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你高考那年的高考語文作文題目嗎?

2023-06-04 00:10:01 字數 2683 閱讀 3285

1樓:求註冊

記得是乙個漫畫題,兩個小孩兒有不同的待遇,乙個考了,第一次考了59分兒得到了乙個巴掌,第二次考了60分兒媽媽親了一口,但是第二個小孩兒就不一樣了,第一次得到了100分兒,然後得到了乙個吻,但是第二次考了98分兒就得到了一把掌。

2樓:猴46488婆壕

記得記得,必須記得,因為我是16年的考生,別年都是給一段話自定義話題,到我們這一年卻是兩副漫畫,後來從考場出來的時候許多人都蒙了,包括我,我還是想了好久才想出來乙個話題。

3樓:旺盛還素淨丶多寶魚

當年我的高考作文,這樣你寫信的方式寫給20年後的像我們一樣高考的同學中國的變化讓我寫的作文題目是不忘出新。當年我的高考作文,這樣你寫信的方式寫給20年後的像我們一樣高考的同學中國的變化讓我寫的作文題目是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4樓:辰星

我記得我那年的高考語文作文題目就是乙個看漫畫的,乙個小孩考了99分,臉上有乙個紅手掌印,另乙個小孩考了60多分得到了獎勵。

5樓:回憶

記得啊,我的高考時候的語文作文是給你四幅圖,乙個分高乙個分低,乙個臉上有巴掌乙個沒有。分析講的是什麼。

6樓:尓康

現在已經忘了當時的題目,只是記得作文給了四幅漫畫四個小孩得了四個分數,家長給了四種不同的對待方式。

7樓:瑗跨摐瀛橉煃

我記得那年是乙個批判教育的主題,我當時的題目是**中國的教育方式。

8樓:猴21944著韻

我記得我那年的高考題是一則漫畫,根據漫畫來寫自己的想法,那責漫畫是針對中國教育問題的。

9樓:遇勳鬥

我當年的題目好像是跟中國的綜合國力,國際地位的提高有關,講了中國力量,中國的實力逐漸強大。

10樓:卑職熊廷弼

記得,第一年是汶川**;第二年是兔子游泳。

11樓:晴川岸風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12樓:甦醒在都柏林

你們看看書,我再看看你們。

還記得你那年的高考作文題嗎

13樓:北賭

記得呀 還提供給了你一些往年的高考題目 看有沒有需要的:

2023年。

寫讀後感,讀《畫蛋》有感(達·芬奇故事)。

2023年。

仔細閱讀《毀樹容易種樹難》,寫一篇讀後感。

2023年。

先天下之憂而憂 後天下之樂而樂》。

2023年。

根據漫畫《這下面沒有水,再換個地方挖》,寫一段300字以內說明文字;寫一篇議**,800字以內。

2023年。

以「澄溪中學學生會」的名義,給《光明**》部寫一封信,反映情況、申訴理由、呼籲盡快解決(化工廠排放廢水、有害氣體、汙染)問題。

新高考語文科目作文題新鮮出爐,你還記得當年坐在高考現場的作文題目嗎?

14樓:小楊問答

我是08年參加高考的,當年汶川**震驚世界,中國人民的堅強也感動了大家,那年我們的高考作文題是以「堅強」為話題寫作文。

15樓:樂樂在此呢

不記得了,因為現在有很多的高考題目創意百出,對自己當年的高考作文的題目根本沒有了印象。

16樓:雙魚愛仕達

我不記得了。因為我高考完已經很長時間了,我並不記得當年的高考題。

17樓:行樂樂樂行

我記得,當年高考的作文題目就是要寫一封信,而且當時在考試之前沒有做這方面的訓練和複習。

高考語文的作文題目出爐了,你還記得你當年在考場寫作文的感受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當時高考一看到作文的題目,都不知如何下筆。可能是平時看的書比較少,搞得坐在考場裡很是尷尬。最後大概根據提目,勉強寫出一篇作文。

19樓:冀冀冀海潮

我還記得我當年在考場寫作文的感受,當時特別的激動,因為沒時間了,差點沒寫完。

20樓:阿紫說星座

我記得。我當時特別著急,因為我感覺時間有點緊張,所以寫的特別快。

21樓:流水不腐

記得,感覺在考場上的時間不夠用,我的作文還沒寫完呢,就到交卷時間了,當時心情十分沮喪。

22樓:丹丹學姐吶

那時候考試的時候寫作文特別怕偏題,畢竟高考語文作文分數很高,有時候很容易就拉開了差距。

還記得你的初戀麼,說實話,還記得你的初戀麼,說實話

分開三年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他又出現在我身邊!告訴了我一句話!別怕我一直在!初戀不容易忘,我結婚了還對他有一種掛念,不過不是以前的那種愛的思念了 你好 初戀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尤其是現在,她經常鼓勵我學習,雖然天各一方,不過每天用 qq聊天的,如果沒有遇見她 我可能看不到未來 現在做的就是努力學習 奮鬥事...

我還記得你的微笑歌詞

演唱 金莎 有沒有什麼想要對我說 電梯關上了和心一同墜落 愛乙個人是卑微的 每次答應自己的 都被你淺淺的微笑推翻了 在乖與不乖之間不停穿梭 也有好幾天想念到窒息了 但想你的人有很多 想你都不算特別 我為什麼迷戀你的殘酷呢 我還記得你笑的像孩子一樣 訴說未來輕撫著我的頭髮 但我真正需要你肩膀的時候 你...

你的高考成績符合你的預期嗎,高考成績是你的理想成績嗎?

比我估計的分數少了三四十分吧,當時感覺挺傷心的,沒有發揮出自己真正的實力。也怪自己平時自己學的不夠好,但是我至少努力了,這個分數雖然低但是也對得起我在學習這方面的努力。同時下一步調整好心態,報考好的學校,自己喜歡的專業,做好充分的準備。我的高考成績不符合我的預期成績,當考試結束的時候,我覺得我能考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