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友從來不主動打電話發簡訊給我

2021-03-08 14:55:30 字數 4358 閱讀 47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著急了。

1.在沒結婚前,別把對方太當回事。包括感情和金錢的投入。

2.急事應該緩辦,緩事應該常記心中。

3.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作為男人,要主動一些,但不要一廂情願,別老拿自己的熱臉貼別人冷屁股。

4.要有舍才有得。

5.事情沒有定論之前,面還是要寬廣一些。這樣自己不會老在這個感情的旋渦裡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她有點變心了。因為你可以拿你自己做對比,你想和她在一起所以你都會主動的去和她聯絡。她開始也是想和你好好處的,可能後來發現了什麼或者看到了更好的選擇,想讓你自己放棄,她可能是給中間人面子,或者不想傷害你。

每乙個先說分手的人,其實,都是被逼的。如果你不想放棄,想知道她的真實想法,那麼,買個禮物,找個咖啡廳,和她好好談談,先別提她不主動,只說想和她好好處,看她態度,如果還不行,兄弟:天涯何處無芳草!

3樓:盤古在上

迴避問題就是不願意嘍 你再問她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他要是還迴避就算了 強扭的瓜不甜 我覺得你做的夠好了 七夕的時候我都忘了 要我是你也挺傷心的 不行的話就放棄吧 不然更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泡妞之前要先功心你要明白她是那一型別的女孩這對你很重要,能給你牽手了情況還不太差

你跟她在一起時除摟腰是否還有其它心急的事,沒有最好有的話引起她的反感會出現你說的那情況

讓她說出心裡的想法最好是兩人相約出來說說問她是否怕傷害你而不迴避你。假如說不是那就有戲

5樓:小東愛車俱樂部

和我有著一樣的故事啊,那是在騙你啊,忘了他把

6樓:是楚信清暉

才剛剛始....要著急呀.慢慢.男要主些哦~!!!慢慢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主動給我發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你在她的心裡,地位不是很高,乙個女的如果對你沒興趣,那肯定是不願理你了,她心裡肯定是喜歡她的那個哥哥。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尋找下一目標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不是她的菜,那個「哥」才是她想要的,這種女人,勸你最好不要對她付出什麼,否則吃虧的是你自己,趁早離開!先「甩」她,比被她甩好,還能挽回面子!

9樓:侑點單純

那要注意了啊,一般叫哥了然後就叫表哥啊,你懂得

10樓:風蕭蕭兮刀筆吏

額,搞不懂。

那你就主動點吧。如果說你主動了很久之後,還是老樣子,讓你實在受不了,那你就分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合適!!!!!!!!!及時備胎,或者乾脆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抄子不夠成熟襲

,在她觀念裡,男朋友就是要無條件對她好,什麼都要為她著想,要主動。對你,她只保持矜持的態度,如果這個女孩子是第一次戀愛,說明是正常現象,觀點多多少少有點問題,如果你真愛她,就不要在這種小事上較真,那樣只會讓她覺得不輕鬆,你就多多主動點,女孩子說不想不代表真不想,或許是習慣了以前你的主動,在她眼裡,或許,你沒有以前愛她也說不定,至少你沒有像當時追她時候那麼主動,現在的你只是一味的想從她那裡索求她該付出的部分。對於幹哥哥的依賴,可能有點戀兄情結,對方心智比她大,什麼事可以引導她,讓她覺得很有安全感,可以當藍顏一樣吐露心聲。

說說第二種情況吧,如果這不是女孩子第一次戀愛,那麼這個人要麼戀愛觀問題太嚴重,沒的救了,要麼就是不愛你。

13樓:鐘同野芸芸

我和我男朋友來開始的時候也自不敢主動

,不主動bai除了矜持,還有乙個du重要原因就是我不知zhi道該怎麼dao做。於是開始的時候都是他主動。你只有慢慢的引導,讓他感受到這樣乙個行為能帶給她的快樂,而且方式多樣的告訴她方法,久而久之,她會主動的!

男孩子嘛,要大膽一點!而且你要給她一種感覺,你是她這一生能依靠的人,也只有她覺得你是她這一聲的依靠了,她才會大膽的討你開心。所以平時做事啊,工作啊,生活啊,都要擔當起男子漢的角色,讓她知道你是可以託付一生的人,這樣她也會慢慢放開。

加油!做個好男人!

14樓:祁馨姬令璟

男人保持必要的主動是應該的。

女人天生就很矜持,口是心非的動物

主動給她簡訊,**,即使她很冷漠,其實內心會很高興的。

女朋友從來不主動打**給我,正常麼?

15樓:願者幫忙

其實女孩子面對感情天生就有一種被動的感覺

或許你女朋友有時是想給你打**的

只不過潛意識裡就會覺得憑什麼我先打給你,一定要男方打這是女人的較勁

因為我們潛意識裡覺得如果女的給男的打的多,而男的打的少說明男方不在乎女的,我們喜歡被寵著的感覺

被在乎的感覺..

