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私人問題,你認為羅志祥的人品如何?

2023-06-04 11:35:03 字數 4782 閱讀 3942

1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我覺得羅志祥的人品一般。在綜藝節目中,羅志祥有時候說的話很不給別人面子。

2樓:帳號已登出

拋開私人問題,我覺得羅志祥的人品還是不錯的,因為除了私人問題外,他的人品不好,就不會有那麼多工作找他,他也不可能紅那麼多年了。

3樓:糖果罐

我認為羅志祥確實是個不錯的人,之前他在參加節目的時候就交到了一幫朋友,他還為了這幫朋友舉辦舞蹈會,這種做法還是很負責,很暖心的。

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挺好的。至少羅志祥在圈裡面人緣不錯,而且他對自己的媽媽還是很孝順的。

5樓:重拾真愛

我認為羅志祥人品不怎麼樣。乙個人對待身邊的人尚且隱瞞欺騙,對其他人肯定也不會太好,所以人品不敢認同。

6樓:春谷談文

這個問題其實很矛盾。私人問題正是乙個人人品的展現,難道要拋開個人私下的品行,然後**熒幕上塑造的光鮮靚麗的人設嗎?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羅志祥人品不好?

7樓:星火

看過一期羅志祥的節目,可能是快樂大本營,與謝娜等爭辯,當時就覺得羅志祥人品不可靠。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帥了 人們普遍覺得長得醜就有才 長得帥就是花瓶 但是羅志祥又帥又有才 很多人眼紅 人品很好 只不過有的明星是對他因愛生恨 你懂得 感情的事 哎。

9樓:oo遺忘

不用管它,如果小豬人品不好還會有這麼多粉絲嗎,如果人品不好他會堅持開演唱會嗎,如果他不好他會和粉絲近距離接觸嗎,如果他人品不好他會人緣好嗎。selina她的爸爸不了解小豬,小豬其實沒有他想像中的那麼壞。

10樓:

不知道這人怎麼出名的,只知道歐弟當他兄弟,但此人乘機搶兄弟女人,這種人在我身邊的話見一次打次。

大家覺得~羅志祥這個人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帥氣,幽默,樂觀,上進,唱功也越來越好了,舞也跳得不錯,電視劇集也演得很好呀!!

12樓:迷藏

他太好了,形容他我詞窮啊,覺得任何詞語也不足夠,所以,你去了解他一下吧,肯定會喜歡他。

13樓:lovelove林琳

他帥帥帥,舞跳得好,歌唱得棒,最重要的是他孝順 講義氣 努力 堅持 對粉絲像對待家人一樣,內在更吸引人。

14樓:沉默的幸福

他很努力,帥氣,對待粉絲像家人一樣。

15樓:背後有貓

長相不算太好,舞跳得好,歌也還行,為人比較實在。

16樓:靉上鯊魚的人魚

明年考入上海即加入sfc 迫不及待。

羅志祥幹了這麼多顛覆三觀的事情,為什麼大家都沒有察覺到呢?

17樓:史蒂芬斯

那是因為他平時隱藏的特別的好,其次也是因為人們根本就沒有關注到他的私生活。

18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羅志祥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而且之前也沒有被**抓拍到,而且總是營造出一種非常好的人設,所以人們很難察覺到。

19樓:王志剛剛剛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不關注羅志祥了,所以才沒有人在乎這些事情,也沒有人察覺到。

如何評價羅志祥?

20樓:夢想知道

2023年7月30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基隆市,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員。

2023年因參加「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賽正式出道。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show time》。2023年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成為第一位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流行歌手。

2023年發行第六張**《潮男正傳》,獲mtv亞洲**大獎。2023年**《羅生門》獲「五白金」。2023年前往日本樂壇發展,首張日文單曲《dante》推出首周即登上日本公信榜單曲週榜第十名,使羅志祥成為首位於日本公信榜單曲獲得前十名的台灣男歌手。

2023年第十張**《獅子吼》獲認證四白金唱片,使羅志祥連續四年(2010—2013)成為台灣地區年度唱片銷售總冠軍。2023年,開啟個人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crazy world瘋狂世界」。

