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江直樹這樣的人嗎?

2023-06-03 10:50:05 字數 3857 閱讀 2904

1樓:何必店來先登

不會有吧,因為我覺得這畢竟是電視劇集所虛構的乙個角色,無論是在劇情還是角色的刻畫上,都有些誇張了,所以我覺得在生活中是很難存在這樣乙個完美的人,他根本不計較你的長相,不計較你的學歷,不計較你的所有,而且本身又是那麼的優秀,這種現實生活中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是很難出現的。

2樓:吳尊是我的

江直樹的性格就是,心裡實則很善良,外表但卻很冷淡。這種人在現實生活中是非常非常多的,畢竟大部分男生在現實生活中也確實是這樣的一種性格,他們確實是內心非常的柔軟,外表卻非常的強硬,也就是相對於江直樹的這種內心善良,外表冷淡的這種。

3樓:水源源源水流源

我覺得現實生活中是真的會有江直樹這樣的人存在的,因為畢竟創造江直樹這個角色的人,他本身就是江直樹這樣性格的人。正是這個作家以自己和他的愛人為創作原型,才有了江直樹和袁湘琴這兩個角色。所以說現實生活中是會有僵直樹這樣的人存在的,我們一定要相信,即使自己很普通,也一定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4樓:公良爾安

現實生活中可能會沒有江直樹這樣的人,但是我覺得只要找到那個適合自己的人就可以。書中的人物,**中的人物是美化了很多的人物,所以我們不一定能找到,所以我們不能以書中的生活來。來實現自己現實生活中的所有事情。

而我們現實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都是需要靠我們自己去去實現的,我們想要那樣子的人。我們首先得要看自己是否能做到。

5樓:赫連秋春

當然有啊,我上高中的乙個學長就是江直樹這樣的人,家裡又有錢,長得又帥,學習還好,而且就是乙個高冷的人士,跟誰都不愛說話,但不同於江植樹的是,它是乙個非常愛運動的男生,還算是比較陽光積極向上的,不像江直樹完全那麼高冷。

6樓:寶30048簾抖

是會有的,因為我覺得雖然說**以及電視劇集中會表現的更加不完美,但是其實現實生活中也是有的,不然他也不會有這種**和電視劇集的靈感,只不過說是對於我們大部分人來說,生活中沒有遇到過像江植樹這樣的人,但如果說你仔細想一下,你還是能夠有一些感覺,類似於江直樹的幻想存在。

7樓:回憶

我覺得生活中是會有江直樹這樣的人的,你要知道很多電視劇集,它主要是通過人的想象,但是不得不說,很多人通過這些電視劇集的播出之後,她把自己會改變的像這些人,所以說我覺得現實生活中他確實是有江直樹這樣的人。

8樓:知哥47389孤湃

我一直都相信生活是充滿了美好和希望的,即使是它存在很多的殘酷,但是我仍舊會把自己心靈的一塊淨土,留給這個世界的希望和光明。江直樹這樣的人也就是對自己的愛人比較的好,或者說是能夠對待愛情義無反顧的人,我覺得只要是符合這個品質的人就都可以是江直樹。他只是乙個名字,這個名字只不過代表的是一種對於愛情的忠貞。

9樓:賣萌

江直樹這種人看起來表面非常的冷淡,對他的女朋友相親,其實是非常關心也是很在乎的,這種人就屬於外表冷淡內心溫柔的人,我覺得這種人在現實生活中會有很多,因為畢竟是乙個男生,而且很多的男生都是外冷內熱的, 並且很多的男生在對於他女朋友來說也是外冷內熱的一種人。

10樓:尓康

現實中有沒有江直樹這樣的人都是不關我們的事情的,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如果做好了自己,在自己的程度上去發揮自己的能力,然後這樣子的我們也會吸引更優秀的人,說不定這些人中就會有,但是我們不能去這樣想,我們一定要先去完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11樓:bd小葵

我男朋友就是江植樹這樣的人,他就是乙個學霸,而且長得也很帥,家裡的條件也不錯,跟我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我本身也有別人發現不了的閃光點吧,雖然說是我主動追的他。而且他真的是乙個非常高冷的人,有的時候你都摸不透他的性格。

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該怎麼做才好?

