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遊戲攻略好感度,仙劍奇俠傳三好感度選項

2023-03-08 02:45:02 字數 943 閱讀 4318

1樓:冬藏丷

還有,我自己一般是加龍葵好感,具體就是,在鬼界的天地四方樞,一開始只有景天和龍葵兩個人的時候去玩,如四個指向指的都是龍葵,那麼就加 好感十,我用這方法加了60,平時四方樞人太多不好加,就這人少~~

仙劍奇俠傳三好感度選項

2樓:彬唐葫蘆

這個有點情商的都會選吧。就是哄女孩子開心嘛。

求仙劍三好感度整理(有對話選項)

3樓:泛笑初

我玩了幾次了,選了很多,貌似全部選第乙個。

仙劍奇俠傳3的好感度有什麼用?

4樓:漫錦韋儂

好感度會影響最後的結局。要想得到最終的完美大結局就要第一打敗重樓,再就是要雪見和龍葵的好感度要比其他的人要高才行。

5樓:撒耶

好感度覺定劇情的,有五個劇情,龍葵,雪見,紫萱,花楹,還有乙個完美結局。

6樓:匿名使用者

與結局有關(此外與重樓打仗勝敗也會影響結局)

仙劍三外傳好感度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傳的好感重點是客棧的贈送系統,女生能加100,男生就更不止了,所以如果想掌握外傳結局走向,注意贈送系統就成,而且女生(特別是溫慧)的贈送合成是合成最終兵器和最終衣服,很有用。

仙劍奇俠傳3好感度怎麼選才能達成最完美的結局?

8樓:惠問春原麥

等打敗重樓之前死的那個會復活。好感隨緣差不多最後都是完美結局。

9樓:侍飛翰僪敏

補充樓上幾位,讓景天在戰鬥中站在中陣位,在女主角受攻擊時援護也可提公升好感度。

仙劍奇俠傳三詳細攻略,仙劍奇俠傳三詳細攻略

詳細攻略 希望能幫到你 都是1400 如果需要如何解決掉他們 請看 1400.不開修改的話多準備回hp和mp的還有寒山楓解毒。多用龍葵驚雷閃比較好打。每個怪都是1400,會放風毒,正常情況下打一下去100hp左右,記得帶止血草和寒山楓 倆個1400生命,龍葵用驚雷閃把他們乾掉,景天 雪見補血,多準備...

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三

花楹和紫萱的好感度很低,龍葵和雪見的好感度相當。一定要去新天界,一定要打贏重樓。在新仙界擊敗重樓 狀態1 hp 20000 攻擊力較高 仙術 烈焰燃雷 狀態2 hp 35000 攻擊力極高 仙術 心波,星沉地動 後就好了。有什麼不懂的請和我會話 紫萱與花楹好感度不能太高,雪見或小葵的結局選其一。在新...

仙劍3怎麼過,仙劍奇俠傳3攻略 仙劍奇俠傳3怎麼玩

是在龍葵加入隊伍後的那兩個人嗎?你可以先在城隍廟旁邊的某個地方看見乙個乞丐和一位老婆子,對話可以觸發劇情,乞丐走後在廟的另外一邊找到他,對話習的繡口錦心咒。戰鬥時候讓景天站在中陣,龍葵站在土位 裝備弓,防 增 雪見站在雷位 武 增 景天使用繡口錦心咒,就可以發動合擊 斷空噬地 一次可以打掉約4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