2023年主演《少年梁祝》。2023年以《鬥魚2》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2023年後相繼主演《轉角遇到愛》《籃球火》《海派甜心》,憑藉《海派甜心》第三度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客串演出電影《西遊·降魔篇》。2023年11月主演電影《美人魚》,成為華語影史票房冠軍。2023年與成龍合作主演《機器之血》。

除了影視歌之外,羅志祥還擔任台灣《娛樂百分百》主持。2023年自創潮牌「stage」,先後在台灣、香港、澳門、內地、新加坡開設分店。2023年發行新書《夢想拼圖》,讓其順利加入暢銷作家行列。

2023年加盟東方衛視《極限挑戰》。後擔任街舞選拔類節目《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明星隊。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他這幾年的動態大家就可以知道羅志祥其實一直有乙個演員夢的,電影《美人魚》有他的出演,而且收穫了很多好評。還有和楊丞琳合作拍攝微電影,某綜藝節目電影的參演等等等等,一有機會羅志祥總是會盡力的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演技和自己的演員夢。也有網友表示是因為羅志祥之前拍電視劇集多次被某獎項提名但是都沒有獲得導致心灰意冷才不拍的,其實這個應該是沒有的事情。

羅志祥的性格大家都知道,大大咧咧的不至於會因為獎項而放棄自己的演員夢。

乙個偶像最重要的工作是什麼?或許答案既不是奪影帝也不是拿雙白金,而是把粉絲伺候好。從這點來說,羅志祥真的是一流的偶像。

最起碼,原本對他只是感覺普通的我,在採訪完他之後都忍不住想:如果年輕十歲,恐怕我也會成為他的粉絲吧。

確實,乙個為了讓每個到場的粉絲都能拿到簽名而不惜手腕發炎的藝人,這個圈裡並沒有幾個。大部分的藝人,都習慣於假裝自己的成就跟粉絲沒什麼關係,假裝自己生來的使命就是跟大導演合作、為名牌代言、過超凡脫俗的生活……不但對於「粉絲養活偶像」的真相視而不見,很多時候還會因為對方的過於飢渴而面露冷漠和厭惡。

羅志祥不會。他說,他也做過粉絲。他說,做人要將心比心。這麼簡單的道理,很多人不懂,他卻說到做到。

22樓:網友

一說起羅志祥,我們首先想到的是亞洲舞王,而如果不是看了《極限挑戰》,我們或許還認識不到那麼中二的羅志祥,簡直是可愛透頂,搞笑功夫更是了得,也正是因此,才讓我們看到那個歡樂的小豬,可愛的小豬。

此前,曾經有乙份羅志祥1月份的工作行程表被公布,一年下來工作安排得滿滿當當,真是是一年到頭都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更不要說遊玩或生病的時間了,想來明星這麼拼的倒也不多了。

從4月份開始,羅志祥就成了綜藝咖,除了要錄製《創造101》和《這!就是街舞》外,還同期錄製《極限挑戰》。而這幾檔節目的收視率和口碑都還不錯。

對於小豬羅志祥來說,我們都知道他的工作行程安排得很滿,很多人都在為他擔憂,但我們在看到了乙個成功藝人讓我們無限羨慕的背後,他們其實也還有一些自己沒有實現的夢,小豬的這個夢想,應該算是吃貨夢想了吧?是不是很可愛?

而這麼忙的小豬,除了身體讓粉絲擔心外,個人問題也一直備受關注。此前,很多傳言稱羅志祥是不婚主義者。

而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周揚青,羅志祥也開始向社會公開他的女朋友,並表示想迎娶她。而從微博互動可以看出,周揚青除了虜獲了羅志祥這個亞洲舞王的芳心外,和羅媽媽的互動也是異常的頻繁和親密。

23樓:微言悚聽

羅志祥是歌手出道的,唱跳演戲都俱全,最近參加了這就是街舞,擔任裡面的導師,在裡面,羅志祥十分風趣幽默。在這以前,他參加了兩季的極限挑戰,乙個收視率很高的綜藝節目,與孫紅雷、張藝興、王迅、黃磊、黃渤一起參加,裡面的羅志祥對於前輩或者比自己小的後輩都能處理好良好的人際關係,和這五個人不僅綜藝內成為了男人幫,還在生活中有了密切聯絡。近日與羅志祥戀愛長跑九年之久的周揚青突然倒戈,發文與羅志祥正式分手,並且抖出普通人平時想都不敢想的「猛料」,一時間把羅志祥推向了風口浪尖。

