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為什麼被黑的那麼慘,肖戰為何被黑得這麼慘,是動了誰的乳酪?

2022-01-08 09:23:46 字數 3613 閱讀 8001

1樓:優越水

肖戰特別紅,所以說被黑的特別慘,有特別喜歡肖戰的,自然也有十分反感肖戰。

2樓:悟穎穎

因為肖戰的粉絲太瘋狂了,所以會引起大家的不滿,覺得太不理智了。

3樓:

因為某肖戰大粉看不過另乙個粉寫的同人文就舉報發文的平台ao3,順便還舉報了樂乎和b站、晉江,等於整個同人創作圈的大糧倉都被炸了一遍,ao3最慘直接被牆。

2月27日後事件發酵,同人圈、電競圈、特攝圈、漢服圈、學術圈等各種圈被看不順眼就全被舉報了,能刷一星的刷一星,期間還爆出他們曾經因為學術圈的顏寧教授不吃安利就造謠舉報她學術造假。

然後資本下場洗白推肖戰,跟網友玩娛樂圈那套,網友也要求肖戰代言的商家給消費者開紙質發票進行反擊,現在的情況是玉蘭油因為發票有貓膩已經被約談。

都到這種程度了肖戰本人既不發聲也不道歉,粉絲還在亂舉報,碰瓷踩雷各個圈的超話,最近幾天因為紫光閣發了『晚安,我在』就把紫光閣也給舉報了。

最騷的是肖戰粉在外網安利肖戰,結果因為英文不過關、把頭像改成黑白賣慘的緣故讓老外誤會了,以為肖戰是同性戀並在ao3發心路歷程被粉絲發現,粉絲不能接受於是舉報ao3,肖戰以死明志/得新冠去世。

現在老外正商量要不要給肖戰辦葬禮。

總之,肖戰粉的操作十分窒息,已經成為很多人的快樂源泉了。

肖戰為何被黑得這麼慘,是動了誰的乳酪?

4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說起肖戰來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當年因為一部耽改局《陳情令》而迅速在娛樂圈中爆火,在此之後,代言、電視劇集和綜藝接到手軟,成為了娛樂圈中赤手可熱的流量明星。可是中國有一句俗話——「站得越高就會摔得越慘」,在娛樂圈中更是如此,你越紅、接的代言越多、出演的劇越多、參加的綜藝越多,那麼你被推向娛樂圈中風口浪尖的機率也就越大。

肖戰前段時間經歷過了ao3事件後,路人緣急劇下降,在網路上更是口碑下降。事情的起因主要是因為肖戰和王一博的cp粉上傳了手繪的肖戰和王一博的畫,引發了肖戰粉絲的不滿,「手撕」了這種行為,並且大量、集中的召集粉絲,投訴ao3**,導致ao3**在內地關停。儘管這件事並不是因肖戰而起,但是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後果都是肖戰在承受,這可能就是「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吧!

在事情發生之後一直到現在,肖戰也減少了出現在大眾視野中的次數,節目、綜藝也幾乎不上,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盡可能地減少自己的**度,以求這件事情能夠趕緊過去。也因為ao3事件,肖戰從大火的流量明星,一夜之間變成了「全網黑」。

其實肖戰被全網黑跟本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大,肖戰本人還是乙個十分優秀的,演技不錯,也經常做一些公益活動,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對粉絲也很友好,對待長輩態度謙和,真的不應該為那些本不是自己錯的事情而背黑鍋,因為肖戰一路走到現在並不容易,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才讓我們看到了他。希望肖戰以後的明星之路可以越走越好。

5樓:小超互娛樂

肖戰並不是動了誰的乳酪,而是沒有給粉絲們樹立乙個良好的價值取向,從而導致自己的粉絲全網釋出不良言論,從而影響了自己的形象。

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粉絲愛得過度,他們表現很瘋狂,而且黑粉想通過捧高殺黑肖戰

7樓:來自酒埠江動人的玉簪

真不應該問這麼敏感的話題,這事頭腦清楚的一看就明白了啊,福禍相依,人紅是非多,往往人們只看到別人成功,卻看不到別人為了成功所付出的努力,看他那些說那些話,就知道他頭腦清楚,明白自己在做什麼,他知道捧殺,一直再說那些粉絲不要捧殺,該工作的工作,該上學呃呃呃上學,每個人有自己的職責所在,幾百萬粉絲要他乙個乙個的去管理,那怎麼可能,他只要負責引導,規勸那些粉絲,但有些粉絲就是不聽,覺的這樣就是對他的愛,往往愛能成就乙個人,也能毀掉乙個人,理智追星,如果真愛自己偶像,就要做到理智,默默支援就好,不要給自己偶像惹禍,在追求韓風,歐美風的娛樂圈,他實在是乙個清流,因為他打破了常規,就帶來了禍,我們中國娛樂圈也需要本地的明星,不追韓風,歐美風,我們自己的文化素養也需要傳承下去,這場風波也能讓他的粉絲學的理智些,也讓他好好學習演技,充充電,以好的作品說話,我是這個路人,說出了我想說的,不喜歡勿噴

