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肖戰票數突破900萬,究竟是誰在給肖戰投票?

2023-05-09 00:55:03 字數 3018 閱讀 9306

1樓:e時光再燃

當然是肖戰的粉絲給投的票,因為喜歡肖戰的粉絲數量真的特別多,而且也非常的忠誠。

2樓:自己滴定

個人認為是粉絲們給肖戰投的票,肖戰擁有著大量的粉絲,許多粉絲都非常欣賞他的演技與顏值。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應該就是肖戰的粉絲,因為肖戰的粉絲真的是非常的多,而且對他的關注度也比較強烈。

官媒宣布肖戰喜訊獲,6項超級大獎提名,從全網黑走到現在,他有多不易?

4樓:酷娛記

肖戰這一路的改變,離不開他對演藝事業的堅持以及內心的強大。很多人面臨著全網黑的境地,很容易就被打倒,不敢再回到公眾視野。但是肖戰在沉寂的時間也沒有放棄,依然堅持著拍戲,出演話劇等等,最終還是依靠作品再次獲得認可。

5樓:禿頭小寶貝

當初面對全網的黑粉,肖戰和他的粉絲一直在堅持,並沒有因為這些壓力而放棄自己,中間的路很難走,他的才華讓很多人羨慕,但這次大獎的提名說明了一切,肖戰終於走到了現在。肖戰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多支援他,即使不喜歡也不要傷害這個大男孩。

6樓:周周

作為粉絲,看到事業如火如荼發展的肖戰,特別開心,回想起肖戰曾經的點點滴滴,有苦楚挫折,也有幸運和感動,都是回憶,揮之不去。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的肖戰,我們完全可以充滿信心,肖戰只會朝著更好的方向努力前進,變得更加優秀,越來越好。

7樓:靈泓樂

你的努力,觀眾都看在眼裡!

肖戰微博粉絲破2900萬,備受爭議的他為何還有這麼多粉絲?

8樓:渣掉渣掉

肖戰就像是乙隻打不死的小強。

肖戰對於自己的粉絲管理更加的嚴格了。

9樓:陽陽小答主

因為肖戰一直是很多粉絲心目中的偶像,我還記得他還和楊紫拍的一部戲中,他的戲份是非常的好看,而且特別的吸引人,所以特別多的粉絲喜歡他吧。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雖然肖戰備受爭議,但是肖戰爆火之後,很多人都認識到了這個優秀的男孩子,所以有很多的粉絲。

11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大家都非常喜歡,大家覺得他的演技非常的不錯,而且他這個人也非常的誠實,贏得了大家人的一致好評,所以我認為他有這麼多粉絲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12樓:三四么洞洞么

是因為肖戰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有很多人喜歡他唱的歌,也有很多人喜歡他演的戲,所以他的粉絲是支援他的。

13樓:注意防滑

因為他長得好看,而且,吃到了耽改劇的紅利,不可否認的是,他確實是通過這部劇翻紅的,所以受到的非議也很大。

14樓:叄么肆鋒

這是因為他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演員和歌手,他有很多的作品,一直都有很多的粉絲支援他。

1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有爭議就代表這個人特別的紅,所以當然會有很多的粉絲。

3千觀眾1千多粉絲到場成例外,眾星做配!肖戰「充錢」上星光,真相如何?

16樓:劉心安兒

真相並不是這樣的,是因為肖戰本身的實力比較強,熱度比較高,所以他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了這個地位。

17樓:小風

個人認為肖戰粉絲花錢了唄,3000觀眾位,肖戰粉絲站1/3,並且工作人員沒收燈牌時,唯獨沒有沒收肖戰粉絲的,沉寂一年還能讓那麼多人給他做配,無語。

18樓:晚點相遇

肖戰紅了,所以人紅是非多,他自己又沒有與之匹配的實力,在這樣的場合裡很多實力派都沒他粉絲多,所以被人質疑是充錢的。

19樓:愛小樹苗

真相就是肖戰這個實力非常的強,而且他也受到了很多人們的喜愛和追捧,並且在娛樂圈中也有一些資源,在這個作品當中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20樓:春季的風啊

真相就是到場的觀眾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肖戰的粉絲,肖戰確實是非常有名氣,支援他的人很多。

娛樂盛典票選人氣王,肖戰票數超王一博5倍,肖戰到底為什麼這麼火?

21樓:知識小能手

他從來不屑於去炒作,或者是用其他的方式來證明自己,很多時候用實力可以讓我們看到他更加優秀的一面,相信接下來他還會有許多的作品播出,例如餘生請多指教、斗羅大陸等作品相信大家也一定非常的期待。當那個時候他真的會成為乙個霸屏的存在,在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肖戰一直在緩衝自己,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達到最高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得很帥氣,很多年輕小姑娘喜歡他的顏值,覺得他很帥,所以就讓他火了起來。

23樓:三十五

肖戰完全是憑藉著他的影視劇吸引的很粉火起來的,他的第一可以說是粉絲們的功勞,是支援他的粉絲讓他成為人氣王。

24樓:玖塵

因為肖戰顏值比較高,演技也還不錯,粉絲很多很多,之前黑紅事件也給他帶來了流量。

25樓:浩宇星辰

因為肖戰的顏值高,他出道之後拍攝了很多令大家喜歡的作品,而且他還熱衷於慈善事業,所以大家很喜歡他。

2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肖戰在出道以後,給大家帶來了非常多好的作品,而且肖戰的顏值也特別的高,非常的寵粉,經常做一些慈善的事情,所以他會這麼火。

27樓:俠磕相逢

主要是因為溫潤如玉的他,在顏值上有不可逆轉的優勢,另外肖戰作為乙個半路出道的藝人來說,非常的謙虛好學,他的演技也是越發的精進,讓眾多粉絲們也是更加的喜歡。

28樓:不著急上課

我認為肖戰能這麼火,是因為他精緻的長相。還有他嚴格控制的身材。出色的演技都讓粉絲非常喜歡。

肖戰是什麼星座,肖戰是什麼星座的

你好,肖戰,天秤座1991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演員 歌手,中國男子演唱團體 x玖少年團 成員,畢業於重慶工商大學。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6月10 道,近日肖戰在節目中自曝最喜歡雙子座,這句話讓無數雙子座女生興奮不已,你知道肖戰是什麼星座嗎?肖戰喜歡雙子座的訊息一出,竟有扒出肖戰...

肖戰新劇《餘生請多指教》即將播出,肖戰會火上加火拿下一線流量咖的地位嗎

肖戰在陳情令中的表現是十分的不凡,那麼她現在和楊紫合作的新劇還會大火嗎?還會回到那個在陳情令當中的表現嘛?答案是當然可以因為根據以往的規律,楊紫所搭配的男主角都大紅大紫,而且都很有實力,肖戰長的又帥氣,又有演技,在電視劇集當中肯定會全身心的投入,而楊紫則會繼續發揮她那幸運之神的美麗,讓肖戰對她 一往...

肖戰為什麼被黑的那麼慘,肖戰為何被黑得這麼慘,是動了誰的乳酪?

肖戰特別紅,所以說被黑的特別慘,有特別喜歡肖戰的,自然也有十分反感肖戰。因為肖戰的粉絲太瘋狂了,所以會引起大家的不滿,覺得太不理智了。因為某肖戰大粉看不過另乙個粉寫的同人文就舉報發文的平台ao3,順便還舉報了樂乎和b站 晉江,等於整個同人創作圈的大糧倉都被炸了一遍,ao3最慘直接被牆。2月27日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