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中的壞男人,現實生活中真有這樣的男人嗎

2021-03-03 20:46:46 字數 4607 閱讀 6791

1樓:弒遊7殺

藝術**於生活,不但有並且更卑鄙的也不少,只是你身邊沒有你看不到罷了

為什麼現實社會這麼多壞男人, 特別是色鬼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發現了,女色鬼也不少

3樓:

古人云飽暖思淫慾,真理啊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比他色,他就沒辦法了

生活中真的有電視劇集裡那種心機女嗎

5樓:一路灰大

電視劇集裡的劇情是生活的寫照

6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於生活,高於生活。現實社會裡,肯定有這樣的女人,但是也有溫柔善良的女人。你要靠自己的經驗去判斷啊。

壞男人有哪些特點

7樓:時凌青揭靈

你好..朋友

壞男人都擁有以下9點特徵~

1.神龍見首不見尾

8樓:聊遠定洋

1.神龍見首不見尾,經常飄忽不定想來即來想走即走2.喜歡在美女堆中打轉,在花叢中

穿插飛舞

3.情緒不穩定,變化波動大

4.可以隱瞞自己的某些東西

5.身邊多是狐朋狗友

6.有暴力傾向,會對女人動手

7.固執己見又自戀無比

8.太過自卑,疑心病重

9.有不能自拔的惡習

6.有暴力傾向,會對女人動手

7.固執己見又自戀無比

8.太過自卑,疑心病重

9.有不能自拔的惡習

9樓:肇源於瀅

1.腹黑,總是壞壞的捉弄你。

2.神龍見首不見尾,你想找他時不在,結果總是又突然出現在你身邊。

3.play

boy,風流但不下流。

4.損友一堆,但是是死黨。

5.很會偽裝,你明明把他惹得很生氣,結果還是笑容滿面。

6.使人根本不了解他。

7.默默的八卦,總是有一切的小道訊息。

8.口是心非,明明很是擔心你,卻裝作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9.扮豬吃老虎,明明很厲害,卻總是一副弱弱的樣子。

10.很是自戀。

10樓:公悠馨貫源

1:肆無忌憚的眼神。如果你在派對上遇到這樣的眼神,最好的辦法是無視他,否則就挑戰他。

2:外表冷漠。注意了,有別於「悶」,像一座深藏不露的迷宮,調足你的胃口,激發你一窺他們內心世界的強烈慾望。

3:長得不壞、**,氣質上有點邪,偶爾有點兒孩子氣……對具有強大母性情懷的熟女殺傷力極大。

4:多情。甜言蜜語惠及身邊的每個女人,但不會輕易在某乙個地方駐留。愛情準則就是,愛她就要愛到讓她肉麻,不愛她也要讓她心癢癢。實在是多情而非鍾情。

5:有一定的實力,沒實力的男人沒膽量犯「壞」。有一定智商,智商不高的男人也沒能力犯「壞」。如果同時具備一副懂得理財和生財的好頭腦,就更能凸顯與普通男人的區別。

6:就像猛獸喜好獨處,「新壞男人」身上會帶有一種明顯的孤獨感,有時候表現為旁若無物的從容與鎮定。最典型的表現是他不會讓你搬進他的公寓。

7:時髦的身份。比如海外經歷、高尚職業,熟知一切社交禮儀並應用嫻熟。但他們給女士開車門、拉開座椅的目的只有乙個:他需要這麼一件紳士的外衣。

8:戀愛活動中,總是以一副施捨者的姿態出現。典型表白:「就算你以後和別人結婚了,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言外之意,他有意和你**無意與你結婚。

9:喜歡玩情調,點蠟燭、送玫瑰,沒問題!但需要換電燈泡時,他會說,「算了,等白天再說吧,點蠟燭不是更有情調嗎?」

10:有獨特愛好。比如飆車、射擊、跳傘,以及其他看似亡命實則長命的運動;又或者是收藏。他不計成本地把自己打扮成乙個有故事的人。

壞男人就是這樣讓女人又愛又恨,不知道怎麼取捨。女人應該果斷離開,這樣愛恨糾纏最後受傷的是女人。

11樓:程靜

男人的表現一:臉皮厚

乙個男人要壞,首先必須得扛得住各種指責,任何對他的攻擊都不會讓之怒形如色,所以這個男人臉皮得比城牆還厚,才算達標了。 「壞」男人在面對一段感情時,是不會輕易跟自己說退縮的,而且慣用的手段就是死皮賴臉,各種語言、行為哄得女孩開心,有時像個頑皮的小孩,有時又充滿成熟的味道,讓女孩子不經意間被其所俘獲,而且一旦上鉤,就會深深的被其魅力吸引,難以再擺脫。

壞男人的表現二:愛搞惡作劇

想想男人在什麼時候表現得像個壞人?就是在做回不懂事的小青年的時候。而小青年最愛做的一樣事情就是搞惡作劇了,這樣的男人往往透露著年輕男孩不羈的天真和幽默。

在電視劇集中不難看到長相成熟,卻總是痞痞的對著女主角搞各種惡作劇的男人,但戲劇性的事情是,在一系列惡作劇之後,女主角總能在壞男人痞痞的攻勢下對其產生情感,當然現實中這樣戲劇性的一幕也時有發生,也是很多女人口不對心的事實吧!

