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95與98柔情版有什麼區別?那dos版那

2021-07-04 11:50:52 字數 1366 閱讀 4898

1樓:猴牆財

仙劍奇俠傳dos版 《仙劍奇俠傳》2023年出品(故常被稱作「仙劍95」),由大宇資訊狂徒創作群製作,是影響了整整一代玩家的遊戲著作。遊戲感人的劇情,動情的**,還有遊戲中那優雅的詩詞至今仍讓老一輩的玩家難以忘懷。而這三點,在後來成為了仙劍系列延續的傳統。

遊戲的主角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也成了遊戲界的明星人物。遊戲的總策劃兼編劇姚壯憲被譽為"仙劍之父"。 角色扮演類遊戲(rpg)《仙劍奇俠傳》(簡稱《仙劍》)自面世以來就長盛不衰,在遊戲史上以驚人的生命力屹立十年不倒。

其淒美的情節、動人的**、個性鮮明的人物和低解析度下細膩華麗的美工,令好幾代玩家為之痴狂——在《大眾軟體》由玩家投票決定的遊戲排行榜上,《仙劍》連續六年之久穩居榜首位置。現在《仙劍》遊戲雖然已經推出續集,但最為經典的原作仍不斷吸引著新加入玩家隊伍的年輕人甚至中老年人,英武俠氣的遊俠李逍遙、深明大義的女媧後裔趙靈兒、痴情剛烈的俠女林月如和聰慧純真的白苗少主阿奴,將正邪不兩立、人神妖恩怨糾纏的故事演繹得蕩氣迴腸,甚至連配角人物如嫉惡如仇的嬸嬸、忠心耿耿的石長老、情深意重的彩依等形象都極具個性,在每個玩家心中都刻下深深的痕跡。 雖然有人認為《仙劍奇俠傳》的巨大成功在當時阻礙了其他民族遊戲的創新和發展,但毫無疑問的是,仙劍奇俠傳是中國遊戲史上至今無法超越的巔峰之作。

分為磁碟版和光碟版,光碟版附加了八首cd音軌。 主角: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篇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篇》,即大宇2023年推出的windows 95版之相應簡體版。

除了windows化以外,基本上和dos版沒太大變化,反倒是畫面在移植的時候很多地方偷工減料了,如結局部分:打拜月前後,王宮地板不一樣,但是,有的地圖,如水魔獸迷宮、火麒麟洞、試煉洞窟,確實有改進。新增了片頭片尾幾段動畫,但效果似乎不是太理想。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篇據說在戰鬥畫面上加入了3d效果,但看上去和dos版並無多少區別。此外,98柔情篇中所有道具加入了文字說明,這一點是非常實用的改進。 主角:

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 新仙劍奇俠傳 《新仙劍奇俠傳》,2023年出品,由新狂徒創作群製作。使用新代技術重新製作經典之作「仙劍奇俠傳」,並分別為趙靈兒與林月如兩位女主角設定了相應的隱藏結局。為了迎合不同玩家的喜好,此作發行了兩個版本——「深情靈兒版」和「摯愛月如版」,分別表現為包裝及內附贈品不同。

然而以同期的技術水平來衡量,此作的畫面僅達一般水平;迷宮被極大的複雜化;背景**電子味太過濃厚;新增加的劇情皆有畫蛇添足之嫌,難以自圓其說。 主角: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阿奴

2樓:庹望亭郭胭

仙劍95版就是dos版,因為2023年發行的,和win95沒什麼關係。

仙劍98是95的改進版,可以在windows上執行,劇情一樣,新增了開頭動畫,物品和技能新增了說明。

還有樓上的玩的是98盜版的吧,98有結局動畫滴……

仙劍奇俠傳柔情98和95版有什麼區別

沒有什麼區別,除了98多了物品說明和場景好一點以外,其他全是一樣的 仙劍三問情是出於仙劍三後面的。是仙劍三的外傳。希望對你有幫助。一樣的乙個95執行在dos上 98執行在windows上 劇情一樣物品略有不同 問情篇是仙三外傳 仙劍系列一共1 2 客棧 3 問情 4 98算是95的更新版本吧 仙劍奇...

仙劍奇俠傳95版,98柔情版,新仙劍奇俠傳這三者有什麼區別

仙一共有以下版本 1.仙劍奇俠傳dos版 2.仙劍奇俠傳win95版 3.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 4.新仙劍奇俠傳 5.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紀念xp版 第一個是仙劍最原始的版本,也就是dos版 第二個是根據修正了dos版的win95版 兩個都是繁體的 劇情內容上基本與第一個一樣,只是增加了物品和修正了一...

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問題

1全部從聖姑家出來的第1個洞,你走進去,那裡看到一根斷了的樹枝 表面上看是斷了 但你往那兒一走就能走到一片草地.然後繼續走,就可以走到大理找阿奴的母親.在西北方,好像要切換兩次場景吧,樓下還有很多人的乙個地方。往上走知道看到乙個大房子 還有個樓梯,樓梯前站著乙個人。上去那人就會攔你,然後 自然發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