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幼兒園的傢俱板材,如何選擇幼兒園裝修材料

2021-09-18 03:47:33 字數 3301 閱讀 9254

1樓:羅蘭木門衣櫃

兒童傢俱什麼材質好?

一、玻璃材質的兒童傢俱應慎用。

大家都在疑惑,兒童傢俱什麼材質好,但一般來說,兒童傢俱不適宜使用普通玻璃材質的,因為玻璃易碎,而且碎裂後形成的尖銳稜角很容易造成傷害。記得讀小學的時候曾經有個同學,因為在家裡玩耍過程中不小心碰碎了家裡的玻璃茶几,大腿被嚴重劃傷了。那條長長的疤痕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如果考慮美觀等原因一定要採用透明材質,設計師建議用鋼化玻璃或者有機片代替。

二、木質兒童傢俱最為流行。

1、今年的自然風潮讓木質傢俱大行其道,專家介紹說符合環保標準的木質傢俱也是兒童傢俱的不錯選擇。實木傢俱色澤天然,保持了木材的天然本色,紋理清楚美觀;造型樸實大方、線條飽滿流暢,盡現良好加質感;彈性和透氣性強,導熱效能好且保養簡單。目前市場上較為流行不加雕飾的松木本色傢俱

2、板式兒童傢俱:板式傢俱以其豐富多變的色彩,自由靈活的空間組合,簡潔時尚的外形,線條自由奔放,色彩明亮清新,充滿時尚激情。不同產品間的任意組合功能,充分滿足了現代人對個性品位的追求和健康化家居生活的需要。

木質材料保持木材的原色,自然質樸,環保健康,大都屬於高檔兒童傢俱。

3、非木質兒童傢俱:非木質材料多為人工合成材料,外觀時尚,**低廉,不過由於材料合成過程中一些化學材料的應用讓其有環保隱患。建議消費者選擇兒童傢俱的時候儘可能選擇天然的木質傢俱或一些品牌的非木質傢俱。

2樓:為嘉家居

不建議用板材,如果非用的話,建議用 多層板 類的 結實環保

市面上常見的 多層板 有 松木多層板 ,樺木多層板 (最常用) 。

3樓:

普通的松木,橡木,柳木或者柚木等都行,主要是天然實木,另外就是做工處理問題。最好別用油漆的,天然打磨的就行。

如何選擇幼兒園裝修材料

4樓:應科裝飾

環保健康是第一位,要找有過幼兒園裝修經驗的裝修公司。

需要你自己去當地的公司進行考察。

5樓:華德幼兒園設計

地面的材料要保證到要保暖、耐磨、耐腐蝕、防靜電、隔聲、吸聲,同時也還要滿足到孩子們自己有的審美,使樓地面要和整體的空間融為一體,另外就是,防滑、防潮、防水、易清潔、具有彈性等等這些方面的要求也是要符合幼兒園的地面標準。

6樓:工裝之家裝修網

幼兒園裝修設計選材注意一:形狀和尺寸對於磚塊、板材和卷材等裝飾材料的形狀和尺寸都有特定的要求和規格。除卷材的尺寸和形狀可在使用時按需要剪裁和切割外,大多數裝飾板材和磚塊都有一定的形狀和規格,如長方、正方、多角等幾何形狀,以便拼裝成各種圖案和花紋。

幼兒園裝修設計選材注意二:基本使用性裝飾材料還應具有—些基本性質,如一定強度、耐水性、抗火性、耐侵蝕等。

幼兒園裝修設計選材注意三:顏色材料的顏色決定幹三個方面:1、材料的光譜反射;2、**時射於材料上的光線的光譜組成;3、**者眼睛的光譜敏感性。

到底如何選擇幼兒園啊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幼兒園跟選擇孩子以後走入社會有好的發展的職業院校是一樣的,要選擇那種品牌大,口碑好,專業正規的學校。

到底如何給孩子選擇幼兒園

8樓:勤奮的學童樂

選擇幼兒園前必須思考的幾個問題:你希望幼兒園做什麼?你最在意的是什麼?這真是你需要的幼兒園嗎?

選擇幼兒園要注意:1.路程;2.

教師的素質;3.環境及活動空間;4.營養衛生;5.