壞男人的表現三:玩世不恭

玩世不恭往往是指在對待生活時,常常表現出一種不嚴肅,玩鬧的態度,這是壞男人身上乙個較為明顯的特徵。我們常將玩世不恭用在家財萬貫的公子爺身上,因為這些人在衣食住行上往往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生活中常常表現的遊手好閒、不務正業,其實這是比較片面的看法。在另一層面上,玩世不恭則是指一種達觀,不被世事所侵擾而勇敢做自己的生活態度,所以針對壞男人的不按常理出牌,而表達真性情,在外人眼中就是所謂的壞壞噠。

壞男人的表現四:「好色」拿捏有度

壞男人常常會用黃段子和比較親暱的舉動來調戲女人,但卻懂得拿捏有度。

12樓:書雨查語夢

男人沒有壞的,只是他的好不用在你身上

13樓:遲玉蹉惜香

感情散,心口不一,用心體會他的心!

現實中真的有人哪麼厲害可以斷了別人的經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乙個人的經濟**分叉就簡單,就是很簡單的東西,他的情況很簡單,乙個人的資料也很簡單的,他的生活**更加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但是一般人做不到

壞男人類似的電視劇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no.1《魔王》(朱智bai

勳、申du敏兒、嚴泰雄)zhi

被南韓電視界dao專業劇評家一致評選為高水回準的一部劇答。

no.2《女主播的故事》(張東健、蔡琳、韓在石)no.3《對不起,我愛你》(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天國的樹》(李莞、朴信惠)

《巴厘島的故事》(蘇志燮、河智苑、趙仁成)《茶母》(李瑞鎮、河智苑、金民俊)

《雪之女王》(玄彬、成宥利)

《戀期90天》(姜志煥、金荷娜)

《夏日香氣》(宋承憲、孫藝珍、柳鎮)

《這該死的愛》(rain、申敏兒)

《mr.goodbye》(安在旭、李寶英)《伊甸之東》(宋承憲、延正勳、李妍熙、李多海、韓智慧型、丹尼斯·吳)《聖誕會下雪嗎》(高修、韓藝瑟)

《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千正明)

17樓:告訴你好了啦

《巴厘島的故事》,非常悲,尤其後面,比壞男人好看啊~雖然我愛皮蛋,但是對壞男人無感,完全就是皮蛋的寫真mv啊~忽略劇情哈~~嘿嘿~

現在生活中一定還有劉漢這樣的人吧

18樓:默默磨墨摸沫

多的是,這就是紅頂商人,要不然那麼多清官怎麼生活,光靠那點工資能餓死他們,他們的父母妻兒還怎麼享受生活

怎樣對付壞男人?

19樓:長不大乖寶寶

1世界上沒有二片相同的葉子,男人也是如此,世界上的好男人很少,只有電視劇集中很常見。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因為環境、條件、經濟、等差異造成了人的性格和脾氣。找個好男人,其實就是在壞男人中找乙個好一點的壞男人。

2適當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然空間的、精神上的都包括,不要去男生的宿舍家裡。因為,這樣還容易吃虧,因為,男人是變幻漠測的。男人犯壞很容易哦!

如果有了肉體上的關係,會有更大的麻煩。也許,不愛他也會愛他。也許,會把完美的他看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人品問題 開個玩笑

不過你能遇上這麼些人還真是獨具一格了,4個人都能遇上這種的「好男人」,真不知道除了這幾種還可以好成什麼樣。

你這幾個「朋友」不都是熟人給你介紹的嗎?怎麼會介紹這麼好的人呢?難道你自己都沒有前提條件嗎?

你這很類似我們那邊人所說的相親,不過你自己可以有條件的才去見,比如對方人品起碼要怎麼樣、長相要怎麼樣、有沒有什麼不良記錄……

你也相處過這些「極品」人物,相信你自己應該有一定的經驗了,我想比這幾個還離譜的應該沒了吧!!!

最後說句:這種事沒什麼好幫的上忙的自己想開些就好,再有約會自己防著點就是了,凡事留一手 呵呵

21樓:農耕博物館

你要堅守你的夢想,好男人還是很多的,你

總會遇到的。這裡有個,你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寫的**嗎?!驚奇,極品男人都讓你乙個人碰上了

23樓:濟南鵬鵬

樓主很運氣~~~~約了四個碰到了四個「極品男人」~~~

現實生活中真有灰姑娘式的愛情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吧 我是期待這樣的愛情出現 虔誠的信仰 總會出現的吧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灰姑娘嗎 有啊.每個女孩子都他王子的灰姑娘,你的灰姑娘也在某個角落等你去接他回家,只是遇見的時間不對,上天給你開了乙個小玩笑 會有的,只有有一顆善良的心的人,才會成為灰姑娘 而 的人是做不到的,善良的人總會有好運的 有的 大千世...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現實生活中果然是「壞男人」更有吸引力嗎

我覺得是的,因為壞男人很有情商,很會撩女人,很會哄女人的開心,深得女人喜歡。的確如此,稍微有一點壞壞的男人,他們身上是有獨特魅力的,會更加具有吸引力的。並不是的,這樣說不是很全面,實際上是情商高的男人更受歡迎,這類男生一般壞壞的。是的,表面壞壞的,內心是善良的這種男生是更受歡迎的,對於老實人來講,很...

電視劇中的反派角色是否就一定比現實中的壞人還要可怕好多

不一定,壞人中也有正大光明與偷雞摸狗之分,電視劇中的有些比較壞人,他雖然做壞事,至少從我們看來是壞事,但是他做的是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所以他很霸氣,很有底氣,但現實中,有很多人知道自己做的事壞事,知道自己做的不對,但是他還還想去做,又不想被人知道,所以就顯得很猥瑣。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