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嬰兒車實不實用?覺得嬰兒車有必要買嗎

2023-06-03 17:50:03 字數 4808 閱讀 5053

1樓:猴17940沉癰

實用。但要看具體情況。比如說我家孩子秋冬季節出聲,那麼在他六個月前天氣都會很冷(在北方),基本很少很少推車帶孩子出去散步,那麼買的嬰兒車的使用幾率就會很小,而且孩子還小,出門的話也大部分時間需要抱,這個時候嬰兒車就不實用了。

根據家裡居住地的氣候來決定吧,類似這種情況的話建議直接購入一款輕便結實的傘車。六個月孩子能坐就可以用了,出門非常方便,傘車用到三四歲都沒問題。反之,孩子出生在春季,正式天氣好的時候會經常下樓散步,那嬰兒車就超級實用啦!

2樓:以心

嬰兒車當然實用了,因為嬰兒車可以大大的減輕麻麻的辛苦。寶寶還小時,可能就算抱幾個小時也感覺不到累,可寶寶大一點了,抱一會兒就會感覺手臂痠痛,特別是又抱孩子又提東西的情況下,那感覺真的不言而喻。長期抱一來會讓寶寶產生依賴感,二來會讓麻麻的手臂受累,引發健康問題。

所以這時候選擇合適的嬰兒車來替代麻麻的手臂,是非常明智的決定。可以根據寶寶不同的月齡來選擇合適的嬰兒車。

3樓:描繪成

我覺得是很實用的,特別是出門的時候,孩子從六個月後就能坐嬰兒車了,坐在車上寶寶的視野能更加好,可以讓寶寶看到更多有趣的東西,而且最重要的是大人可以輕鬆很多啊,要不一直抱著得多累啊。而且推著車,可以放很多孩子的用品,孩子要是困了也可以直接放在車上睡覺,對大人和寶寶都是很需要的。

4樓:王倩

嬰兒車肯定實用啊。平時帶著孩子出門曬太陽,遛彎,如果可以推著車,寶媽可以相對不累。還有就是帶孩子出門的一大堆行李,可以放到車下面或者袋子裝好掛在車上,萬一需要抱寶寶,媽媽也會方便一點。

選車的時候,要注意復合多功能,小時候可以躺,大了可以做,爺爺奶奶也可以推著買菜。

5樓:尹朶月

‍‍通過我個人的帶娃經驗來看,我認為嬰兒車是非常有必要買的,嬰兒車大有用處。帶著孩子外出確實很方便;可以解放媽媽的勞動力,讓大人帶孩子出門不至於太累;大夏天也不用抱著孩子,以免大人孩子都熱;孩子在外邊睡著,直接放進去;一直差不多可以用到2歲。‍‍

6樓:隗鶴真

非常適合外出去玩耍使用,幼兒太小,不容易抱,放在嬰兒車能休息,放鬆,舒服太多了。

7樓:王倩

很實用喔,天氣越來越暖和了,可以推著寶寶出去曬曬太陽,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玩,多看一些新鮮事物。孩子是會有記憶的喔!

8樓:王倩

實用,要讓孩子習慣做嬰兒車,不要老抱他,這樣會輕鬆很多。

9樓:那天陽光明媚

快四歲了,出遠門還會帶著,午睡的時候可以睡嬰兒車,長度不夠了,在**買了個加長板,孩子不遭罪。

10樓:堇色安年

我家就不坐,簡直浪費。

覺得嬰兒車有必要買嗎

11樓:冬冬琪琪劉劉

父母是有必要購買嬰兒車的,它也比較實用。

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可以購買可以躺著的嬰兒車,這樣帶著他外出的時候,就算嬰兒是睡覺了也可以讓他放心的睡,不需要父母抱著他睡不舒服。在外出的時候有嬰兒車幫助,父母也可以解放雙手,不需要長時間抱著嬰兒那麼的累,可以一邊推著嬰兒車閒逛,好不愜意。

對於媽媽來說力氣比較小,外出購買東西的時候嬰兒車幫了大忙,而且現在嬰兒車下面往往是有設計袋子的,它可以當做手推車來使用,買的東西不需要雙手拎著,直接放在嬰兒車裡面一起推回家就可以了。

