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南部溪谷的深淵房會出的怪有?

2023-06-03 17:25:05 字數 2690 閱讀 7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看你等級的。

你什麼等級出什麼等級的深淵怪。

2樓:可惜的心靈

我自己以前進去時候遇到 布萬加 阿甘左 其他我就不清楚了 (阿甘左我記得好像遇到過 不過肯定 布萬加我還記的相當清楚 我剛進圖 他就拎起圖騰砸我 砸一下眩暈很久)

dnf南部溪谷什麼時候開?

3樓:太平洋電腦網

dnf南部溪谷於每週一和週三的20:00~21:00開放。

南部溪谷是位於格蘭之森山麓的乙個特殊副本,每週一和週三的20:00~21:00開放,進入等級為27級,推薦等級為27~86,每次進入需要消耗「神秘的邀請函」一張。

副本不消耗疲勞,挑戰失敗不會虛弱,通關南部溪谷後不會出現**卡牌,但黑鑽玩家依然可以多一次翻牌機會,該副本無法使用練習模式,無疲勞也可進入副本且副本中不會消耗疲勞。

南部溪谷會掉落很多值錢的材料,在lv27~70等級能掉落率最高,高於lv70的玩家進入,基本上不會掉落挑戰書和邀請函。每個角色每天會獲得系統發放的2張神秘邀請函,每天的攜帶上限也是2張,並且不可交易,不可放入倉庫。

【dnf】南部溪谷在哪?幾級刷的?

4樓:捷凌晴

這圖是特定的時間開的。平時是沒有圖的。每週。

一、週三晚20:00-21:00,開放100%出現深淵派對的新地圖「南部溪谷」,lv25以上可以進入,需消耗入場券1張(系統自動發放,每天2張)。

5樓:網友

南部溪谷這圖是特定的時間開的。平時是沒有圖的。每週。

一、週三晚20:00-21:00,lv25以上可以進入,需消耗入場券1張(系統自動發放,每天2張)。無需pl

6樓:阿瑟

25級就能刷,但要在指定開放時間才能刷,每個禮拜的星期一晚上和星期三晚上八點準時開始 到9點結束,記住每次打的時候到諾頓那裡接南部溪谷的每日任務,有錢罐拿的,望採納。

7樓:半城煙半城霧

25級可以刷的,,但那裡是要27級才能進去的。

8樓:肖西

在格蘭,等級好像是18以上。

9樓:坑未滿

25級 星期一 星期三才有 超過60級的號就很少掉深淵書了。

dnf南部溪谷有什麼技巧

10樓:

1,dnf週一,週三晚上8:00 - 9:00,玩家可以憑藉神秘邀請函進入南部溪谷。

進入南部溪谷爆東西的房間後,高等級的玩家不要直接秒了怪物,這樣99%是不會出東西的,玩家應該用普通攻擊把怪物打死,這樣出宇宙靈魂的幾率非常之高 。

2,角色建立越多越好,為搬磚南部溪谷,每個角色必須公升到27-30級左右。30-40小號刷圖的時候最好把魔王契約裡的任務助手買上,因為送的人偶可以快速帶你過南溪,做到節省時間。角色多的玩家刷南溪的時候,最好從低-高刷角色。

時間有限,總所周知,30-40角色出挑戰書、宇宙靈魂幾率高,反之滿級角色出挑戰書或宇宙靈魂的幾率太低了。所以從低等級30級角色開始刷。

11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就是boss說用什麼顏色的怪打你 你就打什麼怪 千萬別打錯 連續5次 然後就可以打boss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技巧 留點神很容易。

dnf南部溪谷多少級收益最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部溪谷的准入等級是28級,而28級很多職業的技能沒有成型,所以建議玩家將小號練到30級。並且30-50級爆率是最高的。

很多用小號養著大號的玩家可以專門創乙個qq,乙個賬號最多可以建立24個角色,手速快的乙個小時刷完30個號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在此基礎上,手速快的玩家建議建立兩個qq。

dnf南部溪谷搬磚應該選擇過圖速度快、前期成長高的職業,比如暗帝、混沌魔靈、女街霸、彈藥、驅魔等等擁有大範圍群傷技能的職業。

過圖什麼垃圾材料、金幣等等都不要撿,打完第四個房間就回城,開連發撿挑戰書、邀請函、宇宙靈魂。

角色技能最好加滿大範圍技能,比如驅魔的落鳳錘和斷空鎚擊;彈藥的散彈槍和三雷;街霸的空放伏虎霸王、拋沙等等。

遊戲客戶端有乙個特性,就是連續玩多個角色後會掉線,掉線之前會有個明顯的預警,就是遊戲畫面會變得延遲和卡頓(好像經常會這樣),在掉線之前這種延遲和卡頓會更加明顯,一般刷完20個角色dnf南部溪谷就要考慮直接重啟遊戲,否則在圖里掉線那是得不償失的。

搬磚完最好不要立即換挑戰書賣錢,因為南部溪谷剛完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賣,這樣挑戰書的**會比平時要低一些,所以建議第二天再賣,由於挑戰書是非常搶手的材料,可以適當將**定高一些,放心,會有人買的。

14樓:早已漠然

南部溪谷是27級就可以參加的,收益也主要每日的那個任務和能不能爆挑戰書,要是有宇宙靈魂就更好了。所以收益和等級是沒有關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40級至50級,至於高階的號只能看臉。

dnf深淵如何爆粉?dnf深淵怎樣打爆粉的幾率高?

瞎說什麼啊 要看rp 我記得我刷深淵 第二圖打死乙個小怪掉了流星 深淵boss毛都沒掉。我深淵就掉過幾個粉 我建議還是組隊刷隨機深淵容易掉粉 那樣消耗還低。信春哥,刷全圖相對來說會高,減少被擊數也許會好點。全看人品。隨機的,不過全圖幾率高。開掛3 秒秒他。不是粉都是ss 我打深淵怎麼不爆過粉和ss?...

dnf深淵爆的ss碎片有什麼用,dnf深淵ss裝備碎片有什麼用

ss碎片是1000個碎片加各種道具才能換一件對應的史詩,一天滿疲勞刷完相同的碎片刷不了多少,就算你20個 實際刷不了這麼多 也要50天,你想想要用多少深淵票。好處就是50天下來各種深淵裝備碎片差不多都齊了,只要材料夠,你完全可以一下子兌換史詩。dnf深淵ss裝備碎片有什麼用 在選單裡可以找到史詩圖鑑...

DN F刷深淵的技巧

天空深淵最後殺獅子王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dnf86版本深淵刷哪刷什麼級別好出貨 我刷85 88級的圖。現在冒險和普通出的概率最高了好像,我 1 時間廣場,刷的比較快,而且根據玩家們刷的來看出貨率也是比較高的。2 魔界裂縫,這個地圖的難度比時間廣場要大,不過收益還是很可觀的,一般三四次都能出一個史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