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證書含金量高?哪些證書含金量比較高

2023-06-03 16:35:02 字數 1846 閱讀 8300

1樓:辰星

國家司法考試。

報名條件:要求法律專業本科畢業,或非法律專業本科畢業並具有法律專業知識。

考試內容:理論法學、應用法學、現行法律規定、法律實務和法律職業道德。

有效期:每年需年檢,沒有期限。

註冊會計師考試。

考試內容:專業階段考試有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6個科目;綜合階段考試科目為職業能力綜合測試。

有效期:科目考試合格有效期為5年。

教師資格證(2023年起)

報名條件:多數需要本科以上學歷。

考試內容: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和能力、學科教育知識和能力,採用機考+筆試+面試的方式。

有效期:3年,5年一週期定期註冊。

2樓:溫厚還虔敬的小純真

註冊建築師考試。

報名條件:每年對專業、學歷和取得學位或學歷後從事建築設計的最少時間都有詳細要求,例:建築學碩士或以上畢業從事建築設計的最少時間為2年,建築學學士畢業的為3年,等等。

考試內容:註冊建築師級別分一級建築師和二級建築師。一級考《設計前期與場地設計》、《建築設計》等9科,二級考《建築結構與裝置》、《建築構造與詳圖》等4科。

有效期:一級科目考試合格有效期為8年。二級科目考試合格有效期為4年。註冊建築師每一註冊有效期為兩年。

3樓:客家正義

執業獸醫師資格證,掛牌一萬。工資30萬左右,是個冷門找錢職業。

哪些證書含金量比較高?

4樓:小陳聊社會民生

含金量高的證書

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

報考條件法律專業本科畢業,或者非法律專業畢業具有法律專業知識。國家司法考試。

難度比較大,需要比較紮實學習,是中國司法行業從業者的入職門檻。

二、註冊會計師。

cpa准入門檻相對親民一些,報考條件大專畢業以上,沒有專業限制,具備同等學歷也可以報考。考試難度較大,五年內必須6門全部考過,否則必須從頭再來。

三、中國精算師證書。

精算師,分為準精算師和精算師。報考準精算師需要具有本科以上學歷,申請精算師需要具備中國準精算師資格等要求。

四、特許金融分析師。

cfa准入門檻高,被稱為金融投資界的mba。當今世界**投資與管理界普遍認可的一種職業稱號。

五、一級建造師。

一級建造師這個證那是真的不好考,因為有些證只要大學畢業就可以考,但是一級建造師就不同了,因為他需要你的實踐經驗,據我所知,考這個證要麼是博士畢業,要麼就是碩士畢業,滿三年的實習經驗,要是本科畢業還需要有4年的工作經驗。

USCPA含金量高不高,注會證書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uscpa在國際上的地位如何?我們說uscpa是世界財會領域排名第一的會計證書,沒有之一,是含金量最高,最權威的會計認證。uscpa可以同時豁免7個以上國家或地區的頂級註冊會計師證書,受到各個國家認可。uscpa適合在哪些地方工作?主要是涉及到哪些領域?uscpa的就業前景十分廣泛,大多數的持證人選...

「法律本科」學歷含金量高,還是「司法考試」證書含金量高

司法考試的報名條件中要求高等院校法律專業本科畢業或者高等院校非法律專業本科畢業並具有法律專業知識,從這個角度來說,司法考試的含金量應當大於法律本科的含金量,因司法考試是以本科學歷的取得為前置條件。司法考試 證書含金量高 比較 法律本科 找法律方面工作,有相當部分是要有司法考試證書的,例如法官,檢察官...

德國萊茵TUV的認證證書含金量高嗎

能過他們的檢測,證明產品還是很可靠的,他們的證書權威性很高 德國萊茵tuv的認證能力如何 發展較早的認證機構,電子產品的相關認證是他們的優勢專案,當然隨著發展,各國的認證公司能力和資質也上來了,他們雖然權威,但是 貴,所以也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pmp證書含金量高嗎?肯定是有用的。對於專案經理來說,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