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寵物好,養寵物什麼寵物好

2023-06-03 13:05:02 字數 1072 閱讀 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兔兔~又不吵,又不鬧,有些小頑皮。

也不用擔心會有狂犬病,挺粘人的。

養寵物什麼寵物好

2樓:不愛吃香蕉的小朱

第一、 現在的寵物是非常多的,比較好養的寵物也是很多的,我們可以養小狗,小狗這個寵物是比較好養的,一般對食物是不會有太多挑剔的,而且小狗比較忠誠,對人類也是比較親密的,非常適合養的寵物之一。

第二、 其次,我們還可以養小貓,小貓也是比較好養的寵物之一,小貓的性情是比較溫和的,而且比較粘人,它們比較喜歡吃魚,貓是會游泳的,只是它們對水沒有太多的好感,不太喜歡水,這點我們是需要知道的,貓是比較愛乾淨的。

第三、 其次,我們還可以選擇養小烏龜,小烏龜算是最好養的寵物之一了,它們對於食物的需求量是比較小的,一般我們放入一些食物之後,夠它們吃很長時間了,小烏龜對水的需求也不是很大,它們是兩棲動物。

第四、 最後,如果喜歡特別萌的小寵物的話,我們是可以考慮養小兔子的,小兔子是比較好養的,它們比較喜歡吃胡蘿蔔,在養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捏小兔子的耳朵,因為小兔子的耳朵是比較脆弱的,捏多了容易導致小兔子的耳朵在以後無法豎起來。

什麼寵物最好養 3大最受歡迎的寵物

3樓:向陽

1、寵物貓。

貓屬於高冷的動物,又很愛乾淨,也不像狗狗那麼粘人。

2、寵物兔。

通常我們所說的兔子,都是指中國白兔。兔子的品種有很多,據美國兔子繁殖者協會(arba)的資料統計,全世界的純種兔品種大約有45種,再細分下去可分為三大類,就是食用兔、毛用兔和寵物兔。兔子眼睛的顏色與它們的皮毛顏色有關係,黑兔子的眼睛是黑色的,灰兔子的眼睛是灰色的,白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

3、倉鼠龍貓。

龍貓也是現在的熱寵。 倉鼠要養建議養一對,因為我以前養過倉鼠,決定這個非常適合上班族養。 龍貓好養又便宜,因為宮崎駿的電影太有名,它的藝名也就成了龍貓,如果說它是老鼠,人家也不樂意。

這或許就是乙隻似貓非貓,似鼠非鼠的萌寵可愛多吧。作為時下最受歡迎的潮寵之一,它甚至比貓狗都好養。但是因為它太可愛的樣子,可別給它吃太多零食哦,它的腸胃可是很脆弱的。

養什麼寵物最省錢,養什麼寵物好?

你這麼的怕麻煩那就不要養好了,養寵物不僅僅是為了一時的好玩,既然養了就要對他負責任啊,就像狗狗,你要陪她玩,給他洗澡,教他一些簡單的生活知識,有空沒空還要帶他出去曬曬太陽。如果是小兔子 魚 烏龜類的,你也要給他們打掃衛生,換水的啊!如果你只是覺得小動物好玩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養啊,照顧起來確實很浪費時...

養個什麼寵物好呢,我想養一隻寵物,什麼寵物好?

小荷蘭豬,可以裝口袋裡出去玩!貓貓。我就是今年養的貓。貓咪不用溜,很愛乾淨。自己會把自己打理好的,每天都會把自己舔乾淨。拉完臭臭都會埋起來,所以你只要準備好貓砂就可以了。把他拉的bb抽掉就可以。貓貓很喜歡主人的,會陪你看電視。也不會一直纏著你,喜歡睡覺,不會很吵。如果你覺得麻煩的話,我勸你還是別養了...

便宜好養又粘人的寵物什麼寵物最便宜又好養

貓啊,妥妥的,尤其收養乙個流浪貓,非常粘人走到哪跟到哪,而且安靜懂事,好打理。十大便宜好養的寵物分別有哪些?十大便宜好養的寵物分別有魚 兔子 狸花貓 刺蝟 麝香龜 泰迪 香豬 倉鼠 鸚鵡 薩姆耶。1 魚魚不貴,一條普通小金魚一兩塊錢吧。魚缸的話,如果你比較勤勞,買普通玻璃魚缸最貴50吧。自動換水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