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工程師的就業前景如何,證書含金量高嗎

2021-03-04 06:30:09 字數 1512 閱讀 8665

1樓:山特機械

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雖然國家已經取消造價員,但造價員擬轉為助理造價工程師不僅會加大造價員含金量,更加會加大造價工程師的含金量。

造價工程師執業覆蓋面非常廣。在所有的工程口上,包括從開始的設計概算需要有造價的知識,再到招投標(國家政策規定招標**必須要有造價工程師),然後到施工,甲方、乙方都需要有造價工程師來把握造價的內容,直到最後的竣工結算,都需要造價工程師來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造價工程師含金量不錯!可以報課學習也可自己到論壇上先問問已經考過的學員。

2023年造價工程師證書含金量會不會提高

3樓:優路教育

註冊造價工程師的證書不用提高都已經夠高的。

1、在建築行業,造價工

程內師的證書含金

容量相當高,價值也非常大。當然,能考出造價工程師也確實難度相當大(每年全國的合格率僅為8%,不到10%),需要花力氣下功夫,才可以考得出。

2、從目前建築行業的形勢來看,造價工程師還是相當硬當的執業證書,如有工作上有需要,建議還是抓緊報考。只有考出來,才能體現自我價值和能力及水平。

4樓:170511010獵

2023年初**,**會有浮動,**僅供參考!

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3年21-23萬

註冊暖通

專工程師掛靠屬**3年20-25萬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掛靠**3年30-33萬

註冊動力工程師掛靠** 3年 19-23萬註冊岩土工程師掛靠**3年29-34萬

一級註冊建築工程師掛靠**2年8-10萬

二級註冊建築工程師掛靠**1年 1.5-3萬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掛靠**3年19-21萬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掛靠**3年6-8萬

全國註冊監理工程師掛靠**1年2-3.5萬全國註冊造價工程師掛靠**1年2

5樓:匿名使用者

造價師以後含金量會越來越高的,市場需求量逐漸變大

未來造價工程師證書的含金量會怎麼樣? 10

6樓:謿陽流水

如果想考,就先考上,擠多不壓身。

含金量是隨社會變化。

7樓:晨夢天雪

這篇文bai章可能會對你有幫助:du

鏈結">網頁鏈結

未來對造價工程zhi師需求量如何?

近年來dao,版

建築業的快速發展是權造價師短缺的根本原因。國家規定造價師只能接受乙個單位的聘用,市場需求嚴重缺口。國家實行列入國家職業資格目錄的造價師准入資格制度。

從事工程建設活動的施工、設計、施工、造價諮詢單位,必須在工程造價崗位配備造價師。

取得一級造價工程師、二級造價工程師專業資格的專業技術人員,可以認定為具有工程師、助理工程師職稱,並作為申報高階職稱的條件。

市場上有很大的差距。許多從事建築工程的公司都在爭奪高工資、高福利的造價師高層次人才。

造價工程師新證書有哪些變化,造價工程師證有用嗎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 30 35萬 3年 註冊動力工程師 22 26萬 3年。call註冊暖通工程師 21 24萬 3年 註冊土木工程師 岩土專業 30 35萬 3年。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專業 27 32萬 3年 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專業 15 18萬 3年。註冊一級結構工程師 18 21萬 3年...

做軟體工程師好嗎,軟體工程師就業前景好嗎

上大學並不是唯一出路,現在上大學也無非是為了找到乙份好工作,目前網路這麼發達,學it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建議你學習軟體工程師,這個學了都是終身的,不像是吃青春飯的工作,所以你的第乙個顧慮說30多歲要轉行就不用擔心了,技術越硬越吃香。軟體真的學出來了你也可以自己開發一些軟體去賣,除了掙薪水私下也可以掙...

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有哪些,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哪些

負責並協助其進行工程造價的計價 定價及管理業務,以維護其合法權益 可以在全國範圍內執業 造價工程師的執業範圍包括哪些 一 建設專案建議書 可行性研究投資估算的編制和審核,專案經濟評價,工程概 預 結算 竣工結 決 算的編制和審核 二 工程量清單 標底 或者控制價 投標 的編制和審核,工程合同價款的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