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出道4周年搞怪營業,對此你怎麼看?

2023-06-04 04:05:05 字數 4715 閱讀 7910

1樓:海三山

週年紀念,對普通人來說也很有紀念價值的,對肖戰來說,經歷過事件磨練,這個四周年就更意義重大了。能夠發搞怪**,只能說,肖戰正在漸漸走出事件陰影,最美逆行者他的戲份已經在央視播出了,肖戰解禁復出已經在進行中。

肖戰被迫營業盡顯疲態,無數遍重複一件事,你心疼他嗎?

2樓:魅力生活記

我心疼他。肖戰現在工作是非常辛苦的,他的壓力非常大,關注度非常高,每做一件事都非常謹慎。

3樓:甜奶幼

我非常心疼他,雖然說他是明星,但是他也是乙個普通人,但是他也是非常的敬業,儘管她這麼難受,還是出席了各個活動,每天重複幹這一件事。

4樓:北方有首領

我很心疼肖戰的,從出道到現在,肖戰經歷了一段很艱難的歲月吃了很多苦,作為肖戰的粉絲覺得他真的太難了。

5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我覺得沒有所謂的心不心疼,成年人的世界都是不容易的,只能靠自我調節來解決。

6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沒什麼好心疼的,我們平常工作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重複做一件事情,希望做到最好。

7樓:今天也愛娛樂

不心疼。畢竟肖戰出個商演、工作一天,能掙我半輩子都掙不到的錢,我還是寧願心疼辛苦打工的我自己。

肖戰大齡出道不被公司重視,大火後為何還是零宣傳,星途堪憂?

8樓:阿念的小信使

最近大火的《陳情令》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看了吧。如果說這個夏天《親愛的,熱愛的》屬於一部爆火劇的話,那麼《陳情令》也是必須要有名字的啊。這個夏天大家的「現男友」不僅有李現還有肖站和王一博。

他們兩因為在《陳情令》裡面亮眼的表現而被觀眾所喜歡。而今天主要要說的就是肖站了,肖站作為乙個大齡出道,不被公司重視的新人,即使在大火以後似乎還是處於零宣傳的地步,這是不是意味著肖站的星途堪憂了呢?

其實未必。其實仔細看看肖站的資源還是非常不錯的,要不然也不會接到像《陳情令》這樣的劇了,讓他迅速走紅。而且正如上面說到的,肖站是乙個出道很晚的人,而且所在的公司並不是非常的重視他。

出道晚往往意味著資歷不夠,公司不重視往往意味著資源不夠,而資歷和資源可以說都是乙個藝人成名路上必不可少的東西,而這兩樣東西肖站似乎都沒有佔什麼優勢,但最後還是大火了,這不得不說肖站其實是有著自己特別之處的。他很有可能已經知道如何更好的在這個娛樂圈生活下去,在不被人重視的時候認真的磨練自己的演技,在機會到來的時候不猶豫,迅速的抓住機會,這可比靠其他什麼途徑更有用的多,所以對於說肖站未來星途堪憂這一說法還是比較的欠考慮的。

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靠資歷靠公司的資源也許可以大火一陣,但往往很難持續太久。這個可以參考現在大火的李現,其實李現可以說就是乙個之前不被公司重視的人,但現在還不是大火了,現在誰的朋友圈沒有幾個李現的「現女友」啊。這段時間有關李現的話題也是紛紛的上了熱搜,有網友質疑李現買了熱搜,但其粉絲表示,李現還用買熱搜,自己天天搜李現70遍啊。

所以這個火不火主要不在公司,不在宣傳盛不盛大,主要還在自己。

9樓:詩筱沫

可能也是機遇問題,不過最近真的是大火了。

10樓:小懂的賬號

可能公司感覺他不適合向前發展,沒有重點推他,的確是挺堪憂的。

11樓:哈哈兒哈

雖然不被公司重視,主要是因為人家都不看好他這麼乙個角色,以為他火不了。

12樓:靜好

估計是經紀公司不太看好他吧,所以才不怎麼宣傳他。

13樓:但丹亦

我還是挺喜歡肖戰的,也就單純喜歡,可能是因為人氣不夠高而不被公司重視,星途堪憂又怎樣,肖戰真的不適合搞怪逗笑的好嗎,他做自己就好,我不信他就一定要走明星之路。到後邊還不是要柴公尺油鹽生活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既然已經火了,公司也沒什麼必要錦上添花了。

15樓:氣子孩

這倒不一定,因為其實看《陳情令》的人不是很多,可能後面就發展的比較好吧。

16樓:和覅烏爾禾i蔚

問題不在哥哥身上,他是個很優秀的人,是哇唧唧哇有點問題,你們可以查一下。

不光如此,有高層想潛規則他,不過被拒,後來肖被半雪藏。肖打官司輸了,個人工作室被撤。

17樓:勤奮的杜老師

可能他真的沒有大火的體質,現在乙個明星想要火真的太難了 。

18樓:琦琛

我覺得只要憑自己的演技就可以了。

19樓:蘿蔔大二

才不會,只要有實力早晚會大紅。

20樓:薛無依

估計是公司還在觀望之中了吧,只要他下一部劇還火,就不愁沒前途。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不用推廣啊,他本身就有一定的吸引力。

肖戰工作室粉絲突破800萬,你還記得你是從哪部劇開始關注他的嗎?

