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在家具板材的選擇上,應該注意哪些方面呢?

2023-06-03 12:05:01 字數 3113 閱讀 9583

1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南方地區是比較潮濕的,所以南方選擇家具一定要挑選比較好一點的,盡量避開木質的家具,這樣可以防水隔熱,也方便打理。

2樓:目微

要看材料表面上是否有劃痕或鼓包等缺陷,要注意甲醛是否超標,要注意板材質量,看是否容易變形,防止長霉,要選擇相對價效比較高的板材。

3樓:橋海秋

要注意材料的防潮,因為南方容易出現梅雨天氣,十分容易返潮,室內比較潮濕,如果家具不防潮的話容易長毛,會對人體的健康造成一定威脅。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選擇實木的家具,應該選擇木製品裡面含水量比較低的,是因為南方的溫度比較高,然後濕度比較大,這樣的話可以防止木製品出現霉變的情況。

5樓:殷琬

要注意板材的甲醛標準,板材的密度,氣味,板材的價效比,外觀顏色,板材的質量,乾燥程度。

在家裝家具中,應該如何挑選好的家具板材?

6樓:牢問佛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在弄家具的時候家裡面到處都是沒有辦法進行改變,但是要換一種角度思考。如果說你不了解一些效能或者是表面根本就不光潔的話,那麼售後服務其實也是很難過的。有些人會在家裡面裝上一些衣櫃或者是櫥櫃,那麼一定要選擇好的家具板材,只有這樣自己才能用的舒心。

7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想要挑選好的家具就一定要親自去挑選,盡量選擇環保材料,選擇一些大牌的家具生產商。這樣做質量才有保障。

8樓:晚茶呀呀

我認為你是可以選擇木質的家具板材的,或者是選擇紅木傢俱,質量都是很好的,可以親自去店裡面摸一摸,看看材質怎麼樣。

9樓:阿星的時光機

應該選擇那些顏色比較淡,並且沒有什麼味道,甲醛含量比較低,大品牌的板材,對家裡人的健康會更好一些。

家裝中,實木家具和其他板材的家具優缺點有哪些呢?

10樓:巨蟹阿斯頓

優點是更加的美觀,大氣,比較有厚重感,適合會客,提公升家裡的氣質,缺點是太重了,而且**比較貴,不好保養。

11樓:不爽的爽朗菌

優點就是味道很好聞,看起來比較雅觀,也是非常堅固的。價效比非常高。缺點就是容易腐蝕,容易受潮,容易出現一些蟲子。

12樓:王志剛剛剛

我覺得優點就是看起來非常的美觀,也非常的耐用,使用壽命比較長。缺點就是容易腐蝕,也容易受潮,也容易出現一些裂痕。

板材家具與實木家具各有哪些優缺點?

13樓:易書科技

1、板材家具風格款式多樣,顏色和質地的變化可給人以各種不同的感受。

2、板材家具工藝成熟、質量穩定。

3、板材家具受環境影響較小,不會輕易開裂、變形。

4、板材家具拆裝搬家容易,部件的結合通常採用金屬五金件,裝配和拆卸都十分方便,加工精度高的家具可以多次拆卸安裝。

5、板材家具與實木家具相比**更平民化,受到大部分消費者的青睞。

6、板材家具可以按個性定製。

7、板材家具的板材只要封邊處理得當,同樣可以做到綠色環保,對環境和人體無汙染。實木家具的木材要經過防蟲、防霉處理,同樣要使用到膠粘劑和油漆等,如果這些用料的有害物質超標,同樣會造成汙染。

