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頒獎詞,自己的頒獎詞100字

2021-03-04 05:10:50 字數 3815 閱讀 6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外表下卻氣質不凡,專注是你拒絕平庸的分水嶺;周詳考慮、細節公關是你的試金石;業績突出,努力是你永遠向上的風向標,是實現自我,超越自我的實踐者,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外表樸實的你,內心卻充滿激情,不畏艱難,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技術架構出一座座「城市凝固的風景線」;工地上,不論遇到怎樣的困難,不退縮,以高度的工作熱情和責任感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克服困難、戰勝困難。

2樓:魚同書昝念

法拉第先生,您一生熱愛真理,熱愛人民,真誠質樸,作風嚴謹。非常為您感到榮幸您能獲此xx大獎的殊榮!

雖然您只受過很少的正式教育,這使得他的數學程度相對有限,但不可否認,您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您的有關電,電磁的定律使得世界人民都會非常的感激您!我相信您獲此榮譽是沒有任何爭議的!

謝謝!握手,頒獎。站在旁邊

就這樣!呵呵。夲人的想法。不知道服不服您的胃口

寫一段頒獎詞(100字)

3樓:我是擯榔

.大愛至樸 十三農民兄弟 感動中國組委會授予唐山十三農民兄弟的頒獎詞: 不是歸途,是千里奔波,雪中送炭;不是鄰里,是素不相識,出手相援。他們用純樸、善良和倔強的行動,告訴了我們「兄弟」的含義。

感動中國推選委員劉姝威: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正是他們及無數個他們這樣的人,在2023年撐起了中國的脊梁。

王振耀:在國家巨大災難面前,他們以無聲有力的行動,宣告了民間志願救災時代的來臨。 唐山十三位農民(自發去災區救災的農民兄弟) 宋志永、楊國明、楊東、王加祥、王得良、宋誌先、王寶國、王寶中、曹秀軍、尹福、宋久富、楊國平、王金龍。

均為男,河北唐山人年齡最大62歲、最小19歲農民 2023年初,特大雪災襲擊了華南地區,湖南郴州成了一座冰雪中的孤城。沒有上級號召,也沒有組織要求,河北唐山13個農民除夕那天租了輛中巴車出發,頂風冒雪來到那裡參與救災。 這13個來自唐山市玉田縣東八里鋪村二組的農民,自己準備了工具,初二上午趕到郴州電力搶險指揮部,成了湖南電力安裝工程公司一支編外「搬運隊」,每天起早貪黑、踏雪履冰為搶修工地扛器材、搬材料、抬電桿。

2月23日,在工作了16天之後,這13位農民兄弟離郴返鄉,許多郴州市民在得知這一訊息後,自發趕來為他們送行。他們還被郴州市授予「榮譽市民」的稱號。 5月12日下午,在得知四川汶川發生特大**後,宋志永和12位兄弟商量後,幾經輾轉來到災情最重的北川縣城,成為最早進入北川的志願者之一。

他們用最原始的方法——鐵鎚砸、鋼釺撬、徒手刨,不斷尋找倖存者。只要**需要,他們就到**。他們與解放軍、武警戰士一起,搶救出25名倖存者,刨出近60名遇難者遺體

2011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詞 1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抹真情,帶來感動;乙份思念,傳遞關懷;乙份溫暖,捧出赤誠;乙份堅強,凝聚力量。

平凡中的偉大,草根中的感動。2023年的感動中國人物頒獎典禮,就像一抹陽光透過生活射入生命,在每次呼吸間烙上它最深的痕跡。在心頭躍動的,是靈魂的**,是生命的音符。

劉偉,乙個失去了雙臂但卻充滿了夢想的人。上天不讓他自由飛翔,他就給自己插上**的翅膀。於是,汗水托起了他的身形,堅忍成就了他的力量。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他在殘疾人游泳錦標賽上奪得兩金一銀。然而,與命運的抗爭並沒有到此為止。疾病縛束了他游泳的夢想,卻縛束不住他拼搏的心。

他開始練習用腳彈鋼琴,並最終在維也納金色大廳裡留下了那不朽的旋律。

「我只有兩條路,要麼去死,要麼精彩的活著!」劉偉用他的奮鬥演繹精彩,用夢想點亮人生。平凡中,他用偉大的精神鑄就不朽,用偉大的感動溫暖人心。

用靈魂的音符演奏生命的旋律,劉偉,是堅強中的感動。

然而如今,這份堅強,這份感動卻在某些人的血脈中漸漸淡化。有人為情所困,只求一死來獲得解脫,有人為生計所擾,為幾萬元錢就輕易放棄生命;有人為病所纏,經受不住生活的打擊,命運的無情而憤然離世……經歷不起風雨,永遠也開不出美麗的花,一番磨難後,才會綻放最絢爛的彩虹。

劉偉這個用精彩成就人生,用堅強鑄就不朽的年輕人,正是這些軟弱的,徘徊在生死間的可憐蟲們的榜樣。

願人人都堅守純真,人人都保有堅強,不管身處何處,堅強總能帶來希望,堅強總能傳遞力量。是感動,消融了心牆,是真情,凝築了精鋼,願感動長在,願真情永駐。願每乙個有夢的人,都能從這份感動裡汲取乙份力量與希望。

寫一段頒獎詞100字左右

5樓:有人問素質

范文:悟空,你轉身的一瞬間,強烈的震撼了我的心靈。你的眼神,令人心酸,令人心動,那麼坦   然,那麼美麗,是那麼的瀟灑。

你是鬥戰勝佛,你的勇氣令三界眾生膽寒,因為有你,三界得以平安!為了正義,你忍住痛苦和委屈,不肯停下追求公理的腳步,上天用邪魔考驗你的仁愛之心,你便捨出肉體,捨棄自己的功果和生命,守住正義。你是孫悟空,你一定要贏,你必須要贏!

