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後80後90後字概括,70後80後90後1個字概括

2021-03-04 04:33:19 字數 1739 閱讀 6596

1樓:匿名使用者

70後 做 ! 80 後 坐! 90後 作!

2樓:

嘻哈包袱鋪的相聲劇。我想只有快樂大本營的那個版本了,他們最原始很多都有即興發揮的多些,沒有成型的文字!

怎麼來形容70後、80後、90後特徵或性格的褒義詞、貶義詞。

3樓:我不是小弋

70後剛好在改革開放的初期,他們保守,他們傳統.

80後生在改革開放的中期,大量國外先進開放的思想引入中國,深深影響了80後的人.他們同時接受的是傳統保守的教育.剛好夾在這兩種極端思想的中間.

想放放不開,說保守也守得很牢. 概括起來說就是:思想開放,行為保守.

綜合矛盾體.

90後則完完全全接受的是大量國外的開放思想,如今再傳統的思想教育也難以束縛他們的思想.他們想愛就愛,愛恨只在一念之間.21世紀新人類

4樓:勢能學習

1、70後:工作狂基本上都是70後的。

80後:而我們,拒絕加班!

5樓:匿名使用者

70後的我不知道

我是80後的,80後的人可能會有點自我,說的不好聽點就是有點自私,這部分人大多都是獨身子女,從小家裡就慣著,基本上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沒吃過什麼苦。考慮問題和做事就有點單幹。

90後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70後變革

80後矛盾

90後腦殘

70後、80後、90後名字的特點!著急阿!!!!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70後是按輩分來的 而80後比腳明顯的是名字一般只有兩個字90後出現了4個甚至5個字的名字

有沒有一些70後,80後,90後的關鍵詞......公平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 學習bai時間:

70後 正規證矩

du的學習時間

zhidao

80後 上課時間+補課回時間

90後 上課時間+補課時間+部分休答

息時間2 學習動機

70 為了考上好大學,找乙份好工作

80 為了考大學,過上享受型生活

90 為了完成父母的目標

3 學習習慣

70 在規定的學習時間內完成作業

80 能完成作業

90 借別人完成作業

4 學習態度

70 學習認真,向前看齊,課外見識不足

80 學習有自己的目標,

90 學習有目標,但是是父母的

5 學習獨立性

70 很獨立

80 獨立

90 欠獨立

6 學習環境

70 幽雅的校園

80 學校+家

90 學校+家+社會

7 學習條件

70 紙質書本+字典+計算器

80 課本+多**教學

90 課本+有聲教材+電腦網路

8 學習途徑

70 學校上課

80 學校上課+家教輔導

90 學校上課+家教輔導+各種培訓班

9 學習好方法

70 認真刻苦,勤學好問

80 善於討論學習

90 抓時間,抓效率

9樓:匿名使用者

80更獨立 90更前衛

60後,70後,80後,90後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嗎

先說一下,我是80後。我個人覺得,其實沒有本質的差別。當我20出頭的時候,大家都說80後如何如何,我當時還真的以為自己是新的一代,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都是一樣的。現在,我看著70後開始哄90後,說90後如何如何,就如同當初大家怎麼說我們80後一樣。馬上,90後也過了,馬上就開始說00後了。其實,真的...

70後,80後,90後真的存在明顯的區別嗎

80後其實挺幸福的,78年改革開放,80後吃上了奶粉,不再吃大鍋飯!90年代,80後有了好的教育,我們享受著老師的責罵和體罰,也享受著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們趕上了九年義務教育,有了更多受教育的機會,有了遠大的理想與抱負,看看現在的孩子們,你還覺得苦嗎?80後趕上了新千年,上高中,上大學,青澀的年華,8...

人們對70後,80後,90後有哪些看法

張揚抄,有自己對生活的認識bai 大大地,有希望,du有志氣的中國人 80後和90後主 zhi觀想法上不同啊 90後的都比dao較支援非主流 80後的個別就不一樣暸哈 80後追求 放蕩 缺陷的美 豪爽 現實加些微的夢幻 90後則追求 真 自 我 幻想 深意 這只是我的主 法 一視同仁 最討厭的就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