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重度眼結膜炎和沙眼怎麼治療啊?

2023-06-03 17:25:06 字數 1248 閱讀 8906

1樓:網友

重度沙眼需要做手術;

結膜炎滴眼藥水比較好,吃藥或打針效果不是很好。

一般不會導致失明。

2樓:網友

如果病久了會導致失明,這樣下去會越來越近視的。

慢性結膜炎和輕度沙眼用什麼眼藥水?

3樓:你腦子裡進

慢性結膜炎:

1.對於有細菌感染因素者,町用抗生素眼藥水,每日3~4次。對於非感染因素,不可濫用,更不可常規作為安慰劑。

2.可試點皮質類固醇類眼藥水,但不可長點,且應觀測眼壓。

3.珍珠明目液,每日3~4次。

4.針對**進行**。

5.口服湯藥難以堅持,可在辨證的基礎上選服滋陰降火丸,知柏地黃丸,銀翹解毒丸等。

怎麼才能徹底**沙眼性結膜炎 5

4樓:

注意衛生;

用鹽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能治好。

慢性結膜炎與沙眼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結膜炎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眼睛結膜的慢性炎症,而沙眼則是由沙眼衣原體所引起的一種慢性傳染性角膜結膜炎。

兩者區別在於是否具有傳染性上,**手段也有所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沙眼是會傳染的,請注意生活用品之間的交叉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沙眼,難受啊,不能吹風,受不了。

結膜炎,角膜炎,沙眼有什麼區別

8樓:盤合厚珺婭

結膜角膜炎症。本來結膜和角膜就是連在一起的,炎症可以影響到這兩個部位。

9樓:匿名使用者

結膜分兩層。

球結膜覆蓋在你看得到的眼白上,是透明的,而瞼結膜則覆蓋在你眼皮的內面,要翻起來檢查。

角膜是鞏膜(眼白)在眼仁的邊緣開始覆蓋在黑眼仁的前方,你平時觸碰比較痛的地方就是角膜。

結膜炎,顧名思義就是結膜發炎,有很多種,球結膜角膜炎同理。

而沙眼是瞼結膜被衣原體感染引起的急性傳染病。

沙眼和結膜炎,角膜炎有什麼區別.對眼睛發會造成什麼.?

10樓:大娘很

前面那兩種都是慢性病不痛不癢的,要是角膜炎的話你連開啟眼睛都不行!

特急 眼結膜下出血怎麼治療,結膜下出血怎麼辦

結膜小血管破裂出血聚於結膜下稱為球結膜下出血,中醫稱為白睛溢血。球結膜下出血的形狀不一,大小不等,常成片狀或團狀,也有波及全球結膜成大片者。少量呈鮮紅色,量大則隆起呈紫色,多發生在瞼裂區,隨著時間的推移,出血常有向角膜緣移動的傾向,也有因重力關係而集聚在結膜下方者。由劇烈嗆咳 嘔吐 外傷 酗酒等 結...

鼻炎導致我眼結膜充血怎麼辦,過敏性鼻炎!!!眼睛巨癢,還結膜充血!大家能幫幫我嗎?

您好 建議你及時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明確是什麼 導致的,才好做出針對性的 方案 使得 達到最佳的效果。過敏性鼻炎!眼睛巨癢,還結膜充血!大家能幫幫我嗎?建議吃抗過敏藥,或者中藥 鼻炎。你這是眼睛患了結膜炎吧!可以 的 由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過敏性結膜炎怎麼辦 鼻炎發作的時候,為什麼眼睛也...

我的眼結膜底下出血,眼睛裡都是紅么塊是怎么回事

眼睛癢不癢,分泌物多不多,如果排除發炎,僅是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不用擔心,大約兩周內會完全完全自行吸收。高血壓,外力撞擊,手術都會引起這樣的情況,不用緊張。注意休息,可以吃點三七粉,補充維生素c,如果還不放心就去醫院做個檢查。現在出血塊有沒有擴散?如果有擴散,建議做冷敷,同時忌辛辣和發物,忌菸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