選購技巧。根據寶寶年齡,7個月以下的寶寶因為不能坐立,應該選用靠背可調節的坐臥兩用型嬰兒車,這種嬰兒推車一般可以大角度(165°-170°)平躺,有的甚至可以175°平躺,有些採用歐美設計理念的嬰兒推車還有獨立睡籃嬰兒可以完全平躺在裡面。

對於7個月以上的寶寶,嬰兒推車的選擇上限制相對較小,因為這時的寶寶能夠坐立,可以選擇功能較少但便攜性很強的嬰兒傘車,如果經濟條件較好,也可以選擇普通的嬰兒推車或者多功能嬰兒推車。

12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有必要。

嬰兒車是一種為嬰兒戶外活動提供便利而設計的工具車,有各種車型,一般1到2歲的孩子玩的是嬰兒車,2歲以上玩的是有帶輪子的玩具車,嬰兒車會給孩子的智力發育帶來一定的好處,增加孩子的頭腦發育。

另外,7個月以下的寶寶因為不能坐立,應該選用靠背可調節的坐臥兩用型嬰兒車,這種嬰兒推車一般可以大角度平躺,有的甚至可以175°平躺,有些採用歐美設計理念的嬰兒推車還有獨立睡籃嬰兒可以完全平躺在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家裡的情況和實際用途 買大車首先有兩點,一是必須有電梯,二是家裡的空間比較大 使用方面,比如我家哈,住橋北,一般都在家附近活動,從小天天帶娃去超市買東西買菜,大車娃坐著舒服,避震好,掛東西也多。

14樓:

太貴了,沒必要,其實可以考慮下個abc design-3tec plus我一開始也糾結買那個,但現在我覺得abc design比stokke的划算多了,而且安全性和質量是沒的話說的,您也可以參考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後帶孩子外出以什麼方式進行了,如果孩子三個月前外出,有私家車的話,大人抱著就好;孩子大一些了可以考慮入手揹帶或腰凳,比推車更方便,再大些就是扭扭車、三輪車、滑板車、自行車……的採購了,呵呵。如果買的話,建議買一能摺疊,二能坐能躺。這樣的更實用。

**嘛,適中就好。即使花上萬塊買一輛,也不過是半年時間的使用,孩子大了會不願意坐在裡面,當然錢多花不完除外,哈。

16樓:賣女孩地筱女孩

可以買下雖然用不了多久但也不貴,推出去溜溜還是很不錯的,小孩用不到了可以送人,不用買太貴的,實用就好!

寶寶的嬰兒車有必要買嗎?

17樓:一起悠哉悠哉

非常有必要買,在平時出門的時候,寶寶的嬰兒車下面的夾層可以用來放東西,並且寶寶也可以坐在嬰兒車裡,這樣大人就可以解放雙手,沒有那麼累了,並且在家裡的時候,寶寶坐在嬰兒車裡也相對比較安全。

18樓:白珍全全全

有必要購買。因為嬰兒車能夠保證寶寶的安全,同時也能夠讓寶寶早點學會走路。

1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寶寶的嬰兒車是有必要買的,因為這樣可以防止寶寶受傷,而且也可以帶寶寶出去玩。

20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認為有必要購買。因為寶寶的嬰兒車能夠保證寶寶的安全,同時外出的時候也非常方便。

嬰兒車的購買需要注意很多問題,你覺得應該怎樣選擇嬰兒車?

2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首先要看這個嬰兒車空間大不大,能不能讓孩子平躺下來,還要看這個嬰兒車能用幾年,畢竟孩子需要嬰兒車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要看這個嬰兒車實不實用,還要看這個嬰兒車的安全效能怎麼樣,看嬰兒車的材質。

22樓:蕾蕾

買嬰兒車的時候應該買一些***一點的嬰兒車,車上面不要有任何的異味,裝飾品不要過多,簡單一點最好。

23樓:史蒂芬斯

在選擇嬰兒車的時候,應該要知道自己寶寶的需求是什麼,一定要質量特別好,另外要遮風擋雨。

2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一定要去正規的地方進行購買,這樣嬰兒車的質量也是非常***的。不會出現意外。

25樓:江湖人稱家父

寶寶在不同的年齡段,對嬰兒車的需求不一樣,小嬰兒出門需要平躺,媽媽要觀察寶寶狀態,所以它適合面朝媽媽的平躺車,而對於半歲以後的寶寶來說,就推薦推車,因為這樣他可以看到各類的景觀,增大對自然界的了解。

