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攻略

2022-09-07 12:40:05 字數 463 閱讀 2897

1樓:杞曉星

古代宮殿服飾(好感+5):在景天臥房旁邊的門口進入倉庫,走到2樓,再從視窗走到另乙個倉庫,再上一層進門往裡,會找到乙個黑盒子.當今宮殿服飾(好感+3):

在景天臥房旁邊的門口進入倉庫,走到2樓,再從視窗走到另乙個倉庫,再下一層便會找到乙個黑黑又小小的盒子.普通服飾(好感+0):

另外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弄到傳說中的廣鈾流仙裙

2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裡面

一共有3件衣服

每個衣服+的好感不同:古代宮殿服飾(好感+5)當今宮殿服飾(好感+3)

普通服飾(好感+0)

3樓:

去倉庫裡找,從景天住處的門進去至2層視窗從牆頭走到另一邊.

4樓:forever海賊王

衣服在乙個箱子裡.小心不要讓巡邏的看到,不然要重新去找

仙劍奇俠傳3外傳,仙劍三外傳攻略 怎麼玩

先去下最新的daemon shtml 完安裝後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daemon的圖示,選options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就可以換成中文的了。然後對桌面右下角的deamon圖標點右鍵,選 虛擬cd rom 選 設定裝置數 為 1個驅動器 接著再次對桌面右下角的dea...

仙劍三的遊戲攻略,謝謝啦!仙劍奇俠傳三遊戲攻略

這是百科的,說的還算詳細了。kz 686987275攻略。太大了,說具體點,或者你加我也可。仙劍奇俠傳三遊戲攻略 不用管的,必須三個人才能開啟這個機關,只要向前走就好了,他會讓你跳到小河對岸,可能跳兩次再根據箭頭指示就到劇情啦,山洞裡有裝備,先要去山坡開機關。在當鋪收購古董之後,將無法再在場景中取得...

仙劍三的攻略和地圖,仙劍奇俠傳3攻略要九龍坡詳細地圖

這是地圖 可以開啟小地圖進行對照來走就好了 仙劍奇俠傳3所有地圖和攻略 求 仙劍3 古藤林地圖和攻略 古藤林系列 1 圖例 要看下方的任何古藤林地圖 首先看這個 古藤林系列 2 古藤林西北 古藤林系列 3 古藤林東北 古藤林系列 4 古藤林東南 古藤林系列 5 古藤林西南 仙劍3的全攻略地圖 這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