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95攻略

2023-06-03 19:50:05 字數 1135 閱讀 1195

求仙劍奇俠傳1win-95版攻略

1樓:匿名使用者

李逍遙到韓醫生家的後面摘到銀杏子,出村在山路上,用路上的捕獸夾捉到梅花鹿,取其鹿茸後把鹿放生。回到村中,來到一漁民家借漁竿,但漁民表示漁竿被孩子阿毛拿去玩了,可是找到阿毛時卻發現他正因為弄丟了漁竿被其娘親責備。李逍遙在河邊的樹林裡找到了漁竿[注意:

若剛來到白河村就馬上到漁民家,可以馬上借到漁竿],再到村西南邊的魚塘釣到鯉魚。回到藥童那發現林月如已經到了。藥童熬好六神丹,李逍遙和林月如進入韓醫生家讓趙靈兒喝下,趙靈兒醒來。

為了表示謝意,三位主角表示願意為白河村消滅殭屍。韓醫生女兒韓夢慈告訴主角們先到玉佛寺請方丈幫忙。

三人從白河村西北的木橋離開,走到第二個分叉山路,向西北走,忽然遇見乙隻老虎。把老虎消滅後,眾人來到玉佛寺。小和尚化作方丈與其他和尚逼主角成佛,於是三位主角和方丈等人開戰。

戰勝後才知道一切為小和尚所為。小和尚化作玉佛珠,被起名小石頭,裝配到趙靈兒身上願意幫助主角們消滅殭屍,眾人離開玉佛寺,玉佛寺也隨之消失。

回到山路的第二個分叉口往東北方向進入黑水鎮,一路殺退殭屍來到將軍墓入口,進入將軍墓。

在墓內,通過複雜的迷宮,最終找到將軍屍體所在。眾人與將軍屍體激烈戰鬥。戰鬥勝利,地面忽然凹陷乙個大洞,三人掉入地洞中。

等三人醒來,發現置身與血池邊。一路跟蹤,最終找到殭屍所源赤鬼王。三人與赤鬼王做生死戰鬥,最終消滅赤鬼王,並從他身上獲得土靈珠和引路蜂。

眾人使用引路蜂回到地面,走回白河村,卻發現韓醫生家內韓醫生被綁捆著。解救韓醫生後,韓醫生述說有黑苗人把他綁住了,並帶走了韓夢慈到了鬼陰山。主角決定再次出發解救韓夢慈。

再次從白河村西北的橋出去,來到山路的第乙個分叉口向左走,不久來到鬼陰山口。戰勝看門的守衛後,眾人進入鬼陰山內。

通過重重迷宮,最後上到山上的神殿。在大殿內發現韓夢慈被鐵籠關著,正要上前解救,卻遇石長老埋伏。眾人與石長老戰鬥,卻戰敗收場。

趙靈兒無奈之下願意跟石長老離去換來儲存李逍遙和林月如的性命。林月如和韓夢慈被關在鐵籠內正煩惱怎麼救醒籠外正昏迷的李逍遙時,阿奴再次出現,使用御蜂術的蜂毒與李逍遙體內毒素以毒攻毒,再給李逍遙服用藥物後離去,隨之韓醫生帶手下來到解救了眾人。李逍遙和林月如繼續出發追尋趙靈兒下落。

2樓:夢轉九度

52pk 遊民星空應該都有的。

仙劍三攻略

古代宮殿服飾 好感 5 在景天臥房旁邊的門口進入倉庫,走到,再從視窗走到另乙個倉庫,再上一層進門往裡,會找到乙個黑盒子.當今宮殿服飾 好感 3 在景天臥房旁邊的門口進入倉庫,走到,再從視窗走到另乙個倉庫,再下一層便會找到乙個黑黑又小小的盒子.普通服飾 好感 0 另外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弄到傳說中的廣鈾流...

仙劍奇俠傳三詳細攻略,仙劍奇俠傳三詳細攻略

詳細攻略 希望能幫到你 都是1400 如果需要如何解決掉他們 請看 1400.不開修改的話多準備回hp和mp的還有寒山楓解毒。多用龍葵驚雷閃比較好打。每個怪都是1400,會放風毒,正常情況下打一下去100hp左右,記得帶止血草和寒山楓 倆個1400生命,龍葵用驚雷閃把他們乾掉,景天 雪見補血,多準備...

仙劍三的攻略和地圖,仙劍奇俠傳3攻略要九龍坡詳細地圖

這是地圖 可以開啟小地圖進行對照來走就好了 仙劍奇俠傳3所有地圖和攻略 求 仙劍3 古藤林地圖和攻略 古藤林系列 1 圖例 要看下方的任何古藤林地圖 首先看這個 古藤林系列 2 古藤林西北 古藤林系列 3 古藤林東北 古藤林系列 4 古藤林東南 古藤林系列 5 古藤林西南 仙劍3的全攻略地圖 這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