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創業成功者,90後創業很難嗎?

2023-06-16 11:40:02 字數 767 閱讀 1889

90後創業很難嗎?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創業非常難,需要乙個自己熟悉的行業,而且需要很多的資金支援。創業的話一定要做好前期規劃,對市場進行考察。現在的市場競爭壓力非常大,房租貴,利潤低,人工成本高。

創業需要乙個好的思路,最好有好的人脈。

2樓:車乘匯劇組

矽谷最牛的天使投資人本-霍洛維茨曾用這樣一句話總結自己的創業歲月,他說:「在擔任ceo的8年多時間裡,只有3天是順境,剩下的8年幾乎全是舉步維艱。」 無數創業者用親身經歷告訴我們,艱難、掙扎與風險才是創業的底色。

所以,打算2023年開始創業。

3樓:趕上蝸牛

您好,創業就沒有容易和簡單的。

如果真的想創業,可以試著從小本或者無本創業做起。

至於創業難不難,和年齡沒有關係,只要經驗足,注意少犯錯誤,什麼年齡段都可以創業成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次創業都是艱難的。

不在乎你是90後 還是 80 70…

一本書裡提到過,創業也是管理,你管理好了,也能夠提高你創業的成功率的。

其實我一直認為,我們這些創業者和馬雲馬化騰一樣。

你開始創業的時候,和馬化騰來比也是一樣的情況。

他不轉型創新,份額**,也是會倒塌的。

不同的是,他手上的牌比我們好太多了,資源、資金、閱歷…所以,先別慫,再就是堅持,然後多交流吧!

祝你好運~也祝我自己好運~

現在的90後普遍是選擇創業,這是為什麼?

因為現在90後的人都是敢想敢做的人,而且並不喜歡給別人打工,想要自己創業。90後創業很難嗎?創業非常難,需要乙個自己熟悉的行業,而且需要很多的資金支援。創業的話一定要做好前期規劃,對市場進行考察。現在的市場競爭壓力非常大,房租貴,利潤低,人工成本高。創業需要乙個好的思路,最好有好的人脈。矽谷最牛的天...

高中畢業後如何創業?高中生如何才能創業成功

創業可不是開個小店就是創業了,創業並不是賺錢那麼簡單哦。最好是你再上 進修下吧,高中畢業,而且是應屆高中畢業,實在難找好點的工作。最好是去學技術,比如修汽車,汽車養護什麼的,因為以後的車還是比較多的。我也建議不了什麼。希望你能先將自己的定位定好,90後是屬於比較驕躁的一代,看不慣社會上的一些世俗的東...

李寧改版90後李寧成功了嗎?還是失敗了

李寧以前各種都是模仿 現在想走獨創的路線 很可惜 還差的很遠 我一直穿的都是李寧 很好的 透氣性 舒適度都很好 最好的是耐克 三葉草 下來是李寧 安踏 不過這幾年安踏慢慢的進步了 李寧其實並沒有改版成90後李寧.這句話只是一句商業上的口號而已.其實他的真正目的也只是想說,李寧是90年創立.目前店鋪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