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皮衣上的霉味,怎麼去除男士皮衣上的霉味

2021-03-04 08:13:21 字數 2111 閱讀 5609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來若您的衣

服為真源皮皮衣,真皮皮衣材質較為嬌貴,護理程式較為繁瑣,建議您到專業的洗衣店或者乾洗店進行日常清洗或保養。若您的皮衣為pu皮皮衣,可參考以下方法清洗及保養:

皮衣應該嚴格按照標籤說明,使用專門的洗滌劑進行清洗。

1、常規衣物清洗:用乾淨的棉布或毛巾蘸取洗衣液稀釋液,擰乾,直接對衣物進行整體擦拭;

厚重/明顯汙漬清洗:用乾淨的棉布或毛巾蘸取洗衣液稀釋液,直接擦洗pu皮衣表面的的汙漬處;

2、將汙漬擦洗乾淨後,再用乾淨的毛巾蘸取清水,將有洗衣液的地方擦拭乾淨;

3、洗後將衣物放於通風處晾乾;

4、完全晾乾後,在存放之前再塗上一層皮革護理劑,防止發霉、蟲蛀。

注意:pu皮衣清洗褪色及塗層脫落的風險很大,在使用洗滌劑清洗前,一定在衣物隱秘處進行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提取無香型除味劑,可以去除的!

怎麼去除男士皮衣上的霉味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皮衣去味妙招一:清洗劑除味法

準備皮衣專用的清洗劑,或中性洗滌劑(弱鹼性洗滌劑,主要為洗衣液),然後選用乾淨的棉布蘸取少量清洗劑對皮衣表面進行擦洗。

皮衣去味妙招二:晾曬去味法

將有異味的皮衣掛在通風處,然後噴灑少許醋在皮衣上,醋本身的味道,在風乾後就消失了,還對皮衣的光澤度很有好處哦!

皮衣去味妙招三:柚子皮除異味

將少量柚子皮裹在皮衣之中,放置一週左右,去味效果十分不錯,而且還有淡淡的柚子清香哦!

皮衣去味妙招四:黃公尺+樟腦除味法

將酒精灌入小型噴灑工具,均勻地噴在皮革上,然後將少量黃公尺撒在皮革上輕輕抽打或用軟毛刷順著皮刷1-2遍。等皮衣乾後,把黃粘面抖掉,然後將皮衣緊緊地捲起放上一些樟腦悶上一段時間(兩個月左右),羊皮上的羶氣便可隨酒精和樟腦揮發掉。

皮衣去味妙招五:香水除味法

在放置皮衣或是穿著皮衣的時候,可以在皮衣裡上噴灑一些淡型香水,這樣不會導致濃烈香味與皮衣氣味混雜,也不會導致皮衣異味的散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除去這些霉味的,因為大部分黴菌在陽光下或在鹼性溶液中都會失去活性,所以,可以通過陽光曬或放在鹼性洗滌劑中洗滌即可。可以嘗試用下面的方法來處理清洗乾淨:

1.、先可以先把發霉的皮衣放在太陽下曬上幾個小時後再用刷子刷洗霉點處2、然後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250克酒精內加一把軟皂片、攪拌均勻)擦拭霉斑,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霉斑,最後再用洗衣液刷洗。

3、在第1步的基礎上,也可以用松節油揩拭霉斑後,再用常規方法用洗衣液刷洗也可除去。注意,松節油易燃,要注意防火。

怎樣去除皮衣上的霉味我有一件皮衣,放了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真皮衣物保養方式以及清洗方式比較繁瑣,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日常清洗以及保養。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棉被有霉味如何去除,怎樣去除被子上的霉味

去除棉被的霉味,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 乾燥劑 肥皂 酒精 清水 噴壺。一 準備肥皂跟乾燥劑。二 然後塞進棉被裡,靜置一晚即可,乾燥劑能夠吸附潮氣,肥皂含有香精成分可以去除霉味。三 也可以在噴壺倒入酒精。四 再加入清水,比例為1 1,然後搖晃均勻。五 然後用噴壺均勻地噴灑在棉被上即可,酒精有去除霉味和...

怎樣去掉衣服上的霉味,怎樣去除衣服霉味

可以在陽光下暴曬。發霉是一種常見的自然現象,多出現在食物中,食物中含有一定的澱粉和蛋白質,而且或多或少地含有一擾纖跡些水份,而黴菌和豎圓蟲卵生長發育需要水的存在和暖和的溫度。緩並水份活度值低黴菌和蟲卵不能吸收水分,而在受潮後水分活度值公升高,黴菌和蟲卵就會吸收食物中的水分進而分解和食用食物中的養分。...

怎樣可以快速去除霉味,怎樣快速去除霉味

可往裡面放一塊肥皂,霉味即除 工具 原料 樟腦丸 風油精 茶葉 方法 步驟 如果是家具放置過久產生的霉味,首先應當清理其中的物件,換到乾燥通風之處放置,過些時日味道逐漸消失。如果家具,衣櫃 衣服有霉味,可以將其搬出來在太陽底下曬一曬,衣櫃乾燥了霉味就會明顯減少。衣櫃 衣服等含有霉味您可以使用樟腦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