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不好,卻值得深交的星座,都有什麼星座?

2023-06-03 12:00:06 字數 2543 閱讀 5574

1樓:天德永相承

雙子座,天秤座,白羊座,金牛座,水瓶座,這些星座雖然脾氣不好,但是卻是非常仗義的,在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會第1個時間衝上去。

2樓:木已成舟

白羊座,這個星座的人脾氣都很直,很容易炸裂,正是因為這樣的性格,造就了他們沒有心機沒有城府,有什麼說什麼,很好相處。

3樓:路邊的風兒

有些星座有白羊座,摩羯座,獅子座,射手座,天秤座。這些星座雖然脾氣是比較火爆的,但是對人很友好,值得深交。

脾氣不好,但值得深交的四個星座,都有哪些?

4樓:把車把把好

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水瓶座,這四大星座的人雖然脾氣不好,但是他們的實力特別強,而且對待別人特別好。

性格溫和,脾氣好,很少與人爭吵,值得深交的星座,你知道是誰嗎?

5樓:花花就是我

雙魚座,射手座和巨蟹座的人脾氣都是非常好的,而且對朋友也非常的真誠願意為了朋友兩肋插刀。

脾氣很怪,但相當值得交往的星座,實力過硬,人品更是沒毛病,是哪些星座?

6樓:大事發生的

獅子座,射手座,白羊座,這些星座在一些事情上會表現的特別不靠譜,但他們的人品絕對值得稱讚,會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朋友或者同事,非常的熱情,而且他們對待工作的事情非常兢兢業業,會努力做到最好。

7樓:今天退休了嗎

雙魚座,獅子座,摩羯座,射手座,尤其是雙魚座的人,性格琢磨不透,但是實力很強,能夠一鳴驚人,非常有才華,說到做到。

8樓:數位技術小輝

獅子座、金牛座、白羊座、巨蟹座、水瓶座等,因為這些星座做人很有原則,而且待人真誠。

看似脾氣不好,其實很值得深交,重情重義的星座有哪些?

9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白羊座獅子座和金牛座的人,因為他們雖然看起來非常的霸道,但是對他朋友還是非常真心的。

10樓:木已成舟

白羊座和射手座。因為同屬火系,這兩個星座的人看似脾氣都很大,但不會對自己的朋友發火,並且很重情義,也不會讓自己的朋友在外面吃虧。

11樓:不紮褲腰帶

天蠍座、獅子座。天蠍座往往給人很腹黑的感覺,但其實他們是外冷內熱的代表星座,跟天蠍座交朋友真的很舒服。獅子座看似脾氣不好,但是遇到事情往往都很護著朋友,非常重情義。

看似脾氣不好,其實很值得深交,重情重義的星座有哪些?

12樓:

看似脾氣不好,其實很值得深交,重情重義的星座有哪些?

獅子座:獅子座的人向來真誠坦率,無論是做事還是做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凡事都按這套標準來處事,脾氣也是如此,從不會為了誰而克制,被惹怒自然就會發很大的火。雖然獅子座人脾氣不好,但重情重義,懂得為人著想,當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都是第乙個站出來幫忙,真誠相待,從不做作。

因為太講義氣,所以脾氣就算真的非常不好,也是非常值得深交的,很多人都願意跟獅子座人成為朋友。而且,待在獅子座人身邊,總能感受到安全感,有種被保護的感覺。因為重情重義,真誠坦率,所以獅子座人不管在生活中還是在感情中都是一帆風順,極少有太大的波瀾。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總是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很隨性,但他們十分重情義,對朋友他們可以傾其所有的去付出,從來不會計較得失,回不回報的無所謂,彼此相處得開心就行。對於射手座人而言,只要他們認為你值得深交,就不會弄虛作假,全部都是真情實意,真誠坦率對待你。

當然,射手座人也是脾氣火爆的型別,脾氣說來就來,有時候連自己都嚇一跳。其實,射手座人只是發洩下情緒而已,很快就會冷靜下來,認識到自己錯誤時會主動去道歉。最重要的是,射手座人很放得開,之前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放心裡,過去的事情就不會再拿出來討論了。

在十二星座中,心地很善良,但脾氣特別不好的星座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天秤座,摩羯座,獅子座。這些人的脾碰陸氣是比此好較暴躁的,但是他們也非常的善良,有時候也是笑扒頃會後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獅子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脾氣不是特別的好,但實際上是非常善良的。

待人和善而且真誠,十二星座中脾氣最好的星座有哪些?

15樓:撲苒悠水身

雙魚座白羊座射手座;雙魚座是乙個非常天真爛漫的星座,他對待他人會非常的掏心掏肺,想要真心換真心為人,非常的和善友好。

16樓:巨蟹阿斯頓

獅子座,巨蟹座,金牛座,天秤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脾氣最好,待人和善而且真誠。

17樓:阿斯達歲的說

摩羯座射手座,巨蟹座,金牛座,水瓶座這幾個星座的脾氣是非常好的。

18樓:放手的田園

水瓶座,摩羯座,射手座,天秤座,白羊座,都是待人和善而且真誠的星座,他們特別的善解人意,脾氣是最好的。

我脾氣不好有什么改變的辦法嘛,我脾氣不好 有什麼改變的辦法嘛

當你發脾氣時想想一些發脾氣不好的理由,或者用呼氣來減輕發脾氣的氣都可以,儘量讓心情平復一些自然脾氣會少些 多看看心理學的書 或者有關心靈雞湯方面有助於開導人的書 也可以在微博上關注一些這方面的東西 我以前脾氣就不好 在微博上看了些這方面的東西就慢慢改變了 脾氣是被磨練出來的,我以前的脾氣非常差,但是...

脾氣不好男友卻包容的個性簽名,qq個性簽名脾氣不好的人

就算終有一散,也別辜負相遇。好好相遇,好好告別。找不到可以陪我風雨同舟的人 那我就乙個人走。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 只在乎在你眼裡我算什麼。我喜歡的人啊他有一身的溫暖。千百句我愛你也抵不過一聲難以說出口的喜歡。我遠比表面看上去更在意你。很多時候我多想陪在你身邊的人依舊是我。你是我單曲迴圈的一首歌。虐心的...

老公說我的脾氣不好提出離婚,我卻常常夢見老公和我鬧過之後又和好了,問這是好預兆還是 不好

憂心了。做夢就是白天發生的事,和潛意識的事。做夢只是你心底的想法,只與過去有關 生活中的煩惱 問題 事情是這樣 的我是開餐廳的 剛才店裡來了一群學生那群小學生其中乙個人一直看我 我就走過去問他為什麼一直盯著我 他說沒什麼 其中乙個同伴問是什麼事可能我說話的聲音低她沒有聽清 他說沒什麼 同伴說了句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