22樓:無能為力大蒜

記得,我就是因為《陳情令》認識的肖戰,他飾演的魏無羨非常帥氣,美強慘男主就是他了,那個時候我就開始關注他了。

23樓:網友

我是從陳情令開始關注他的,長得帥不是關注他的主要原因,他的微笑讓人如沐春風,不由自主的想跟他笑,其他方面都很完美,我希望他能成為我女兒的楷模!

24樓:咪豆萌

最開始關注他是從短**平台,後來看電視劇集慶餘年,大家對於肖戰飾演的言冰雲很期待,也是因為看這部劇才開始關注肖戰的,後來又看了陳情令,覺得他的演技非常不錯。

25樓:是咻啊

陳情令》是讓他大火的一部劇,也是讓很多人認識他的一部劇,個人認為肖戰還是乙個才情雙絕的乙個演員。

26樓:春季的風啊

我記得,是從陳情令關注,看著他演完這部劇后,我又看了他在慶餘年的表現,他真的非常帥氣。

27樓:老龐家小

我是從《陳情令》這部劇開始關注他的,他在這部劇裡真的非常帥氣。

28樓:辰楠侃

我知道。我是通過陳情令開始關注他的。肖戰哥哥在這個劇的表現真的是非常的不錯。希望他能夠有更好的作品。

29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是從上這部劇開始粉,他的在山河令中肖戰的表現非常不錯。

30樓:硝煙四起為戰而來

我是從創造101的綜藝認識的戰戰,在陳情令裡喜歡的戰戰,在我們的歌裡認識了戰戰的另一面,數字事件後我就成了死忠粉小飛俠,之後戰戰的每一次蛻變我都在,以後會一直在。

31樓:王志剛剛剛

不記得了,只是最近非常喜歡肖戰,而且已經成了肖戰的粉絲,喜歡肖戰的原因就是因為肖戰長的帥。

肖戰工作室粉絲破800萬,為何這麼多人喜歡肖戰?

32樓:八點客棧

肖戰長得好看是其中的一大原因,許多人喜歡肖戰,是因為他演的魏無羨實在是太圈粉,而且他本人就和魏無羨的性格很像。

33樓:乙個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可能是因為覺得他長得比較帥氣,也可能是因為她的演技比較好。

34樓:天悅

因為肖戰出演《陳情令》這部劇,受到了很多粉絲的喜歡,再加上他本人顏值很高,業務能力也很強,所以受到了很高的關注。

35樓:小娜娜嗨

因為肖戰的顏值非常高,而且還是乙個很有才華的人,能演戲能唱歌。

36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因為肖戰 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他是乙個努力並且不認輸的男孩。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且一直都在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向著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前進著。

37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因為他的性格好,他的性格很不錯,對待自己的粉絲也很好。

38樓:魅力生活記

因為肖戰的演技是非常好的,他拍了非常多好看的電影,而且他唱的歌都是非常好聽的,吸引了很多的粉絲。

39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肖戰的顏值很高,而且人品端正,對待粉絲很親切。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肖戰長得帥氣,酷酷的,而且他的演技也特別高,演出了很多的作品。

41樓:佳音

因為肖戰長得帥,而且拍了很多的影視劇,大家對他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肖戰究竟是怎麼火起來的呢?他為什麼能擁有如此高的人氣?

42樓:魚記娛吧

因為他憑藉一部劇出名以後,得到了很多人的攻擊與喜歡,這些都讓他的名氣持續火熱。再加上他顏值高又肯努力,所以才有越來越高的人才。

43樓:史蒂芬斯

第一主要是因為他的顏值比較高,而且他的粉絲很多。第二主要是因為人家的努力讓自身變得更加優秀,第三他的演技很不錯;因為這個人認真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趁熱度。才能夠擁有如此高的人氣。

44樓:配鏡劉老師

這個就是通過演電視劇集還有就是上節目火起來的,長得帥,然後對粉絲比較好,所以人氣很高的。

肖戰這麼帥,為啥出道這麼晚?

肖戰以前並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他有些嬰兒肥,而且他不是科班出身的,是通過選秀節目出來的,在 後才有了現在的肖戰。肖戰這麼帥,出道這麼晚,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是肖戰想要完成自己的學業以後再走娛樂圈的道路,還有就是他的伯樂出現的晚所造成的結果。肖戰這麼帥,出道這麼晚原因,這是由於他並不是科班出身,在進入演藝...

肖戰是什麼星座,肖戰是什麼星座的

你好,肖戰,天秤座1991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中國男子演唱團體 x玖少年團 成員,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6月10 道,近日肖戰在節目中自曝最喜歡雙子座,這句話讓無數雙子座女生興奮不已,你知道肖戰是什麼星座嗎?肖戰喜歡雙子座的訊息一出,竟有扒出肖戰...

公尺蘭時裝周,肖戰被稱為行走衣架,這有沒有粉絲濾鏡的作用呢

肖戰在公尺蘭時裝周被誇獎為行走的衣架,圈粉無數。這當中粉絲起了一定的作用,但是我想還是主要是因為肖戰本身的優秀。肖戰本身的優秀體現在他的演技,個人身材以及自身氣質的培養上面。這都是他努力的結果。肖戰今年因為陳情令這部劇的熱播,肖戰人氣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公升。他主演的角色也是因人印象深刻,體現出肖戰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