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去英國留學選哪家留學機構比較好呢 ?

2023-06-04 01:15:02 字數 5654 閱讀 7924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規模性(人員齊全,成編制的團隊,開立時間周期長,留學申請周期長,難免有人員離職等,但是人員多,我們後期可調換空間就大,可選擇性就多);

留學合同明碼標價(不存在幾十萬,幾百萬的保錄取申請服務,因為保錄取本身就是乙個謊話);

留學服務專業(細緻化服務,服務鏈條長,具備前期,中期和後期服務,背題產品種類全)。

留學學中介合法從業,但是業務各有所長,口碑好壞不一,顧問流動性大。可以先查詢各地留學中介口碑查詢各地留學中介口碑。

ozs=300-311

建議學生在前期諮詢時要多家對比,切忌草率相信所謂的機構知名度,某些大型公司雖然外表看起來高階大氣上檔次,但是一旦簽下學生後便「過河拆橋」,後期敷衍了事的事件在留學界層出不窮。相反,一些規模小的機構反而對學生的前期、後期服務做的更加專而精。所以,你需要深入地與諮詢顧問溝通,切實地了解留學各個方面的資訊,根據自身情況,選取最合適的中介機構。

學生和家長在選擇留學中介的時候一定要在對自身情況做出全面了解和評估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機構,另外,在乙個中介裡,顧問才是核心。乙個高水平的諮詢顧問必須專業、耐心、善於傾聽、擅長分析並且注重細節,他們應該是心理學家、教育專家、職業設計專家的綜合體。最後和你打交道最多的、實際幫助你辦理出國留學的還是顧問,所以選擇中介時,顧問也是不容忽視的乙個關鍵因素!

2樓:遇花季

1、上教留學

在上海教育系統中,上教留學是最早從事自費出國留學諮詢、簽證指導的服務機構之一。擅長澳洲,英國,加拿大等國家的碩士,預科,聯合辦學的留學申請。

2、澳際留學

北京澳際教育諮詢****是首批獲得國家教育部資質認證的中國留學行業旗艦品牌。20餘年留學專辦經驗,1000餘名32國留學專家,10萬成功留學案例。

目前在全球如上海、廣州、西安、成都、武漢、南京、杭州等全球30多個城市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擅長澳洲,加拿大,美國,英國等國家碩士,本科,預科,聯合辦學專案的留學申請。

3、中智留學

中國國際技術智力合作公司(中文簡稱中智,英文簡稱ciic)是**直接管理的國有重點骨幹企業,是***國資委直屬唯一一家專業從事人力資源服務的全國性集團公司。主要覆蓋上海,擅長美國,澳洲,英國,加拿大等國家學校碩士,本科,預科,聯合辦學,合作專案等申請。

4、華僑留學

上海華僑國際教育服務****坐落於上海繁華的靜安寺地區--常德路319號京德大樓。擁有一支經驗豐富、高素質、高效率的專業諮詢團隊。

留學諮詢中介範圍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新加坡、法國、德國、愛爾蘭、瑞典、荷蘭等20多個國家。擅長聯合辦學,預科,碩士,本科等留學申請。

5、嘉華世達

嘉華世達是中國留學服務行業的旗艦單位,是全國教育外事工作會議唯一留學機構服務經驗交流單位,是國內首家獲得美國***認可的出國留學中介機構。

是留學服務行業最具公信力單位,**最信賴的留學品牌機構,獲得2023年度中國教育總評榜「十佳誠信留學機構」稱號,目前在全國有將近40個辦事處。

3樓:天道教育

每個留學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長,相對服務更專業的機構費用也會高一些。可以從費用、招生官、今後的就業方向,家庭條件等各個方面去綜合考慮哪個機構更適合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住在哪個城市,目前年齡多大,最高學歷是什麼?打算去英國學習高中,本科,碩士還是博士,有關於英國留學的任何問題,請隨時跟我聯絡。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其實機構固然重要,但是機構的顧問更重要。要注重機構的資質和顧問老師口碑。

6樓:馬永逸無悔

凱勤創世紀呀,我妹就是選的凱勤創世紀哦,現在出去小半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選擇留學中介機構,首先要看的就是中介是否具有留學辦理資質。如果選擇了沒有資質的「黑中介」,不僅發生問題的風險較大,消費者權益也較難得到維護,到時候耽誤的是學生的留學申請時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經緯壹佰,抄真的必須了解一下這襲家。