8、板材定製家具可以彌補戶型的缺陷,可以改善家居整體功能,可以任意設計收納性強,功能性強的家具。

9、板材定製家具可以設計與家裝風格搭配一致的。

10、真偽易辨:一般選擇品牌的家具,不會有偽劣產品。

14樓:手機使用者

汙染少,結實耐用,廠家一三六八三八零二一六零。

15樓:網友

板材的便宜,實木的結實不易變形。

16樓:匿名使用者

板材的輕,易壞;實木的重,牢固。

家具板材怎樣去挑選是最明智的?什麼材質的最好?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應該去實地挑選,這樣的可以看到品質,看到的東西,讓人更加放心的使用。木板一般使用一些比較高檔的合成木材就是比較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具板材最好是選擇實木的,這樣看上去更加的高檔,而且實木板沒有新增劑,沒有有害物質,紅木的材質是最好的。

19樓:清清夢澤

家具板材最好挑選天然實木的板材,這種板材經久耐用,而且看上去特別高檔又環保無毒無害。

20樓:大王椰板材

我們在選購的時候,要怎樣挑選好的家具板材呢?小椰給你們支幾招!

(一)方法

1、看板材貼面。

好的飾面板表面強度高、耐磨、耐劃、耐高溫。質量差的用鑰匙、指甲輕輕一劃,也會出明顯的劃痕,這種飾面板不單耐磨性差,而且還不具有防火性。

2、看環保報告。

單憑肉眼看板材其實很難分辨是否環保。所以消費者在購買時,應看板材的檢驗報告。

3、看板材封邊。

在選購過程中,要細心觀察封邊質量,如果封邊崩缺,明顯說明板材表層粘結強度不夠或者是加工時刀具不夠鋒利。

(二)材質選擇

1、實木板材:採用純天然木材,紋理自然形成,美觀自然,結實耐用,綠色環保,使用壽命長。

2,生態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實木板材上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具有耐高溫、耐酸鹼、耐潮濕、防火的特點。

3,密度板:採用木質纖維或者其他植物纖維,物理效能優越,材質均勻。防潮、防腐、耐磨、耐高溫、不易變形的特點,甲醛含量低,環保。

4,細木工板:採用厚度相同,長度不一的木條,精密拼接而成的膠合板。抗彎壓強度高、穩定性更好,握釘力更強。

5,板式家具:是人造板家具,採用不完整的碎料木材以及其他混合纖維。樣式造型豐富,可以滿足不同家裝風格。

但是製作過程中,會使用粘合劑,因此環保比實木板材差很多。 6,刨花板:採用木材加工的剩餘物等碎料加工而成的人造板。

因內部是交錯的結構,握釘力強,承重力好,**實惠。

如何選擇幼兒園的傢俱板材,如何選擇幼兒園裝修材料

兒童傢俱什麼材質好?一 玻璃材質的兒童傢俱應慎用。大家都在疑惑,兒童傢俱什麼材質好,但一般來說,兒童傢俱不適宜使用普通玻璃材質的,因為玻璃易碎,而且碎裂後形成的尖銳稜角很容易造成傷害。記得讀小學的時候曾經有個同學,因為在家裡玩耍過程中不小心碰碎了家裡的玻璃茶几,大腿被嚴重劃傷了。那條長長的疤痕讓我至...

家具全屋定製應該選用什麼材質的板材

好不容易買了75 兩房一廳,給了孩子乙個家卻給不了他乙個自由活動的成長空間,但是定製的折疊床幫我做到了,床位不佔空間,床摺疊起來後全是孩子的遊戲區。 城市螞蟻 十幾年前第一次裝修房子時,買了個書櫃想放在小房間,沒想到大了一點點塞不進去,只好放在客廳礙地方。十幾年後重新裝修定製了乙個榻榻公尺書櫃,這下...

貼在家具上的那種紙叫什麼,貼在家具上很多年的貼紙怎麼去掉?

1 寶麗紙 薄頁紙,紙面印刷木紋,用於mdf hdf 膠合板貼面,貼面時需使用膠粘劑,貼面後需塗飾處理。2 華麗紙 薄頁紙,紙面已經印刷和塗飾,用於mdf hdf 膠合板貼面,貼面時需使用膠粘劑,貼面後一般不需再進行塗飾,用於對耐磨性要求不高的地方。3 預油漆紙 裝飾紙 鈦白紙 紙面印有木紋,已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