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下嫁叫扶貧,男人下娶叫門當戶對?

2023-06-04 04:05:04 字數 739 閱讀 3988

1樓:強哥遊戲辣評

對於女人來說,嫁男人是有的選擇的,應該找乙個比自己更好的或者跟自己差不多的,如果下降那就叫扶貧,男人就不一樣了,男人能娶到老婆就已經很讓人羨慕了,所以哪怕是下去也是門當戶對。

2樓:多肉

因為這樣的女孩應該找著跟自己門當戶對或者比自己家庭條件還要好的男人在一起,才是最正確的選擇,男人下娶妻子就不一樣了,無論娶什麼樣家庭的媳婦,對自己來說都是門當戶對。

3樓:玉欣榮

主要現在女多男少,女人在戀愛結婚中有天生的優勢。男人掙錢,女人照顧家是一種默契。女人下嫁是扶貧,本來該男人掙的錢現在女人有了。

男人下娶是門當戶對,男人就理所當然的該掙錢,因為女人本身就是資本。

4樓:肉多

對於女人來說,找另一半肯定要比自己的家庭各方面都要強的才是最好的選擇,男人娶老婆就不一樣了,只要兩個人有感情,哪怕對方的家庭條件差一點,有沒有那麼重要。

5樓:秋水是條狗子

因為這個社會對女性還是存在著一定的誤解的。覺得女人都是為了錢才跟男人在一起,如果男人娶乙個跟自己不匹配的老婆,就說男人很愛這個女孩。

6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女人下嫁的話,其實就會讓人覺得很沒有面子,但是男人的要求就沒有那麼多。

7樓:幹煸新鮮事

因為一般來說男人在婚姻的地位是比女人是要低一些的。

男人為什麼叫男人 女人為什麼叫女人

人,剛出生就是親情,親情伴你一生,總會關懷你 照顧你不會讓你傷心!這種感情一生不變,不能忘記也不會忘記!然後是友情,友情是最初是最純的,隨著時間空間的變化我們可能最後就會忘了剛開始的朋友,會交更多的新朋友!最後就是愛情,愛情是最讓人期待的,也是最傷人,最不可相信的,傻傻的我們明知如此還去尋找愛情,碰...

為什麼女人喜歡叫男人豬頭,女人為什麼喜歡叫男人豬頭?那女人又是什麼?

因為豬頭有愛的意思 一般女生不會輕易的叫豬頭 證明了女生對男生的喜歡 愛。一般只叫男友或喜歡的人才會才敢叫豬頭。而且有些人甚至一輩子只叫乙個人豬頭。因為她們覺得那樣叫很親切 她們喊你豬頭跟喊你親愛的那意思是1樣1樣的 只不過她們喜歡裝 所以只喊豬頭 說明你老實嘛,不會油嘴滑舌的,這種男人很好。會說很...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下離婚的決定

什麼樣的女人能讓男人下離婚的決定的事情,是因男人的性格不同而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如果妻子存在婚姻法第條規定的情況的,丈夫是會下離婚決定的。就是妻子有重婚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實施家庭暴力的,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四種情況。夫妻之間如果能做到互相忠實,互相尊重,一般是不會離婚的。下面是自由婚姻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