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睡眠不好,多夢,很累,沒精神。

2023-06-03 20:00:06 字數 1978 閱讀 2122

1樓:帳號已登出

美女,您真的很瘦了,我覺得您應該是氣血虛,可能會有貧血的情況,我以前比您還胖些都是這樣,氣血虛,也是晚上多夢還特別能睡,您應該多吃些牛羊或豬肉(瘦的雞蛋 及黑木耳等這些富含鐵的食物可以幫您補血,但這些東西屬於食療範圍可能會慢些,我建議您還是找個老中醫看一下開些補藥,會些。我就是吃中藥調的效果還不錯。

2樓:飛魚天天向上

你缺乏蛋白質,嚴重缺乏,建議你吃藥也沒有用,應該吃一些利於吸收的保健食品,建議找營養方面的專家諮詢。蛋白質粉和b族維生素不錯,品牌方面建議選擇歷史超過三十年的,要不你就成小白鼠,一定要找真正天然的來食用,我身體比你好些,但是也是很乏力,現在吃了這兩樣東西好多了,你覺得可以就試一試吧。

3樓:網友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狀況和飲食。

盡量做點讓自己心情開心點的事。

飲食營養要均衡點。

你光吃素的話肯定是絕對不行的。

多吃點醣類和肉類。

肉類提供能量。

醣類對經常用腦的人很有好處。

流口水的問題是因為你個人習慣張開嘴巴還是怎樣。

如果不是的話。

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4樓:科學密

多做點體育鍛煉,生活上要營養均衡豐富,還有就是一切問題都看開點,有個好心情是很重要的。

祝你天天開心,有個好心情。

我睡眠不好,失眠多夢,第二天沒精神,要怎麼(⊙⊙

5樓:網友

長期睡眠不好,影響身體健康,這個問題需要重視起來。

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想任何事情。調整心態,睡前喝一杯熱牛奶,熱水泡腳;睡前盡量不要劇烈運動,你可以嘗試下這些方法。

為了**失眠,我嘗試了很多方法。我是西藥中藥都試過了,後來有次在奧地利喝了一瓶snoooze,有了很大的改善。這個是由香蜂葉、纈草、西番蓮花、菩提花4種植物提取物組成,能鎮靜情緒,促進睡眠。

最主要的是沒藥物。現在睡眠已經沒問題了。只要在睡前喝一瓶,不想任何事情,調整心態,全身心放鬆,半小時左右就能自然入睡。

等調整好睡眠週期,就不需要再飲用。

祝好夢!

晚上睡覺多夢 整天都覺得特別累 沒精...

6樓:馬舒巨華茂

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但是如果您因為多夢而出現失眠的情況,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也可以吃一些食物來預防失眠如:牛奶、水果(蘋果、香蕉、梨等)、糖水、小公尺粥、酸棗仁粥、蓮子粉粥等。

不要輕易使用催眠鎮靜藥物,因為它有晨起後有困倦感、易成癮、停藥後**等***不宜長期服用。建議您如果出現失眠多夢,先從自身心理找原因或者求助於心理醫生。

失眠多夢原因 ,晚上睡覺又多夢睡不踏實,第二天精神狀態不好,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失眠多數是心裡壓力或者神經衰弱過大造成的,只要讓自己放輕鬆,心裡沒有壓力,心情好了,睡眠也就會好的。我這裡有幾種飲食**法,你可以試試,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1.桂圓肉30克,西洋參6克,白糖少許,加水煲,適用於心悸、氣短、健忘者的失眠症。

2.蓮子、百合各30克,豬瘦肉200克,加水煲,適用於體質較弱者的失眠。

3.當歸15克,枸杞子12克,羊肉100克,加水煲,適用於血虛失眠,特別是女性血虛者。

4.找一些專業的**失眠的產品,美國的【麥、特/苧]效果是非常不錯的,國內外一直好評。

8樓:未知的明天

神經衰弱的表現 ,可以吃 ,心神寧片來** 。

睡眠不好的如何改善睡眠,睡眠不好怎麼提高睡眠質量?

睡眠質量不好的人應該採用堅持規律的作息時間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堅持鍛鍊 創造良好的睡眠環境 睡前1小時徹底放鬆等方法來改善睡眠。比如晚上最好在11點之前進入睡眠。午睡最好不要超過1小時,下午3點以後最好不要再睡覺。在吃的方面要注意,晚餐最好在7點之前吃完,而且最好吃一些粥 小菜等清淡飲食,不要吃大...

睡眠不好,多夢?睡眠不好,總是多夢

你這個是有睡眠障礙症,就是俗稱的多睡症造成的,應該到醫院去配合醫生也要進行心理疏導就能夠緩解,同時自己也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積極樂觀的面對。睡眠不好多夢,我覺得睡眠不好多夢,那肯定是神經有一些毛病,多吃一些關於神經系統的一些藥物吧,調理一下再乙個把心情調整好,不要胡思亂想,家中的人不同,所以不一樣的...

晚上睡眠不好晚上睡眠不好怎麼辦,晚上睡眠不好,吃什麼可以改善睡眠

自我疲勞法 一部分人群因為白天生活比較空閒,所以晚上精神還是很好,可以選擇在睡前適當做一些活動如散步 下棋等,身體和精神上累了躺在床上也就睡覺快了。精神催眠法 讓全身放鬆。閉上眼睛,把精神集中在身體的乙個部位,意念的不斷深入,身體的不斷放鬆,你不久即可進入睡夢中去。這種狀態相當於一種夢幻狀態或精神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