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要考哪些證書,學習汽修需要考什麼證書

2022-01-09 21:59:57 字數 1568 閱讀 1688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修可以考取的證書有:

汽車營銷領域:全國性的職業資格證書目前沒有,有些地方有地方**推出的資格證書,也有一些行業協會推出了行業性認證。與此相關的還有泛泛然的營銷師、營銷員證書,等等。

國家勞動部有汽車銷售顧問、汽車商務營銷師、汽車經紀師等cettic培訓合格證書。

汽車維修領域:汽車維修管理師高階專項職業資格(osta全國證)、汽車售後服務管理師(cettic全國證)、汽車配件營銷師高階專項職業資格(osta全國證)、汽車碰撞修復師高階專項職業資格(osta全國證)。還有地方認證的汽車修理工初級、中級、高階、技師級均有效,因為有國家職業標準,且經國家試點成熟交由地方認證,可全國通用

2樓:氣流的壓強

可以考取汽車維修工證書,有初級、中級、高階等

3樓:南京萬通學校

看你以後的就業方向,維修工證、電工證技術含量相對高點。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考取乙個證書很有必要!

職業資格證書重要?實際技術技能更重要?其實證書和技術密不可分,它們就像一枚硬幣的正反兩面,沒有孰輕孰重,缺少了任何一面,對職場人來說都不完整——有證書沒技術,很多時候只能從基層做起,從頭學技術,而且還不專業,缺乏價值感;而有技術沒證書,就少了職場最重要「敲門磚」,入不了hr的法眼,很可能連入職表現的機會都沒有。

對於投身於汽車後市場的人士而言,很多人認為自己從事的工作都是技術性工作,例如汽車檢測、診斷分析、鈑金噴漆、貼膜鍍晶、保養維修等等,只要「懂」就能夠勝任崗位工作,有沒有證書無所謂。但現實的職場不是這樣的。對求職者而言,職業資格證書是求職、任職的資格憑證,也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的主要依據。

5樓:ok孤獨和烈酒

汽車維修領域:汽車維修管理師高階專項職業資格(osta全國證)、汽車售後服務管理師(cettic全國證)、汽車配件營銷師高階專項職業資格(osta全國證)、汽車碰撞修復師高階專項職業資格(osta全國證)。還有地方認證的汽車修理工初級、中級、高階、技師級均有效

學習汽修需要考什麼證書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是可以考證書 不一定是需要考證書,像可以考的證書有 二手車鑑定評估師 汽車機械維修工證 汽車電氣維修工證 汽車檢驗工證 低壓電工上崗操作證 汽車整形修復公證等

7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學習汽修不需要靠證書,但是在汽修專業中有很多的證書需要考證,比如說汽車維修證、汽車維修電工證、汽車鈑金證、二手車鑑定評估證等證書需要考的。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維修證,鈑金證,電工證,美容證,噴漆證,二手車鑑定評估師資格證

9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汽車維修證、汽車維修電工證、汽車鈑金證、二手車鑑定評估證

10樓:範靖丙如曼

學汽修技術分數線低以後又工資高,因為是以實踐操作能力為基礎的專業,所以對分數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是以後的工資確實很好的!目前汽車美容行業打工的工資基本上都在每月上萬左右!

學汽修要考哪些證,學汽修需要考哪些證?

學習汽修可以考取的證書有 汽車營銷領域 全國性的職業資格證書目前沒有,有些地方有地方 推出的資格證書,也有一些行業協會推出了行業性認證。與此相關的還有泛泛然的營銷師 營銷員證書,等等。國家勞動部有汽車銷售顧問 汽車商務營銷師 汽車經紀師等cettic培訓合格證書。汽車維修領域 汽車維修管理師高階專項...

學汽修要多久,學習汽修,一般要多久?

學汽修要學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歷練,一般就差不多。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汽修專業有很多,根據專業不同而學習時間也有很大的不同。2.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一般只有幾個月。比如汽車美容快修,一般只需要2 3個月 汽車連鎖創業店長,學習時間3個月 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半...

計算機專業需要考什麼證書?學計算機要考哪些證書?

計算機專業需要的證如下 1 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的,主要為了考察申請人的計算機應用技術。任何考生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報考,不受任何職業或年齡的限制。考生可以選擇離自己最近的考試地點進行考試,成績合格之後就可以拿到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