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軼經典名言語錄,朱軼的個人語錄

2023-06-03 13:00:06 字數 772 閱讀 8817

朱軼的個人語錄

1樓:汝宛白

1.「在主持人裡比說相聲,我誰也不怕。」

央視《今晚》節目主持人高博是朱軼的好哥們,兩人平時經常在一起鬧「嘴勁」。前不久,兩人又較上勁了。朱軼笑說:

不是我吹牛,在主持人裡比說相聲,我誰也不怕,反過來,在說相聲的裡面比主持,我也一樣歡迎挑戰。」

2.做事情前先動動腦子,不要害了武漢隊!

朱軼是武漢隊的鐵桿球迷,武漢隊七連勝後,主教練裴恩才被中國足協掌門謝亞龍點將到中國女足任教,這引起了朱軼的極大「憤慨」,而他的表現也像一名徹頭徹尾的「憤青」。第2天一上班他就通過114查到了中國足協的**,要求和謝亞龍講話,但足協值班的人說謝主席工作很忙,必須預約,於是朱軼就請他轉告謝亞龍:「做事前先動動腦子,不要害了武漢隊!

3.別讓孩子變成了『小老藝人』如今的電視台有不少類似全家總動員這樣的節目,很多小孩子和家長一起上台表演,對此朱軼有著自己的看法:「小孩的人生觀、世界觀和語言系統都不完善,這個時候學曲藝,很容易培養出乙個『小老藝人』來。

小孩子就應該有純潔的眼光和話語,但學了曲藝後,就會不知不覺地表現得油滑。」

4.「我自己也是來合影的」

武漢隊客場打北京隊前,朱軼興沖沖地趕到武漢隊所在的賓館,想和自己的偶像們合張影,誰知道他在自助餐廳一出現,立刻被服務員們認了出來,大家擁過來要和他合影,這讓朱軼措手不及。「你們別急,我自己也是來要合影的,等我先和球星們照完,然後再和你們照行嗎?」於是,在一群服務員的注視下,朱軼和裴恩才、鄭斌、吉奧森等人一一合影後,才心滿意足地滿足了他的fans們的要求。

愛情經典語句(不能是名言),名言愛情經典語錄

無論你在 我和你都只有乙個轉身的距離。痞子蔡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林青霞台詞 愛他不一定擁有他,只要他幸福自己就幸福.但人人在贊同這句話的同時,有沒有想過在沒有擁有對方的同時,兩人卻因愛而不能在一起.揹著對方跟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但旁人看到的幸福只是表面的,而內心深處感受只有當事人...

海賊王經典名言

男兒雖裸志不屈,勇如雄獅勢不虛 弗蘭奇 我是要成為航海王的男人,不許弄哭我的航海士 要按照自己喜歡的去做,得不 到別人的讚賞也沒關係,不要怨恨自己出生的時代,女孩子更要學會堅強,祝你們永遠保持笑容!貝爾梅爾 即使我消失,我的夢想也會實現!希魯魯克 男人有的時候是絕對不能逃避戰鬥的,尤其是當同伴的夢想...

李清照名言,李清照經典名句

1.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2.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3.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4.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李清照名言 和羞走,倚門回首,卻把青梅嗅。點絳唇 蹴罷鞦韆 乙個小女孩本來在院子中盪鞦韆玩,突然有客人扒搏到訪,她急忙返回閨房。可是她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