所以,只要你用心對她好,她也會對你好的,要知道女的一旦愛上男的,會全心全意的投入..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型別的女孩子,我男朋友比較忙所以我一般不太會主動給他打**,因為怕打擾到他。偶爾也打過幾次每次都在忙所以以後也就不打了。約她出來看看她的反應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如果沒什麼的話那就是你想多了,然後把你的想法讓她知道,兩人是要互相溝通的讓對方知道彼此的想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寵讓及她以前的習慣,已更加的縱容了他的習慣,如果哪一週你不打**給她,她或許會打過來,但時間長了,加上又是異地,你們的這份感情也許會疏遠,建議樓主多點關心,偶爾過幾天才給她**,試試她得反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比較內向,那你就多主動一些。等到感情較穩定了,一切就會好起來。對待感情,要水到渠成,才能享受美好的幸福。只要相愛,又何必在乎誰主動呢。

19樓:鄒宇萊雪柳

不正常,這種情況下不算是女朋友吧,你要用你的2特質吸引她,她自然後主動給你打**了

我總覺得我感受不到我女朋友的一點在乎,她從來不主動給我打**或者發資訊,回資訊很慢,每次都是那幾個

20樓:sky花逝

男人跟女人是不一樣的, 樓上給你的建議我不覺得有道理。

我想告訴你, 你所說的有關她所有對你的不在乎,可能並不是不在乎。 可能因為你給了她不一樣的安全感,她知道聊著聊著就睡著了你也不會怪她,她知道不管自己做錯什麼,你都會原諒她, 就算跟她說分手,以後那你還是會回去找她。

其實吧,我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 甚至我的生日她都能忘記。我頂多說他兩句,過後就好了。因為我知道她做事超級馬虎,記性也不好,不會關心人。

她經常做錯事,我們也經常吵架,但吵架從來不超過當天,因為就算天大的事,誰的錯我都會去道歉,去哄。

你不是說你真的很愛她嗎?那就不要在乎錯與對, 因為就算是她的錯,你不也得去包容? 不也得接受?

難不成你還要分手? 那何必去糾結對錯, 只要你愛她就夠了。 人都是有感情的,你的付出她都看在眼裡,為了這些小小小小事,而去懷疑她,真的不好。

還有,我猜,你們的愛情觀念也不一樣, 他不喜歡兩個人整天粘著對吧,而你恰恰相反對吧?女孩子成熟的比較早, 你別傻。 那不代表她不愛你。

你可能會想,自己那樣付出,換來的竟這樣冷淡, 那麼兄弟你錯了 女人是用來疼的。 在乎回報的愛情不是真愛。

換個方式跟你說吧, 她第一次給了你,還跟你親熱那麼久 不該對她好? 她不愛你跟你親熱個毛啊。 你很帥? 很有錢?

那些不該懷疑的東西,根本就不該去懷疑。

21樓:yy__玲瓏映玉斕

你這個問題 跟我和我男朋友很像 我也和你一樣 每次虛寒問暖的問他這個問他那個 他也總是感覺很敷衍我 我發個簡訊給他 他也半天不回我 打**說兩句就掛了 我話都沒說完 我大姨媽來了 給他說了 他就說 哦 就沒了 也不問我 也不管我死活 但是我卻對他更加好了 我相信 他總會為我變得體貼的 然後每天最少5通** 大姨媽來了 叫他給我買紅糖 甚至給我買衛生巾…… 堅持了1 2年 他也漸漸習慣了 學會回應我的各種問候 學會關心我 問我這個 問我那個

其實我想說 情侶直間 溝通是最重要的 以誠相待 你女朋友會感受到的 你也要多理解她 不接你** 萬一 工作忙呢 或者有什麼事情呢 反正大家多溝通 多體諒一下對方 畢竟她不可能做到你心中想的那麼完美是吧?

22樓:

不要想太多,女人嘛就是去疼愛的,不要太小心眼

23樓:封封寒江

如果他對別人也是這種方式,只能說,性格使然

24樓:萌比丶小妍

每乙個人愛別人的方式不同啦

25樓:射手義憤填膺

也許她就是那種性格呢?

女朋友從來不會主動給我打電話,發訊息。她什麼意思

男孩子主動很正常,這都不懂嗎?如果不是不太愛你,那就是性格問題 兄弟 我也是 從來不主動給我女朋友打 發短息,我講一下我自己襖,一是矜持,二是裝冷峻,我並不是不在乎我女朋友而是性格使然,兄弟咱們主動點沒有事,希望能幫到你 怕她可能打擾到你,不是不喜歡你,一般都是要男生比較主動 如果她不是在玩戰術就是...

女友出門,給她打電話從來不接,也不說在幹嘛,一問就是吵架,這

談戀愛也很,處朋友也好,都是要以誠相待的。你和你女朋友還在戀愛期,按說還是甜蜜的時候,怎麼會這樣呢?你女朋友是做什麼工作進展?打她 即使不方便接聽,也可以回乙個資訊說明情況啊!這也是起碼的尊重。這次被你發現撒謊了,她是和什麼樣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男的還是女的?我認為,對於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要是結...

自己女朋友從來不給我打電話或者主動聯絡我是為什麼啊

女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無非這三個原因,男人要明白 我女朋友也是很少給我打 啊。我們也是不在一起,但是我並不在乎,因為我知道她不給我打 是有原因的,我能給她打 已經是很幸福的了。因為我很愛她,能聽到她的聲音已經很是高興了。所以,你也不要有太多的報怨了,如果你真的想讓她給你打 就去和她直說,問她為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