而回顧羅志祥的戀愛長跑路線,簡直是一場大戲?在這件事情塵埃落地之後,就有網友發出了這樣的感慨:看了這樣的新聞讓人迷茫,到底還有沒有能讓婚姻牢靠的方法。

遇到沒有自控力的渣男,該如何安排自己的後半生, 白頭到老也許不是乙個寫實故事,而是乙個勵志故事。

經此一「戰」,最初遭受非議的周揚青成為了英雄般的存在,而羅志祥口碑滑落谷底,想翻身恐怕並不容易。

24樓:網友

不知從何時開始,偶像劇瑪麗蘇神劇漸漸成了我們這代人排憂取樂的**,影視中也極少出現這類作品,而偶像劇代言人羅志祥也跟著淡出了大家的印象中。只記得曾經那個演偶像劇巡迴演唱會的亞洲舞王好像已經成了十八線明星,已經被現在的小鮮肉組合給取代了。但是羅志祥憑藉一身衝勁又重返舞台。

他是全能的,卻總是被吐槽樣樣稀鬆。唱歌跳舞主持演戲,這是為人所知的。除此之外,他從三歲就開始打架子鼓,每次現場的打鼓都會讓觀眾尖叫成一片。

他也會彈結他彈鋼琴,籃球火裡元大鷹的鋼琴即興對決驚艷了不少人。

模仿各路男女明星可以很精準地抓住他們的特點,不會特意扮醜來製造效果。哪怕是扮**,這種只要有幾分不像就會讓人噁心的舉動,也毫不違和。比如朱碧石,給人的感覺就是乙個獨立於羅志祥之外存在的女孩子,舉手投足盡是女生的嬌俏。

其他的,京劇黃梅戲十三響書法,他都有所涉獵,而且都做得不錯,可以看出來有下過功夫。可以說羅天王是萬能的,可塑性是很強的。

至於其他方面,可圈可點的就是羅志祥的唱跳功力了。唱跳型選手是很難的,既要跳舞動作到位,既要唱歌不喘氣,一喘氣就被黑唱功不行。

很多人不理解唱跳這一類,覺得羅志祥唱歌難聽,歌詞吐不清,但其實羅志祥無論是高音還是低音都能唱,快歌慢歌都能唱,在唱歌的兒的同時還能身體爆棚出巨大的力量。

你認為哪些問題 困難會成為你終身的宿敵?

我認為手機問題會成為我終身的速遞易,現在的我已經離不開手機,經常會用手機聊天,打遊戲,我怕我將來也會沉迷手機。我認為我終身宿敵非常多只要影響我健康的,所有都是終身宿敵,比如說戒菸啊,戒酒,我戒釣精神食糧啊,戒掉這個美色之類的。我的身高問題會成為我終身的宿敵,因為我的身高特別矮,每次去面試的時候都會被...

C羅在熱身賽中未進球,你認為他本屆世界盃正賽能進幾個?

c羅在世界盃之前的熱身賽一球未進,c羅在本屆世界盃之前總共參加了3屆世界盃 2006年 2010年和2014年 出場13次,打入3球,每一屆世界盃c羅都打入了1球。預計c羅在本屆世界盃正賽會打進3 5球。一 葡萄牙隊的小組賽對手。本屆世界盃葡萄牙隊被分在了b組,同組對手分別是西班牙 摩洛哥 伊朗,除...

面試問題 你認為團隊合作有什麼意義?日常工作中都有哪些因素會

社會發展需要個人的智慧型,同時更需要發揮團隊的力量,具備了團隊精神我們才能更好的施展個熱鬧的才華,實現自身價值,才能更好的發揮團隊的創造力,形成文明和諧團結有效的集體,推動社會進步 面試問題 你覺得你在團隊中是什麼角色?起什麼樣的作用?怎麼發揮你的作用的?恭喜你,說明你正在面試的公司比較重視團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