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宣布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辦,有何現實意義?

2023-05-08 12:55:05 字數 5472 閱讀 2961

1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如今東京奧運會已經延期一年了。雖然並沒能如期舉辦。但這注定是有著歷史性並且打破史例的現實意義。

東京奧運會還會舉行嗎?會在何時舉行?

2樓:財經下午茶

東京奧運會將如期舉行,東京奧組委:我們沒有「plan b」

3樓:網友

目前看來東京奧運會還會舉辦,從目前的規劃來看,東京奧運會將在2023年夏天舉辦。

4樓:獵人不獵人品

會舉辦。在世界各地的快速增長的感染率以及全球旅行限制的情況下,原定於日本東京舉行的2023年奧運會不得不推遲到2023年。

5樓:樂慧智

奧運會成了雞肋,無所謂了。

國際奧委會委員稱不會取消東京奧運,你覺得奧運會還有必要舉行嗎?

6樓:劉心安兒

沒有必要,這是因為日本現在疫情非常的嚴重,而且還沒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一旦舉辦奧運會之後,很有可能會使得很多的觀眾以及運動員都惹上這些病毒。

7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奧運會是沒有必要舉行的,因為現在的情況是非常特殊的,全世界的疫情情況都比較緊張,舉辦奧運會會有很多的混亂。

8樓:愛玩滑板喲

有必要,因為如果不舉辦奧運會的話,將會對東京造成非常大的損失,這樣的損失個人承擔不了。

9樓:網友

我覺得現在疫情嚴重的情況下其實已經失去了奧運會舉辦的意義,奧運會本身就是讓人類更高、更快、更好。現在舉辦防控不好只會讓疫情更嚴重。

10樓:薄荷初韻

我覺得是有必要的,因為很多運動員辛辛苦苦練了這麼久,就是為了在奧運會上大展身手。

11樓:阿白動漫

沒有必要,在奧林匹克精神面前,人身安全顯然是更加重要的,全球疫情情況不容樂觀,各國都需要做好抗疫措施。

12樓:你真的好嗎

沒有必要了,現在的疫情這麼嚴重,再舉行的話,會造成疫情更大面積的傳播。

東京奧運會可以如期舉行嗎?

13樓:小林愛數碼

不可以,已推遲至2023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至2023年的東京奧運會,於7月23日再次迎來一週年倒計時。東京奧運會將於2023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為期17天,預計將有超過1萬名選手參加33個大項339個小項的比賽,42個比賽場地已全部確定。

14樓:alone猸愶笍

個人覺得是有可能如期舉行的,畢竟已經投入了很多的人力物力以及資源了,但是也有可能延期,因為畢竟最近病情還沒有完全控制住。

15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如期舉行日本的辦事能力還是可以的,我想保證奧運會如期舉行,問題不大。

16樓:網友

我覺得東京奧運會肯定會如期舉行,因為日本已經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財力,為奧運會做準備。

17樓:歧靜皖

這個樣子控制不下去的話 估計不行。

日本將繼續舉行東京奧運會,這意味著什麼?

18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如果繼續舉行就意味著五月份以後將沒有新冠肺炎這種病毒了,日本的奧運會現在面臨著取消的危險,如果五月份之前疫情得不到控制,國際奧組委就會取消日本今年的奧運會,不在其他國家舉行,也絕不改變時間,我想如果日本疫情得不到控制,其他國家也一定存在疫情,這樣大規模的聚集對疫情來說並不是好事,如果大家去日本參加奧運會,去看奧運會,最後導致疫情大規模傳播,那這場奧運會將成為全球性的災難。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是全球人民期待的,這次的奧運會在日本舉行,但是趕上了新冠肺炎這種事,日本現在還是重災區,日本也說了絕不會取消這屆奧運會的,但是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新冠肺炎在中國雖然已經被控制的差不多了,但是像日本、南韓這樣的國家也在大規模的爆發,所以不利於日本繼續開奧運會。

現在我們把希望放在時間上,大家都在跟時間賽跑,能治好乙個病人就治好乙個,直到最後全部**,其實中國疫情控制的還不錯,現在**人數每天都在增長,死亡人數也變少了,新增人數也很少很少,鍾南山說疫情大約在四月底能全部控制住,這麼看中國的疫情如果控制好了,日本照樣學樣就可以了,在五月之前也能控制的很好,這樣舉行奧運會就沒有任何問題了。

如果疫情沒有得到控制,那日本無路如何堅持,都不會有人去日本參加奧運會的,國際奧組委也不會同意日本舉辦奧運會的,現在不少國家已經停止了往返日本的飛機,我們只能盼著全世界人民齊心合力共同戰勝病毒,只有病毒沒有了,我們才能安全,日本才安全,大家才安全,一切恢復正常,我們的生活才能繼續。

19樓:聞道有先後的

估計沒人去,也沒觀眾。

20樓:喬松情感

日本繼續舉辦東京奧運會,意味著2023年東京奧運會正常開放,這一盛事得到延續;日本必須控制疫情,保證奧運會能夠安全舉辦,壓力非常大!