已經拿到心儀。

baiduoffer,總體來說很棒,他們。

zhi公司的老師都dao

英國當地留學機構有哪些,申請英國實力怎麼樣

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國內讀完高一或高二的學生,可去英國讀兩年a-level,雅思以上。

國內讀完高二或高三的學生,去英國,需讀一年大學預科後,才能接著讀大學。要求雅思分以上。

國內大一在讀學生,去英國讀大一。雅思6分以上。

大二在讀去英國接續大一或大二。

大。三、大四的話,建議國內學完再走。

三年大專生,要先讀一年碩士預科後接著讀碩士,除非你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

兩年大專生,需從英國的大二讀起。

申請英國大學碩士要求如下:

申請排名前5的大學,需要國內名牌大學,大學平均分85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

申請排名6至三十多的大學,要求大學畢業,大學平均分80以上,雅思以上。

其它的大學就是大學畢業,雅思6分以上就可以。

10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正規機構都可以去了解。

11樓:王牌顧問老師

可以了解一下市面上的免費留學機構,文書另外。

去英國留學,找哪個留學機構比較好呢?

12樓:創作者

很多大學生或者是高中剛剛畢業,但是出國留學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需要我們提前考取雅思或者托福,還要參加我們報考的國外院校的入門考試,但是周圍有很多的人他們都沒有辦法去主動的聯絡的管理一些院校,甚至聯絡到院校之後也沒有乙個更好的辦法去報考這個學校,所以他們會選擇一些相應的留學機構,以他們作為中介來幫助自己更好的留學。

但是在選取院校的時候也會面臨著一些的問題,就是這所院校是真的可以幫助到自己嗎?去走院校所幫我們聯絡到的學校真的會比較好嗎?對,還有就是哪個留學機構更權威一點。

為什麼會說上教留學是比較有權威的留學機構呢,因為我們所知道的留學有很多都是在上大學之後,因為自己的成績優異,學校有留學的名額,因此會給我們這種機會去留學,這種留學一般都是學費是由學校承擔的,甚至每年還會收到一些補助,花銷也會更少一點,但是上教留學是最早的乙個自費留學的留學機構。這個留學機構可以延續到現在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非常有權威,他們可以幫我們解決我們在留學過程中的所有問題。機構幫我們聯絡了國家也會很多。

這個留學機構厲害就厲害,在他們有一支專門幫助我們解決留學問題的團隊,這些團隊中的人員全部都是從國外深造之後回來的。但是這個機構的**也會相對於較高的,我也與他的地理位置有關,畢竟這所留學機構位於上海。

總而言之,不管我們選什麼留學機構,我們都要看這個機構幫我們解決的問題是否夠全面,這個機構是否有相關的證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可不可以幫我們解決簽證的問題。

13樓:結婚發的

啟德教育。這個機構非常的有名氣,而且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相對來說是比較可靠的。

14樓:創作者

可以選擇百利天下留學機構,這個機構可以提供相關的資訊,也可以讓我們了解錄取的條件,還有相關的費用。

15樓:創作者

最好找一些大的留學機構,找一些值得信任的留學機構,這樣的機構比較有保障,可以更好解決問題。

申請英國留學去哪家留學機構比較好

16樓:是阿暉的事

英國的留學機構很多,有大機構,有專業做英國的機構,有小的機構等等。沒有乙個機構敢說自己100%讓所有人都滿意,大部分同學找機構,其實更多的是找機構的老師。老師給學生的印象怎麼樣,成為我們大部分人選擇機構的標準。

但是,找英國留學機構選擇主要把學校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申請目標院校為g5的名校,申請這個目標院校的同學找留學機構主要看機構的文案能力,以及機構運作名校案例的經驗和能力,如果需要規劃的同學,需要考慮機構的背景提公升產品有多少,是不是真的能給自己提供幫助。不建議太過於考慮費用,但是太貴就沒有必要了,主要費用區間在萬左右。

第二階段,申請目標院校為top40的學校,申請這個階段的同學,選擇留學機構時應該重點考慮價效比,如果想申請排名考前的,建議還是找一些付費的機構,申請更穩妥。如果排名偏後的,可以選擇免費的,但是一定更要機構的**渠道是不是成熟,機構盡可能找規模偏大的,因為他們會擁有更多一級**的學校。這個渠道對學生的幫助下會比較大。