12樓:笑語

勇敢點,去追他吧。即使最後撞得頭破血流也不要緊,重要的是在你青春的日子裡努力過。

13樓:沒方向盤的船

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我會做好原生態的自己,不會自己瞧不起自己甘於落後,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我回虛心學習,刻苦鑽研,努力提高自己,走自己的路,幹自己的活。不會自卑自棄,也不會妄自菲薄,自行形穢,更不會苟且偷安自甘墮落。

14樓:校友靈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遇到人生中的降準數該怎麼做才好?我認為遇到江中的人將之處是必須去努力去面對,所以你努力了就不會後悔,所以我們就要努力拼搏,再努力再拼搏,覺得不後悔。

15樓:在生活中成長

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應該勇敢去追,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不要在旁邊默默看著。

16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那肯定要努力的去學習,提公升自己,想辦法跟江直樹處在同一水平線上,拉近跟他的距離好好的珍惜他擁有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你的人生才更容易走,他教會你有其他事可做,討厭沒有腦筋的女人,你腦袋裡到底裝的是什麼等等,雖然說話很直白,但是很讓人受益匪淺,值得思考。

1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我們應該把握機遇,因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所以我們應該主動出擊,大膽表白,這樣才能夠增加成功率。

19樓:速達軟體

人生中遇到這麼乙個積極向上的人物,當你在人生當中度過的話,遇到那麼一定要努力的向他追求,讓他成為你成為你乙個勇敢向上,不斷拼搏的人。

20樓:吳勝旗

有句話說的好,千里姻緣一線牽,如果遇到人生中的那個人,我們應該努力的去追求,寧可失敗,也不留下遺憾。

21樓:網友

勇敢堅強地做好自己。幹自己想幹的事做自己喜歡做的活,不要理會別人,讓自己變得強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江直樹可不是現實存在的人,你這個命題不成立,回現實中吧。

是許多女孩子的夢中情人,他不僅有帥氣的外表,也擁有同齡人無法擁有的睿智,膽識。原本是座冰山一樣冷酷的人,不會笑,不會發脾氣永遠獨自一人。但在琴子的感化下,變成了有情緒有脾氣的正常人。

內斂成為了他對任何人的情愫表達方式。尤其對待相原琴子。他永遠用這樣的愛來默默保護他心愛的人。

是個可靠,成熟卻不失率真的人。

23樓:姚好好生活呀

如果遇到人生當中的「江直樹」,我會努力向他看齊,像他一樣的努力學習,努力提公升自己,讓我們變得有共同話題,不會讓他煩惱憂心。

24樓:網友

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該怎樣才做才才好?遇到人生中的姜植樹,該怎樣做才好?這個怎樣做?做到自己應盡做的就可以了。

25樓:心靈大蘿蔔

遇到人生的江直樹一定要大膽去接受甚至追求。千萬不能因對方是高富帥而自己相貌平平、家世平平等自卑而錯過一段絕世姻緣。人生在於幾回搏,萬一成功了呢!

26樓:炫瘋奇

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該怎麼做才好,也要像電視劇集中的袁湘琴一樣,大膽勇敢主動去追求,這樣才可以追到男神的,所以遇到人生中的江直樹也要學袁湘琴一樣去追求。

27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遇到遇到人生的講解樹,我們應該。美滿的厲害,不要越陷越深。

28樓:東方尚

要真正地遇到了,就要勇敢地追求,不要怕失敗才能有成功的機會。

江直樹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江直樹是台灣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男主角。

這部偶像劇改編自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

在日本,也根據漫畫《淘氣小親親》改編過電視劇集,劇名叫做《一吻定情》,日劇中的男主角叫入江直樹。

以上,就是我的。不喜勿噴。

現實生活中真有灰姑娘式的愛情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吧 我是期待這樣的愛情出現 虔誠的信仰 總會出現的吧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啊.每個女孩子都他王子的灰姑娘,你的灰姑娘也在某個角落等你去接他回家,只是遇見的時間不對,上天給你開了乙個小玩笑 會有的,只有有一顆善良的心的人,才會成為灰姑娘 而 的人是做不到的,善良的人總會有好運的 有的 大千世...

在現實生活中好聽的情侶姓名,求現實生活中可愛的情侶之間的暱稱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

現實生活中真的會存在中二病的人嗎

中二病,網路流行詞,該詞源於日本,中二 即初中二年級的意思。顧名思義,中二病 指的是青春期少年特有的自以為是的思想 行動和價值觀。隨著這個詞在網路上的廣泛運用,中二病 現在主要指那些自我意識過盛 狂妄,又覺得不被理解 自覺不幸的人,尤其是那些 成形的價值觀與尚未脫離的幼稚想法互相混雜 的成年人。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