安全性;6.師生比例;7、收費情況;8.口碑。

9.園區是否配備幼兒園安全接送系統像是學童樂及時通知家長學生到校離校。

如何給寶寶選擇理想的幼兒園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師資,如果幼兒園的師資力量雄厚,名師多,不僅說明教師素質高,而且反映出教師的教育水平高,教育得法,教導有方。“名師出高徒”,幼兒才能學有所成。二看課程,家長可以隨堂聽課進行了解,而不是聽幼兒園宣傳招攬生源而排演的公開課、觀摩課、表演課。

如果幼兒園採用的是規範教材,不實施超前教育,不提前向孩子灌輸小學課程,設定的特色教育與幼兒的興趣、愛好、特長相一致,就能夠得到幼兒的認可,就能夠挖掘出幼兒的潛能,促進幼兒成長。三看距離,幼兒園與幼兒家庭的住址最好相近,不僅方便家長接送幼兒,更重要的是路途太遠幼兒容易感覺疲憊不堪,而且也不太安全。四看費用,家長可以比較一下同類幼兒園之間的費用,考慮價效比。

如果**太高,說明商業氣息濃厚;如果**太低,說明要麼師資差,要麼環境差;中等的收費**相對合理、適宜。五看環境,如果幼兒園,於鬧市口或大街馬路邊,人聲鼎沸,機器轟鳴,車水馬龍,馬達聲聲,喇叭鳴笛,喧譁吵鬧,顯然不利於幼兒的學習;如果幼兒園地處安寧僻靜處,靜謐安詳,不會干擾幼兒的心思,就會促使幼兒安心學習,而且更加安全。如果家長想為幼兒挑選一個理想合適的幼兒園,不妨從師資、課程、距離、費用與環境等五個方面來進行比較,權衡利弊得失,作出最佳選擇。

10樓:新秦人

能選擇公立幼兒園就選擇公立幼兒園。

寶寶要上幼兒園了,怎樣選擇幼兒園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根bai據家庭

經濟情況選擇:好的幼兒du園物質zhi條件和師資條件dao都非常不錯,不過在家內庭經濟不允許容的情況下,不必非得選擇**昂貴的幼兒園。2,考慮離家的距離:

如果幼兒園很遠,又無法解決居住問題,每天讓孩子經歷漫長的顛簸之苦會給孩子造成問題,最好就近選擇一個比較理想的幼兒園。3,考慮硬體設施:幼兒園的院子裡應該設有可供寶寶選擇的各類戶外工作區。

4,考慮師資力量:每一個孩子都會按照自己的生命軌跡度過每一天的生活,幼教工作的任務緊密地圍繞著兒童的軌跡執行,所以良好的幼兒園組織管理應該是簡化的、直截了當的。

私立幼兒園和公立幼兒園到底如何選擇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就是幼師來哦,個人認為

自還是公立的比較好!其實很bai多家長du有一個誤區,認為貴的就zhi是好的,其

dao實不然,私立幼兒園普遍會迎合家長的需求,在特色課上抓的比較緊,往往只是彙報展示的效果比較好。而公立幼兒園必須嚴格按照教育部門的要求和《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指導精神對幼兒開展科學、合理的系列活動。再有兩者在管理體系上是截然不同的。

我的教育理念是:不要在學齡前期把認識幾個漢字、學會加減法這種刻板的教育模式強加給孩子。幼兒在幼兒園的學習就是遊戲,讓每一個孩子在遊戲中學會與同伴交往,使之發展成為一個有個性的人,這個更重要!

13樓:角落

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如何選擇,大家怎麼看

如何有效開展幼兒園民間遊戲,如何在幼兒園教學活動中有效的開展傳統遊戲

遊戲是伴隨著人類社會發展的一種社會形象,是幼兒的一項基本活動,是幼兒童年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孩子童年的歡樂,自由和權利的象徵。豐富多彩的遊戲不僅可以促進幼兒身心全面發展,而且能增長幼兒的知識,發展智力。而傳統的民間遊戲 如何在幼兒園教學活動中有效的開展傳統遊戲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

如何做好幼兒園的後勤管理,如何做好幼兒園後勤管理工作論文

幼兒園的後勤保育工作是全園管理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要照顧好幼兒一日的起居飲食 要創設良好的環境條件 要充實和改善保教裝置 要提供人 財 物的要素 要促進幼兒保教活動的順利開展等都必須有後勤大量的瑣碎 複雜的事務人員的支援 配合 努力才能完成。幼兒園的後勤工作有別於一般學校,除了教好孩子,還要讓孩子學...

幼兒園大班如何教比較好,幼兒園教師如何教育好幼兒

要當好一名幼兒教師,首先要有愛心,耐心 責任心。幼兒教師除了有教育的技能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愛孩子的心,一顆理解家長的心。踏踏實實地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將心比心,理解家長,讓他們能夠沒有後顧之憂,把孩子放在幼兒園放心 安心 開心。幼兒教師要愛孩子,喜歡和孩子在一起,更要愛自己的工作。只有這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