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肖戰多少歲

2021-06-29 18:50:47 字數 781 閱讀 8909

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2023年28歲。肖戰2023年10月5日出生於重慶。

在重慶工商大學就讀期間,肖戰在校合唱團內擔任男生聲部部長,隨合唱團參加過校內外文藝匯演,也曾得過重慶十佳歌手大獎、校園十佳歌手大獎等,是個文藝積極分子。大二時,肖戰和朋友成立設計工作室,接一些logo和vi設計的小活。

2樓:潤翼

這個問題應該是四年前的了,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還不知道會喜歡他。有時候我想,如果當時就見到了他,會喜歡他嗎?那還真不一定。

3樓:人間理想

2020.10.5日戰戰30歲,還有5年,5年他就要當別人的蓋世英雄了。好好守護他吧!

4樓:顧奚奚

哈哈,你也喜歡他嗎,我是在《燃燒吧!少年》裡面知道的他,其實他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今年25歲。

5樓:李肖琑

肖戰今年28歲,虛歲29

粉絲名:小飛俠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5日

應援色:紅色

有隻貓叫堅果。

討厭吃茄子

6樓:黃美香

2023年29歲,出生於2023年10月15日。

7樓:寥寥悄悄

3歲不能再多了。

小飛俠們永遠寵他,不離不棄

8樓:有錢哥哥的小飛俠

2023年肖戰29歲

著名演員海燕多少歲了,演員趙海燕多少歲

曾演過家有兒女中的那個胖嬸的名字叫做張海燕。她在1974年11月21日出生。張海燕啊,自1983年起進入影視圈,自學成材。張海燕天性活潑,從藝十年來她工作踏實肯幹,勤奮好學,積累了豐富的表演經驗。擅長刻畫任何職業的性格突出的中年女性,是不可多得的喜劇表演人才。王海燕,中國常見人名,多用於女性,本詞條...

肖劍(小六)多少歲老

姓名 肖劍 出生年月 1977年8月23日 籍貫 天津 星座 座 畢業院校 天津戲校 解放軍藝術學院 工作單位 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 主演作品 電視劇集 我們的連隊 中扮演戰士 張玉忠 處境喜劇 武林外傳 中扮演 燕小六 電視劇集 尊嚴 中扮演李二面 電視劇集 轉角遇到愛 中客串 小胖 小品 都是網路...

花甲是多少歲,花甲指多少歲?

花甲,指60歲。花甲一詞出自中國古代曆法,以六十年為一迴圈,一迴圈稱為一甲子,又因干支名號繁多且相互交錯,又稱花甲。花甲指多少歲?2 3歲 孩提。童年 總角,垂髫。8歲 男 齡年。10歲以下 黃口。10歲 女 髻年。12歲 女 金釵之年。13 14歲 女 豆蔻年華。13 15歲 舞勺之年。15歲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