26樓:辛格

選擇嬰兒車應該選擇一些品牌的,而且安全係數高的,車身材質比較穩定的,功能性比較強的,外觀顏值比較高的嬰兒車。

27樓:青楓侃

我覺得應該從正規的途徑來購買這些嬰兒車,而且也應該對嬰兒車的材質以及成分做乙個非常全面的了解,避免存在著成分超標的情況,而且也應該選乙個價效比和質量都非常好的嬰兒車。

28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可以選擇一些國際大品牌的嬰兒車,而且在選擇嬰兒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味道,還有就是要注意材質。

什麼樣的嬰兒車比較實用

29樓:帥氣的小宇宙

在挑選嬰兒車的時候,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注意:

1、根據寶寶年齡選擇:7個月以下的寶寶因為不能坐立,應該選用靠背可調節的坐臥兩用型嬰兒車,這種嬰兒推車一般可以大角度(165°-170°)平躺,有的甚至可以180°平躺。7個月以上的寶寶能夠坐立,可以選擇功能較少但便攜性很強的嬰兒傘車,如果經濟條件較好,也可以選擇普通的嬰兒推車或者多功能嬰兒推車。

2、根據出行條件選擇:如果出行路況較好,路面平坦無較多坑窪,則可以選擇避震效能一般的嬰兒車;如果出行路況不夠平坦,坑窪較多,比較顛簸,則應該選擇避震效能較好的嬰兒車。如果寶寶非常喜歡戶外活動,而且出行的距離又較遠,可以選擇一款輕便、摺疊體積小的嬰兒車,這樣可以一手抱寶寶,一手提嬰兒車也不會太幸苦;

3、價效比:有些嬰兒車帶有類似裹腳棉被或者防雨罩子的配件,有些卻沒有。所以購買時檢查一下你的嬰兒車**裡包含了哪些配件,然後再將他與其他類似的嬰兒車比較。

4、嬰兒車的安全係數:嬰兒車的安全十分重要。一部嬰兒車應該包括肩帶、腰帶和胯帶,而且必須能調校安全帶的長短,把寶寶穩固在車子上。

要注意,當安全帶扣好和調節妥當以後,車子必須堅穩,不會因寶寶在車子上活動而慢慢鬆脫,從而失卻保護寶寶的作用。

30樓:小星星說世界丫

嬰兒車要買什麼樣的實用?教你選擇好用的嬰兒車,媽媽們都要知道。

31樓:來根含煙

摺疊形,嬰兒可躺,可坐。

選嬰兒車一般都講究什麼?選購嬰兒車要注意什麼?

1.標準嬰兒車。特點是大 重 穩 這種標準嬰兒車只要能放平至170 讓寶寶基本平躺,就可以供6個月以下的小寶寶使用 而且這類車通常後背支撐力足夠,適合長時間呆裡面。可以仔細觀察輪子的大小的寬度,通常來說輪子越大 越寬 材質越好,避震效果就越好 當然,這種嬰兒車普遍難以摺疊,即使摺疊了也是一大塊,適合...

糖果寶寶嬰兒車怎麼樣?

孩子的出生是天大的事情,對於不少準爸媽來說,給孩子選擇一款實用的嬰兒推車,因為在孩子出生後,嬰兒推車將會用的頻率高,比如出行郊遊,走親訪友,帶上孩子有一部結實耐用的嬰兒推車比較方便,以我自身奶爸3年的經驗教準爸準媽們如何選擇嬰兒推車。寶寶坐在嬰兒推車裡面和媽媽交流。嬰兒推車要看是否平穩,要檢視輪胎底...

嬰兒車設計中有哪些你不喜歡的地方?

夏天的嬰兒車座位和後背都是網狀的,涼快,就是沒板子撐著,後背太軟,寶寶躺裡面就容易彎著腰,對脊椎不好。只要家裡有孩子的,嬰兒車都是必備的,但是如果孩子大了,車子就閒置了,如果後期可以改裝成別的實用的東西就好了。我家有好輛雙人的嬰兒車,前面三個輪,後面兩個輪,每次拐彎的時候不好拐,不好掌握方向。現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