這個區間的合理費用在15000左右。

第三階段,申請目標院校為top40以後的學校,申請這個階段的同學,選擇留學機構就是找價效比高的,最好是免費的,但是盡可能別再網上找,最好還是找有實體的提供免費申請的正規留學中介機構,這樣對個人利益保障性更強。

英國出國留學中介口碑查詢系統及留學案例查詢系統**?ozs=7365-111

英國出國留學中介口碑查詢系統可以按照不同城市查詢擅長各個國家的留學中介機構;查詢留學中介的簽約費用,查詢留學中介機構中的資深顧問,查詢留學中介口碑評分等;同時出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存在很多本科各種條件背景申請研究生的案例,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進行擇校定位。使用方法:把你的基本情況(gpa、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英國哪些大學。

英國本土留學機構哪些比較好

17樓:啟德教育eic留學

1、優越留學。

國內比較少的英國本土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目前在上海、北京、廣州、南京都有分公司。覆蓋地區包括中國全國和英國本土,擅長做英國,香港,澳洲等國的中學,本科,預科,碩士,博士等高階申請。

主打英國留學,國內外資源共享。24小時**諮詢服務。提供一套完善的英國當地服務體系,為在英留學的學生提供生活、學習、社交、旅行等各方面後續服務和幫助。

2、金吉列。

是中國首批獲得教育部門以及公安部門審核資質認證的機構,規模較大。是全國分支機構最多的中介。資金雄厚,廣告投放多,影響力大。

機構優勢所在:機構規模比較大,專業顧問老師較多,能提供一些專業性諮詢內容,幫助了解自身的留學情況。資金雄厚的同時也就意味著合作院校多,選擇多。

3、啟德教育。

啟德教育機構很可靠,該機構是中國十大教育知名品牌之一,連續多年在各方面獲得重量級獎項,受到行業內外的廣泛認可,啟德教育是國內留學規劃與出國培訓的國際教育機構,也是中國較早聚焦於國際教育一站式服務;並且還是國內留學諮詢與出國培訓的旗艦機構,也是中國較早聚焦於國際教育的知名企業,具有雄厚的國際教育資源優勢。【點選領取英國留學規劃】

啟德教育是留學規劃與出國培訓的國際教育機構,也是中國較早聚焦於國際教育一站式服務的企業,在35個城市開設了包括啟德留學分公司、啟德考培分校、啟德學府合作辦學教學區、學樹堂素質成長中心在內的53家分支機構。並在中國香港開設了公司,具有雄厚的國際教育資源優勢,提供學術英語課程、素質教育、橋梁課程、國際學校、出國留學考試培訓、學遊、出國留學規劃、海外留學服務等國際教育全產業鏈服務,致力於成為「值得信賴的國際教育機構」。

去英國留學怎樣選擇大學,去英國留學,該怎麼選學校和專業?有什麼好的方法?

有很多方面需要選擇 1.專業排名 2.大學整體排名 3.歷史,名氣 4.所在城市環境 5.學費 6.大學成績要求 7.大學就業服務 當然選學校排名和專業排名靠前一點的了 這樣出來承認的比較多,就業也比較好啊 英國的好大學還是很多的。樓上說的不錯,我也認為專業排名比整體排名重要。2007 泰晤士的排名...

英國藝術留學學校排名,藝術留學選哪家機構強?

sia藝術留學諮詢下吧,老師指導的很專業,翻譯更到位。學校資源也很多呀。英國以其古典與現代完美結合的藝術氛圍和精緻的文化生活享譽世界。同時,英國有多所優秀的院校提供多種型別的藝術與設計課程,不管你現有水平如何,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課程。在最新的2016times英國大學art and design 藝...

去英國留學,去英國留學

強烈推薦 謝菲爾德大學 官網上有詳細說明,針對你這種情況。上本科肯定沒有什麼問題。如果上碩士的話,可能要考慮先上乙個預科,而且傳媒對語言要求很高的!希望對你能有幫助!英國 黨派交替 留學移民政策或將更加保守本月7日英國2010年 塵埃落定,保守黨接替工黨成為現任執政黨。5月13日,新任首相召開首次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