21樓:秋風體育

這意味著日本對疫情的控制有信心,認為在奧運會之前可以結束疫情,也意味著日本很重視這次的奧運會。

22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有可能意味著到時候還會有一次疫情的爆發,對運動員來講也會有危險。

23樓:ok我是胖子王

這意味著在春暖花開的時候疫情總會結束的,各種各樣的體育盛會也會不斷的舉辦。

24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這意味著在今年東京奧運會舉行之前,就必須將疫情完全控制住,怎樣才能確保奧運會如期舉行。

25樓:zpfly飛

日本繼續舉行東京奧運會,意味著日本**有能力和決心在奧運會開幕前把這次疫情給徹底解決,使得各國參賽運動員和觀眾不受影響。

東京奧運會將如期舉行,官方對此有何說明?

26樓:問答鵬老師

具體說了這次奧運會不會因疫情影響,因為日本早就開始對新冠病毒進行了很好的防控,但是運動會期間也不會疏忽疫情的防控意識。

27樓:紅色紙飛機

官方表示東京奧運會如期舉行,網上那些關於奧運會會推遲或是取消的都是假新聞。

28樓:乙隻老蚯蚓

之前有宣告說東京奧運會會取消或者推遲到2024至2023年,但隨後官方就發表宣告稱:之前的訊息是假的,東京奧運會會如期舉行。

29樓:左然學姐

這是乙個謠言,是個假新聞,官方做出回應沒有的事,請不要造謠。

30樓:成天專用

當地時間1月7日,日本首相菅義偉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將充分實施防疫措施以實現安全、安心的奧運會。當天,菅義偉也宣布,因日本首都圈疫情嚴峻,包括東京在內的首都圈4地進入緊急狀態,實施縮短餐飲店營業時間、控制外出**等措施。不過,森喜朗在講話中對共同社的資料進行了說明,表示共同社的調查結果與乙個月前的結果並沒有太大變化,因為乙個月前,支援奧運會取消的比例為30%,現在是35%,只不過希望奧運會再次推遲的比例有了很大提高。

31樓:夏言楓先生

官方表示,雖然有所猶豫,但是東京奧運會將如期舉行。並表示與其想好,如何推遲奧運會不如想好如何正常舉行奧運會。

32樓:糖果罐

奧運組委會說「就算是處在長夜,黎明也必將到來。讓我們團結起來,努力突破這一最大難關。」 所以他們會一直緩慢推進奧運會事項,努力讓奧運會成功召開。

33樓:愛好追星的小公舉

奧林匹克運動會組委會已作出解釋,東京奧運會雖然會延期,但是不會缺席,其中重要的原因是日本為此次奧運會做出了很多的籌備與努力,大家也很期待這一次奧運會,希望讓大家不要失望。

34樓:兩性知識**

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約翰·科茨7日表示,「不管有沒有新冠病毒」,東京奧運會都將在明年(2023年)如期舉行。 武藤還補充道,「如果有足夠的疫苗當然很好,但我們沒有說過沒有疫苗就不會辦奧運會,這不是乙個先決條件」。 日本已經為奧運會投入了數十億美元,延期將進一步增加成本, 東京在2023年贏得奧運會主辦權時表示,成本預計為73億美元,目前東京奧運會已經支出約158.

4億美元。

35樓:偲菜

官方回應東京奧運會正在如期籌備中,會充分做好防疫措施,不會延期或者取消。

36樓:願無歲月回頭

官方稱東京奧運會已經延遲過一次,如果繼續延遲,恐怕對之後也會產生不利的影響。東京奧運會要在質量保證前提下,提高對疫情的防護。

37樓:劉心安兒

官方表示,一定會按照原來的日期舉行,而且不會取消或者是延期,同時也因為投入了很多的資金,所以為了避免虧損,就做出了這個舉措。

38樓:你到底敢不敢

官方對此表示東京奧運會不會延期舉行,而且也會在夏天的時候如期舉行,並且也希望人們能夠做好相應的防護措施。

39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對此說,國際疫情一旦得到控制,他們將會進行奧運會的舉辦,因為奧運會是乙個非常神聖的體育賽事不能長時間延遲。

東京奧組委宣布東京奧運會將如期舉行?

40樓:小舞影視說

是的,1月12日,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組委會主席森喜朗在面向職工發表新年問候致辭時,雖然國內外新冠疫情持續嚴峻,但東京奧運會仍將按計畫推進

自東京奧組委成立以來,森喜朗每年年初都會進行例行的新年問候致辭。這一次森喜朗稱:「若心中多少有些猶豫,就會影響到一切。

我們將淡定地按計畫推進。」他還呼籲:「就算是長夜,黎明也必會到來。

讓我們團結起來,努力突破這一最大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