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的頒獎典禮用什麼歌曲好,公司頒獎典禮適合什麼音樂啊?

2021-03-04 08:28:57 字數 3157 閱讀 8710

1樓:香橙

頒獎進行曲、20世紀福克斯公司電影片頭曲、萬寶路進行曲、《西爾弗拉多》主題**、《星球大戰》進行曲、《獨立日》進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杰的,勵志點。望你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馭勝天下

超級霸氣,記得採納

公司頒獎典禮適合什麼**啊?

4樓:水晶狐兒

《victory》two steps from hell《battlecry》**純**

《breath and life》

《we are the champions》-queen

4. 《the magnificent seven (豪勇七蛟龍)》

5. 《the imperial march》星球大戰進行曲

擴充套件資料:

《victory》是two steps from hell (地獄咫尺)的單曲,收錄於《battlecry》**。

《we are the champions》皇后樂隊(queen)最著名的單曲之一,發行於2023年初,由樂隊主唱freddie mercury 作曲。同期釋出的還有另外一首超級經典的「we will rock you」。這兩首歌都以昂揚向上、震撼人心見長,因此,被大量的體育甚至政治場合借用。

現在常用於各種體育賽事以弘揚體育精神。而且曾在世界國際歌霸被譽為「最佳搖滾樂」激勵獎。

《豪勇七蛟龍》(the magnificent seven)是聯美電影公司發行的劇情片,由約翰·斯特奇斯執導,尤·伯連納、伊萊·瓦拉赫、查爾斯·布朗森聯合主演,該片於2023年10月23日在美國上映。該片改編自黑澤明導演的日本片《七武士》,講述了一群強盜每年都要騷擾墨西哥的乙個小村莊,村里的長者尋找武藝高強的槍手來保衛村莊的故事。

《帝國進行曲》,又名:黑暗命運進行曲,是達斯·維德(darth vader)出現在電影《星球大戰》中而安排的配樂。非官方版本為銀河帝國國歌。

帝國進行曲是電影配樂史上最著名和經典的背景**之一,由美國作曲家約翰·威廉士編寫成管弦樂曲。帝國進行曲第一次出現於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第五部:帝國反擊戰(the empire stikes back)。

該曲不僅用於電影配樂,還用於**會演出,並成為了廣大**愛好者最喜愛的曲目之一。

5樓:1誠實yao守信

運動員進行曲,迎賓曲,或者一些有激勵性,感染力強的歌曲

6樓:s少爺

1.豪勇七蛟龍(the magnificent seven)

頒獎**用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只選好聽的,不選多的。很高興為您作答1。羅百吉 - i miss you

2。solo tu - extended mix3。valder fields

4。tatu - not gonna get us - 超速快感5。lene marlin - disguise - 偽裝 琳恩瑪蓮 片尾曲

6。s.h.e - 比你賤 - 周定緯

7。歡子 - 懷念過去

8。歡子 - 原諒我一次

9。許嵩 - 斷橋殘雪

10。許嵩 - 玫瑰花的葬禮 - vae

11。許嵩 - 城府 - vae

12。山野 -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13.不變的** dj

14。棒棒堂 - 苦茶 - 黑澀會美眉 黑糖瑪奇朵15。鼓點時尚 超重低音 doar cu tine16。

frente - let the sun shine in17。ding dong - song - you touch my talala

18。bobo組合 - 光榮

19。陳旭 - 邊做邊愛

20。林俊傑 - 期待你的愛

以上歌曲本人都覺得不錯,,本人專署,禁止複製/~~!

不好樓主就不要採納我的答案,但建議樓主去聽聽!!! x

推薦幾首不錯的背景**,適合頒獎典禮等活動的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路進行曲》、《西爾弗拉多》主題**、《星球大戰》進行曲

頒獎典禮所需要的**,開場,頒獎,之類的最好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he's a pirate - klaus badelt

這首是最常見的開場頒獎什麼的純**了

適合於頒獎典禮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正規的典禮使用的**,參考一下吧。 頒獎進行曲 http://***.

老朋友進行曲

歡迎進行曲 http://***.

迎賓進行曲 http:

團結友誼進行曲 http://***.baidu.

歡送進行曲 http://***.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找 莫扎特,,約翰施特勞斯,,等**大家的作品,裡面有些,適合的。

中國頂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頒獎典禮分別是什麼

華語電影頂級頒獎典禮有三個 大陸的金雞百花獎,香港的金像獎,台灣的金馬獎 電視劇集頒獎典禮就是 金鷹電視藝術節為最為隆重的 電影是華表獎,電視劇集是飛天獎 中國頂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頒獎典禮分別是什麼?華語電影頂級頒獎典禮有三個 大陸的金雞百花獎,香港的金像獎,台灣的金馬獎 電視劇集頒獎典禮就是 金鷹...

公司字尾名叫什麼好,公司網域名稱用什麼字尾好?是LTD網域名稱嗎?

生態農牧合作社,這樣可以享受國家補貼 申請營業執照時,公司名稱字尾有什麼區別嗎?法律規定公司名稱 名稱由四部分組成 行政區劃 字型大小 行業特點 組織形式。1 根據 公司法 第八條規定,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在公司名稱中標明有限責任公司或者 字樣。設立的股份 必須在公司名稱中標明股份 或者股份公司...

裝飾公司用什麼後臺管理系統好

裝飾公司管理系統怎樣?第一軟體能提升團隊效率,效率能影響利潤 第二軟體能提升顧客信任度,能有效的提升成交率,從而提升銷售量 第三 軟體不僅是管理工具,更應該是營銷 把業主體驗當做最有利的賣點,在今天廣告同質化嚴重的競爭中,遠離 比拼,從工程質量和更輕鬆的裝修過程體驗著手,相信顧客在 質量 輕鬆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