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節頒獎晚會,金鷹節頒獎晚會的歷屆獲獎名單

2023-06-03 14:45:04 字數 3128 閱讀 8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這些:孫紅雷(3個)。海清(2個).

姚晨。范偉。王茜華。

王寶強。曹穎。呂麗萍和孫海英。

黃海波。閆妮(2個).董卿。

何炅。我知道到的只有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清、孫紅雷是最受觀眾喜愛的演員。

金鷹節頒獎晚會的歷屆獲獎名單

3樓:幹萊資訊諮詢

第七屆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獲獎名單。

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演員獎:劉佳、王伍福、蔣雯麗、林永健、童蕾、王寶強、薩日娜、李幼斌。

電視劇集最佳導演獎:康紅雷《士兵突擊》

最佳長篇電視劇集獎:《闖關東》

最佳表演藝術獎:蔣雯麗、李幼斌。

最具人氣演員獎:蔣雯麗、王寶強。

電視節目主持人獎:白岩松、王旭、寧遠、歐陽夏丹、張丹丹、劉文燕。

第六屆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獲獎名單。

最具人氣的電視劇集女演員:蔣勤勤。

最具人氣的電視劇集男演員:張國立。

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女演員:朱媛媛、劉佳、殷桃、蔣勤勤。

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男演員:李幼斌、吳京安、李雪健、陳建斌。

最佳表演藝術男女演員獎:李幼斌、劉佳。

第五屆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獲獎名單。

最佳表演藝術獎男演員獎:侯勇。

最佳表演藝術獎女演員獎:王姬。

最具人氣獎男演員獎:劉勁。

最具人氣獎女演員獎:孫儷。

電視表演藝術成就獎:唐國強。

第四屆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獲獎名單。

最具人氣男演員獎:李保田。

最具人氣女演員獎、:宋佳。

最佳表演藝術男演員獎:李保田。

最佳表演藝術女演員獎:範智博。

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巍子、陳寶國、高明、李保田、唐國強。

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宋佳、呂麗萍、梅婷、謝蘭、王海燕。

第三屆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獲獎名單。

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男演員:陳道明、唐國強、張國立、孫海英、趙本山。

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女演員:呂麗萍、許晴、陶虹、王茜、江姍。

第二屆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獲獎名單。

觀眾最喜愛的男演員獎:濮存昕。

觀眾最喜愛的女演員獎、:曹穎。

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李保田、任程偉、李幼斌、濮存昕、黃巨集。

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李媛媛、肖雄、曹穎、劉蓓、雷敏。

第一屆 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獲獎名單。

觀眾最喜愛的男女演員:陸毅、周迅。

男配角獎:郭冬臨、王志文、李幼斌。

女配角獎:周迅、袁麗、徐秀林、

獲男主角獎:陸毅、李保田、王志文。

獲女主角獎:娟子、蘇瑾、朱媛媛。

金鷹節獎項

4樓:上躥下跳看娛樂

最佳電視劇集、優秀電視劇集、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攝像、最佳美術、最佳照明。

中國電視金鷹獎創辦於2023年,是經中宣部批准,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和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辦的全國性電視藝術綜合獎。

其前身為《大眾電視》金鷹獎,是國家級的唯一以觀眾投票為主評選產生的電視藝術大獎。2023年第16屆開始,改名為中國電視金鷹獎。2000 年第18屆開始,全面公升級為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並落戶湖南長沙。

自2023年起,金鷹獎改為每兩年舉辦一次,並將第二十三屆金鷹獎推遲至2023年舉辦。金鷹獎的評選類別分為電視劇集、電視紀錄片、電視綜藝節目、電視動畫片4大類,下設最佳電視劇集、優秀電視劇集、觀眾喜愛的男/女演員、最佳男/女演員、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攝像、最佳原創主題歌曲、最佳電視紀錄片、最佳電視綜藝節目、最佳電視動畫片等13個子項共20個獎項。

金鷹節頒獎晚會2022

5樓:王律師科普法律

1月6日晚,第31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暨第14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頒獎晚會在湖南長沙舉行,本次金鷹節頒獎禮由何炅、任魯豫、李莎旻子、佟麗婭擔任主持人

當晚,第31屆金鷹獎獲獎揭曉:呂中、周振天獲得中國文聯終身成就電視藝術家,殷桃憑藉《人世間》獲得最佳女主角,雷佳音憑藉《人世間》獲得最佳男主角,馬麗憑藉《超越》 獲得最佳女配角,馬少驊憑藉《覺醒年代》 獲得最佳男配角。

其中,獲得七項提名的《人世間》斬獲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分別獲得優秀電視劇集、最佳男主角(雷佳音 )、最佳女主角(殷桃 )、最佳導演(李路 )四項大獎。

雷佳音憑藉《人世間》周秉昆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在獲獎感言環節,雷佳音表示:「感謝全國觀眾對《人世間》的喜愛」「因為以前準備獲獎感言從來沒說出來過,所以這回準備了一半,比較草率。」

隨後,雷佳音認真感謝了眾人:「感謝李路導演,為了這個戲瘦了40斤,他的努力不言而喻。最重要的是感謝我家裡的爸爸媽媽、媳婦、大哥大姐、姐夫嫂子們,這個獎是我們老周家的也是光字片的。

最後一句,我也演了17年電視劇集了,拿到這個榮譽,還是在我戲裡戲外的親朋好友的見證下,我沒有白來一趟人世間,謝謝。」

此外,獎項公布後,一旁的郭京飛直接撲上去了,《人世間》劇組也激動地擁抱。雷佳音在致謝時感慨,「大家都知道,郭京飛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如果今天是他上來,我也會祝福你」。他還特別感謝了於和偉,稱當時是他鼓勵自己接下這個戲。

2019金鷹節頒獎晚會羅志祥參加嗎

活動流程如下 9 19 金鷹節預熱 9 20 金鷹節開幕式文藝晚會 9 21 下午16 00金鷹節頒獎典禮 20 00 頒獎晚會暨閉幕式 9 22 中秋特別節目 9 23 我們約會吧 中秋牽手特輯 9 19 9 21 全天滾動 金鷹前哨站 金鷹訪談 紅地毯 張一山 王珞丹 尤浩然 林妙可 王心凌 張...

求2019感動中國頒獎晚會觀後感

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觀後感 一年一度的 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頒獎晚會昨晚落下了帷幕。這十位平凡之人的不平凡之事,讓我們感動,令我們震撼,乙個個感人的事蹟敲擊著我們心靈最深和最柔軟處,發出動人的感動之聲。在2015年的感動中國節目中,有帶領科研團隊實現氫彈研究突破的科學家 兩彈一星 功勳于敏 有放棄安逸生...

貴州省第三屆道德模範頒獎晚會觀後感

德耀中華 第三屆全國道德模範頒獎典禮 觀後感。當代雷鋒傳人 郭明義 板凳媽媽 許月華 索道醫生 鄧前堆 最美媽媽 吳菊萍 最美女孩 孟佩傑 一連串平凡而響亮的名字震撼著每乙個觀眾的心。以下將廣大幹部職工的觀後感歸納一二。所感所思之一 在這個物慾橫流 經濟大發展的社會,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始終佔據著主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