8樓:最愛

作為大多數路人其實並非那麼討厭肖戰,說實話對所有小鮮肉都沒興趣去了解,真討厭的是他的那幫橫行霸道的腦殘粉,他只是作為典型代表,是在替所有擁有腦殘粉的小鮮肉受罰。這很像上海堡壘裡的鹿晗,我雖然沒看過但絕對相信鹿晗沒大家說的那麼差,整部**也不該讓鹿晗乙個人背鍋,但是沒辦法全民都討厭小鮮肉,鹿晗只是倒霉讓他趕上替所有小鮮肉挨罵,同樣道理肖戰也是命苦替所有偶像的腦殘粉背鍋。

9樓:桐月

肖戰被全網黑的原因還是他自己的原因,性格不完美,每次表現的好象有文化,畫點兒童畫,說二句浮雲的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10樓:齋綱

肖戰的粉絲瘋狂舉報各個圈子,給別人帶來了不小的麻煩,作為乙個民眾偶像,卻保持沉默,任由事態嚴重化,遭全民抵制!這樣的明星是否是乙個失格偶像!

11樓:霧拉拉

現在的肖戰被黑得很慘,主要是因為粉絲的原因,導致了一系列的問題出現。

12樓:桃桃代

一系列有計畫的操作,能是粉絲幹的?呵呵了…就算是有些是ncf做的,那是誰一點一滴穿越了時間空間把它蒐集起來,再一步步的放出的?

13樓:來自龍潭河活力滿滿的啟明星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他現在的一切都是他自己的三無造成的!

14樓:孤星曝白

髒話連篇 不管理粉絲 沒有一點社會責任感 垃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目了然呀!一山不容二虎!

16樓:

黑粉只是想他退圈,而粉絲想要他死.你若安好,那還得了……

當初娛樂圈裡被黑的很慘的明星都有誰?

17樓:小可艾娛樂

一、朱一龍,走紅以後被各方抹黑。二、楊紫,被迪麗熱巴粉絲、鄧倫粉絲以及部分肖戰粉絲攻擊。三、古力娜扎,做什麼都是錯,什麼都不做也是錯。

古力娜扎可以說經歷過一場全網黑,那時候所有人都指責她做了張翰和鄭爽之間的第三者,而事實是古力娜扎不過談了一場正常的戀愛而已,在節目中忍不住哭訴委屈又一次被頂上風口浪尖,那一段時間她無論做什麼都是錯的。

好在以上三個人現在慢慢走了出來,風雨過後應該就是晴天了吧。

18樓:晨晨

當初娛樂圈裡被黑的很慘的明星有袁姍姍,那時候袁姍姍幾乎是全網黑,還讓她離開娛樂圈,楊冪當初也被黑的很慘。

19樓:怪獸科普

現在娛樂圈裡被黑的最慘的人有鹿晗,蔡徐坤等一系列流量小鮮肉。

20樓:路天賜

我認為當時娛樂圈裡被黑的很慘的明星有王鷗,當時都罵王鷗拆散別人的家庭。

21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是王源吧,當時他出道的時候總是有各種各樣的人來黑他。

22樓:海棠

肖戰呀!227抵制現在快一年了!粉絲行為關肖戰什麼事呀!

肖戰是什麼星座,肖戰是什麼星座的

你好,肖戰,天秤座1991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中國男子演唱團體 x玖少年團 成員,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6月10 道,近日肖戰在節目中自曝最喜歡雙子座,這句話讓無數雙子座女生興奮不已,你知道肖戰是什麼星座嗎?肖戰喜歡雙子座的訊息一出,竟有扒出肖戰...

明星肖戰出什麼事件了,肖戰227事件是什麼?

明星肖戰目前為止並沒有出什麼太大的事 最近他好像是挺火的吧,好像都在拍電視劇集,跟楊紫的那個餘生請多指教 粉絲到處撕,肖戰自然就糊了。他去年剛紅起來就有職黑撞職黑的事了,尷尬的失敗了,只不過這次挑撥成功了而已啊,粉絲舉報也只是在微博範圍內舉報的黃文,被人故意放大了而已,現在處處挑粉絲的事,真是人紅是...

肖戰遭遇全網黑,為何沉默不敢發聲

2月24日,也就是你更新最後一條微博後的兩天,乙個你的大粉 巴南區小兔讚比 但不確定是否是真愛粉,煽動你的其他粉絲,對ao3平台及其使用者進行舉報,這是 肖戰事件 的導火索,也是你一直失聲的主要原因。ao3平台被 牆 惹怒了各個圈的路人,你的影視劇被惡評,代言被抵制,路人緣被敗壞。作為偶像的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