你用生命詮釋了殺身成仁!

你的逝去和三界平安,並不是簡單的生命交換。你轉身一望,露出人世間最動人的眼神;你殺身成仁,綻現出生命最美的光芒!你用無畏譜寫了英雄的讚歌!

三界安危,一肩承擔;生死瞬間,心繫蒼生!

悟空一生大起大落,受盡人生的冷暖,早已看破紅塵......時間也許會將乙個人打造成另乙個人,可是它無法改變悟空,歷經千百年,天地亦變,空心不變。悟空的愛是真愛!

流星劃過浩瀚的夜空,我知道,我已經走回了真是的世界,可是回想夢境,我知道,自己曾在不經意之間觸及那山,那水,那份情……

他行的才是最上乘的佛教教義,他做的才是正義之事,他用自己的行為詮釋了生與死的榮光!諸邪難犯,可脫劫難的他卻圓寂了,但死的只是他的肉體,他的精神、傳奇,亙古不變,萬古長存!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著靈動的雙眼,活躍的步伐。

他有著不懈的堅持,不屈的內心。

他有著出神入化的七十二變,有著伸縮自如的定海神針。

他自封齊天大聖,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被壓五百年後,卻依舊是條好漢。

他有他的花果山,有他的猴兒們,有他捨不得的師徒情,他就是讓時代銘記的美猴王!

頒獎詞100字(關於名人)

7樓:雪琳戀庚

屈原.靜靜汨羅守護著他的靈魂;

皇皇離騷訴說著他的忠貞.

在那個視人民如草芥的動盪年代

他用自己的血淚詮釋了什麼是心存百姓;

在那個朝秦暮楚的戰亂時期他用自己的生命回答了什麼是愛國精神.長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艱.他的心與日月爭輝孔子 ① 他沒有什麼萬捲巨著萬餘字的語錄是他一生思想的濃縮;他沒有什麼驚天事蹟極平凡的言行卻給後人樹 立了萬世楷模.

九州四海因他而一統寰球世界也必將因他而和諧;華夏文明因他而燦爛未來明天也必將因他而美好.天不生仲尼萬古長如夜.他乙個老人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② 他用最銳利的智慧型開啟了那一道道塵封的門,陽光從那錯開的門縫間擠出來,於是門外面鋪滿**;他用最樸實的教誨鑄造了一把堅韌的利斧,劈成了一道道深深的印痕,它留下的不是疼痛,而是刻骨銘心!於是,子子孫孫有了一條光明的大道.

史鐵生的頒獎詞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史鐵生是當代中國最令人敬佩的作家之一。他的寫作與他的生命完全同構在了一起版,在自己的「寫作之夜」權,史鐵生用殘缺的身體,說出了最為健全而豐滿的思想。他體驗到的是生命的苦難,表達出的卻是存在的明朗和歡樂,他睿智的言辭,照亮的反而是我們日益幽暗的內心。

他的《病隙碎筆》作為2023年度中國文學最為重要的收穫,一如既往地思考著生與死、殘缺與愛情、苦難與信仰、寫作與藝術等重大問題,並解答了「我」如何在場、如何活出意義來這些普遍性的精神難題。當多數作家在消費主義時代裡放棄面對人的基本狀況時,史鐵生卻居住在自己的內心,仍舊苦苦追索人之為人的價值和光輝,仍舊堅定地向存在的荒涼地帶進發,堅定地與未明事物作鬥爭,這種勇氣和執著,深深地喚起了我們對自身所處境遇的警醒和關懷。

頒獎詞怎麼寫,頒獎詞怎麼寫

一 什麼是頒獎詞 頒獎詞是在某一主題的頒獎典禮上,對獲獎物件的事蹟所作的一種陳述評價性的禮儀文稿。筆者認為頒獎詞所適用的情形是 在頒獎典禮上,它是作為某種主題活動的乙個重要環節而存在的,缺少了這個環節,活動的策劃就不是很完美,活動過程就顯得不是很完整。通過這種宣讀頒獎詞的方式,讓大眾了解獲獎物件的事...

寫給柳宗元的頒獎詞,給李白的頒獎詞

柳宗元先生十分了不起,在文學特別是詩歌方面做出了傑出的貢獻。柳宗元的詩,共集中140餘首,在大家輩出 百花爭艷的唐代詩壇上,是存詩較少的乙個,但卻多有傳世之作。他在自己獨特的生活經歷和思想感受的基礎上,借鑑前人的藝術經驗,發揮自己的創作才華,創造出一種獨特的藝術風格,成為代表當時乙個流派的傑出詩才。...

寫一段頒獎詞,對於自己父母的,給父母的頒獎詞

給父母的頒獎詞 給父親粗糙的手撐起了整個家,寬厚的背給孩子擋住了風雨,有了您,我們才有了前進的動力。大愛無疆,父愛深沉,雖然您沒有說出口,但您的舉動詮釋了愛的全部。如今,您撒下愛的種子 將來,孝順會長成參天大樹 無數工作將您的手磨出老繭,千萬重擔把您的脊背壓彎。為了我,任歲月在您臉上印下溝壑彎彎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