就會打幾個666 玩遊戲玩得很好,很6 牛 玩遊戲有危險來不及打字就寫666 溜 或者是機智,厲害的意思。非常漂亮很溜,很不錯,誇人的意思。666是什麼意思?666一般指很厲害的意思來,一般用作誇獎別自人bai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